[心得] 螢之光2 01
防雷分隔頁
在某座城市的角落裡,棲息著一種叫做魚干女的稀有物種……咳咳,是新型物種。
三年後的這個夏天,魚干女小螢終於又回來跟大家見面啦XD
一開始在職場方面的情況真的讓人有點小感傷
原本以為只有要哥跟優華不在,想不到是所有的熟面孔都通通消失了 囧
反而來了一群很嫌麻煩的新進人員= =+
還我第一集的和樂融融辦公室呀Q_Q(希望這點在往後能改善就是了)
看完第一集後我還沒感覺到小螢會在部長與瀨乃之間有所拉扯的可能性
該怎麼說呢……我壓根就是覺得這兩人不太合就是了 囧
部長跟小螢在辦公室裡雖然一點對話也沒有,那畫面看起來就是充滿了粉紅氣流>///<
另一方面山田姐跟二木這一對也是滿讓我驚訝的
在開播前的關係圖看到這兩人的關係說老實話我不禁皺了一下眉頭XDD(毆)
但是在看正式播出後發現這兩人也好配喔!!
如果在將來真的有派遣女王2的話也把這兩人再配一對吧XD
不過山田姐肚裡的小孩感覺上也為這兩人的關係埋下一顆未爆彈的樣子……
淺田小夏跟部長的關係也是個謎,不過那個小孩我想不可能是部長的小孩吧
在小螢去香港的這三年,就算部長真的跟她有過什麼好了
那個小孩怎麼看也不像是三歲的小孩= =
那如果是在之前就有的話,那部長在跟前妻深雪在一起時豈不是就偷吃了 囧
怎麼想都猜不透這兩人的關係,而且木村多江化濃妝看起來不太習慣(這兩者有關係嗎)
話說在這部決定開拍的消息確立時有人說君澤由紀是演小螢的哥哥
怎麼正式播出時變成只是同事而已了?還是說那個消息是錯誤的?
在春季日劇中看完了令人爆哭不已的Mother後,在夏季日劇又推出這麼歡樂的螢之光2
NTV真的是就甘心XDDD
另外這純粹是我一個非常無聊的發現
在一開始遊助在跟兩個女生一起講小螢的事的時候
左邊那個女生喝的是冰淇淋蘇打耶>////<
我果然很無聊……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4.135
※ 編輯: fiy7101 來自: 114.25.164.135 (07/10 19:22)
推
07/10 20:16, , 1F
07/10 20:16, 1F
推
07/10 20:31, , 2F
07/10 20:31, 2F
推
07/10 20:37, , 3F
07/10 20:37, 3F
→
07/10 20:55, , 4F
07/10 20:55, 4F
→
07/10 20:56, , 5F
07/10 20:56, 5F
→
07/10 20:57, , 6F
07/10 20:57, 6F
→
07/10 20:58, , 7F
07/10 20:58, 7F
推
07/10 21:32, , 8F
07/10 21:32, 8F
→
07/10 21:34, , 9F
07/10 21:34, 9F
推
07/10 21:52, , 10F
07/10 21:52, 10F
推
07/11 00:01, , 11F
07/11 00:01, 11F
→
07/11 00:02, , 12F
07/11 00:02, 12F
→
07/11 00:02, , 13F
07/11 00:02, 13F
推
07/11 00:05, , 14F
07/11 00:05, 14F
→
07/11 00:11, , 15F
07/11 00:11, 15F
→
07/11 03:22, , 16F
07/11 03:22, 16F
推
07/11 13:03, , 17F
07/11 13:03, 17F
推
07/12 03:24, , 18F
07/12 03:24, 18F
推
07/12 11:42, , 19F
07/12 11:42, 19F
推
07/13 12:45, , 20F
07/13 12:45, 20F
→
07/13 19:58, , 21F
07/13 19:58, 21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57
24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