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螢之光2 (魚干女又怎樣2) 室內設計轉服飾設計嗎??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7/10 20:36), 編輯推噓24(24010)
留言34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分享 http://saiyeh.pixnet.net/blog/post/25351618 終於等到第二部出來, 一直以來非常喜歡綾瀨遙(雨宮螢), 藤木直人(高野誠一), 畢竟一個是天生傻得可愛,另一個則是帥勁十足的部長 第一集透過三年的分離來做這次的開頭 因為沒有聯繫而造成彼此的誤會 甚至兩邊都有添加可疑人物的干預 (例如:向井理) 讓我一度害怕會不會就這樣分開... 畢竟時間以及距離確實是戀愛的考驗 沒想到這次是以要結婚的前提來發展 這次的傻宮依舊傻的厲害 甚至更甚以往的, 不過這次的他會不會變太瘦了點 整個臉都凹陷了,有點瘦的過頭 這次的部長承襲之前正經的搞笑 適當的吐槽讓傻宮看起來更白吃更可愛 相較於前陣子的[決定不哭的日子]所飾演的角色 添加了更多的趣味以及互動性, 而吃醋的表顯更是一覽無遺 連反應跟大象一樣慢的傻宮都可以因知道部長吃醋而感到開心 這次特別加入的向井理 有別於我平常看到的他 例如[我姊是惡魔]以及[新參者]中就是偏向於正經 而這次的他卻帶著輕浮的調調 以及玩世不恭的感覺 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看完第一集,相信這次的劇情應該會讓大家滿意以及期待後續 唯一讓我覺得很奇怪的地方 我記得它們公司是做室內設計 而且傻宮去香港也是去搞商業大樓的重建 怎麼回來之後變成搞設計服飾 讓我有點疑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2.40

07/10 20:38, , 1F
他們是作室內設計對阿 但郵輪活動包括女招帶的裝扮吧
07/10 20:38, 1F

07/10 20:40, , 2F
向井理在之前家有六子也是比較輕浮的角色(牛郎) 同樣迷人
07/10 20:40, 2F

07/10 20:44, , 3F
看了新參者~連著螢之光..覺得向井理演技不錯,有欣賞到
07/10 20:44, 3F

07/10 20:50, , 4F
他們公司應該算商業設計吧幫忙廠商作整體規劃
07/10 20:50, 4F

07/10 20:54, , 5F
所以負責的範圍很廣第一集就有很多超過室內設計的工作
07/10 20:54, 5F

07/10 21:23, , 6F
想看向井理當爸爸的,可以看ゲゲゲの女房
07/10 21:23, 6F

07/10 21:38, , 7F
喜歡輕浮的向井理
07/10 21:38, 7F

07/10 21:39, , 8F
滿喜歡看他跟松下奈緒的演出
07/10 21:39, 8F

07/10 23:05, , 9F
ゲゲゲの女房裡面,向井理演的真的很好,獨臂還是好帥
07/10 23:05, 9F

07/10 23:18, , 10F
ゲゲゲの女房 某種層面來說也有點輕浮XDDD
07/10 23:18, 10F

07/10 23:20, , 11F
他們是負責設計和企劃開幕活動那些的
07/10 23:20, 11F

07/10 23:24, , 12F
我反倒只有看過輕浮的向井 囧
07/10 23:24, 12F

07/10 23:24, , 13F
向井理那個痞樣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認錯人...
07/10 23:24, 13F

07/10 23:25, , 14F
樓上快去看我姊是惡魔 向井正經的可愛XD
07/10 23:25, 14F

07/10 23:25, , 15F
po大
07/10 23:25, 15F

07/10 23:27, , 16F
ゲゲゲの女房是我覺得現在我看過他日劇裡最不輕浮的
07/10 23:27, 16F

07/11 00:28, , 17F
百鬼夜行抄裡的爺爺也很讚啊(飄~
07/11 00:28, 17F

07/11 00:34, , 18F
ゲゲゲの女房挺好看的 意外的跟松下奈緒也很搭^^
07/11 00:34, 18F

07/11 00:39, , 19F
交響情人夢裡面也痞痞的阿XD
07/11 00:39, 19F

07/11 00:56, , 20F
我真的也覺得綾瀨遙瘦的太誇張~呼喊愛時臉圓圓的比較可愛!
07/11 00:56, 20F

07/11 03:01, , 21F
在bambino裡我也好喜歡!!他的演技好細膩,不會覺得太過!
07/11 03:01, 21F

07/11 03:02, , 22F
把痞痞的角色演得讓人好喜歡:)
07/11 03:02, 22F

07/11 04:52, , 23F
不輕浮首推蜂蜜幸運草阿!!!深情超帥!!!!
07/11 04:52, 23F

07/11 08:54, , 24F
推蜂蜜幸運草的向井理!!!超深情的我都要溶化了>////<
07/11 08:54, 24F

07/11 09:55, , 25F
向井理還演過旁聽控...演技真的不錯
07/11 09:55, 25F

07/11 10:07, , 26F
怎麼大家都忘記我姐是惡魔!那也是很帥的向井理呀XD
07/11 10:07, 26F

07/11 12:59, , 27F
當然記得良川直紀,男版三枝優華啊XD
07/11 12:59, 27F

07/11 15:25, , 28F
我也覺得這次她太瘦了(半夜看那段 頗可怕的壓XDDDD)
07/11 15:25, 28F

07/11 16:02, , 29F
最近好喜歡向井理喔 蜂蜜幸運草裡面超深情~~~~
07/11 16:02, 29F

07/11 17:01, , 30F
向井理在這部裡面講話的口音很可愛 XDD
07/11 17:01, 30F

07/12 11:33, , 31F
還有旁聽狂 邋遢男
07/12 11:33, 31F

07/13 15:45, , 32F
向井在螢2裡講話就是標準的日本沒禮貌年輕人~
07/13 15:45, 32F

07/13 15:46, , 33F
不只是語調 用字和語體都是最簡稱和最隨便的~
07/13 15:46, 33F

07/13 15:46, , 34F
一般來說只有對很熟的朋友講話才會這樣啦~
07/13 15:46, 34F
文章代碼(AID): #1CE6bE_F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E6bE_F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