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螢之光2第三集簡短觀後感(有劇情)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淡藍色的天空)時間16年前 (2010/07/23 22:46), 編輯推噓35(35015)
留言50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部長你太帥了!!! 看完第三集我更喜歡小螢跟部長間的相處情形 如果沒有小夏母女們來搗亂會更好= ="" 部長真的太好人了,這些行為會給小夏母女太多希望 繼續這樣下去會讓天然呆的小螢傷心吧! 快結尾時,部長靠在牆上等小螢那幕,帥到我要昏倒了>////< 那身休閒的裝扮好適合部長阿 而且他還幫小螢拿包包!!!!!! 因為我聽說日本男生不會幫女生提包包耶 由於這段劇情,讓我更加支持部長XD 不然我差點就被第三集瀨乃的臉蛋和笑容給迷走了,哈 下一集預告,小螢的臉看起來好傷心>"< 爛好人的部長,你不可以讓小螢難過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2.232

07/23 22:49, , 1F
那一幕真的白馬王子到爆表啊!
07/23 22:49, 1F

07/23 22:51, , 2F
我很喜歡看小螢&部長的互動 特別是接得超順的你一言我ㄧ
07/23 22:51, 2F

07/23 22:54, , 3F
句(小螢接話超強XD)但我也期待小螢&瀨乃的火花(‵▽′)
07/23 22:54, 3F

07/23 23:02, , 4F
推~靠牆那裡..超有白馬王子的FU
07/23 23:02, 4F

07/23 23:03, , 5F
第二部連閃了三集
07/23 23:03, 5F

07/23 23:03, , 6F
靠牆的部長真的好帥!!
07/23 23:03, 6F

07/23 23:11, , 7F
怎麼辦啦 一直支持部長 可是又覺得瀨乃也好帥><
07/23 23:11, 7F

07/23 23:13, , 8F
我已經帥到昏了 還一直按重播 邊看邊心花朵朵開 >///<
07/23 23:13, 8F

07/23 23:16, , 9F
原PO完全說出我的心聲!!靠牆的部長真的好帥!+1
07/23 23:16, 9F

07/23 23:18, , 10F
真的真的!!!那一幕部長真的好帥>/////<
07/23 23:18, 10F

07/23 23:19, , 11F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整個目不轉睛!!重複看還會偷偷笑呢!
07/23 23:19, 11F

07/23 23:25, , 12F
第四集感覺是向井理大放送呢 知道小螢同瀨乃似乎有偷偷吃味
07/23 23:25, 12F

07/23 23:28, , 13F
第三集一開始瀨乃小螢電梯裡打鬧實在太可愛啦!!!
07/23 23:28, 13F

07/23 23:31, , 14F
靠牆帥氣100分
07/23 23:31, 14F

07/23 23:32, , 15F
不過我當然是部長派(堅定)XD向井理下部再來跟綾瀨配啦(貪心
07/23 23:32, 15F

07/24 00:10, , 16F
日本男生會幫女生提包包喔,不過不是每個都這樣:)
07/24 00:10, 16F

07/24 00:20, , 17F
電梯打鬧好生動> < 瀨乃和小螢的相處太自然了啦 但看了向
07/24 00:20, 17F

07/24 00:21, , 18F
井的水木茂 又回來看螢之光 一時之間無法調適啊
07/24 00:21, 18F

07/24 00:23, , 19F
我不喜歡別人幫我拿包包@@ 因為包包也是造型的一種XD
07/24 00:23, 19F

07/24 00:24, , 20F
真的阿XD 因為在台灣很常看到男生幫女生提包包!
07/24 00:24, 20F

07/24 01:12, , 21F
我也愛上那一幕的部長了>//////////<
07/24 01:12, 21F

07/24 01:14, , 22F
看完ゲゲゲ再跳回來看螢之光真的要一點時間適應向井
07/24 01:14, 22F

07/24 01:14, , 23F
理兩個截然不同角色間的巨大差異XDDDD
07/24 01:14, 23F

07/24 01:48, , 24F
靠牆的部長帥~翻~了~!!(〞︶〝 *)
07/24 01:48, 24F

07/24 02:26, , 25F
靠牆真的超帥氣的>///< 我被電到了!!!
07/24 02:26, 25F

07/24 02:50, , 26F
真的帥到想哭阿!!!〒▽〒
07/24 02:50, 26F

07/24 06:44, , 27F
靠牆那段真的帥到爆表!!! 重播暫停看了好幾次>///<
07/24 06:44, 27F

07/24 07:22, , 28F
只有我看上小夏那個愛馬仕柏金包嗎?好想要啊!!!!!
07/24 07:22, 28F

07/24 10:00, , 29F
好像都是女的在推文 哈
07/24 10:00, 29F

07/24 10:01, , 30F
部長派+1 瀨乃還是跟後輩在一起比較好
07/24 10:01, 30F

07/24 10:01, , 31F
打工賺個幾個月 應該也可以拜一個
07/24 10:01, 31F

07/24 11:02, , 32F
重新活化毛囊 我的生髮過程 http://0rz.tw/qFFyi
07/24 11:02, 32F

07/24 11:07, , 33F
看完家有六子再看螢之光2 對瀨乃完全無違和感XDXDDDD
07/24 11:07, 33F

07/24 13:49, , 34F
靠牆那段﹐剛開始還以為是小螢的幻想XDDD
07/24 13:49, 34F

07/24 15:41, , 35F
靠牆真的超帥的 感覺打的光很柔和 後面背景又很夢幻!
07/24 15:41, 35F

07/24 16:29, , 36F
靠牆的部長真的真的好帥!!!!!
07/24 16:29, 36F

07/24 16:53, , 37F
那看完螢之光再看GTO,部長的形象…(默
07/24 16:53, 37F

07/24 17:10, , 38F
沒關係啦誰沒有過去XD畢竟GTO也有12年了~當年GTO當紅
07/24 17:10, 38F

07/24 17:10, , 39F
的時候我同學就說那個演警察的滿帥的 沒想到後來真的
07/24 17:10, 39F

07/24 17:10, , 40F
藤木就紅了 我同學還很得意說他超有眼光XD
07/24 17:10, 40F

07/24 17:18, , 41F
那你同學有相中小栗旬嗎?他以前的樣子跟現在也差頗多
07/24 17:18, 41F

07/24 17:36, , 42F
還好耶 印象中他覺得吉川昇那男生很ㄔㄨㄛˊ(抱歉注
07/24 17:36, 42F

07/24 17:37, , 43F
音文orz)而且現在的小栗旬也不是他的菜所以就...XD
07/24 17:37, 43F

07/24 17:41, , 44F
真的= =,我想不到吉川昇同學會紅…
07/24 17:41, 44F

07/24 18:53, , 45F
看完這集我只記得苦瓜
07/24 18:53, 45F

07/24 20:43, , 46F
靠牆部長好帥+1~~~電昏了~~@////@
07/24 20:43, 46F

07/25 02:15, , 47F
吉川昇當時實在看不出潛力...XD
07/25 02:15, 47F

07/25 15:02, , 48F
我很久以前就相中(喂~)小栗旬了,苦等多年終於等到他紅了 XD
07/25 15:02, 48F

07/25 17:31, , 49F
靠牆超帥的> < 話說瀨乃下集預告似乎也很帥氣~
07/25 17:31, 49F

07/26 22:05, , 50F
我看夏之雪後就覺得小栗旬會紅~~因為演得很好:D
07/26 22:05, 50F
文章代碼(AID): #1CIQj2wu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IQj2wu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