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逃亡律師(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基督敵)時間16年前 (2010/07/24 03:55), 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意外的好看耶 老實說我是先看GOLD 再看逃亡律師的 GOLD的天海模式 其實我有點感到老梗了 就是那種女強人說教之類的 天海已演過很多類似的劇碼 反而逃亡律師的題材還比較新鮮一點 我對劇中的石原里美感到很失望 一開始聽警察的話就懷疑成田 (啊啊啊 小早川秀秋的背叛啊!!!) 時間過了一年後 也沒有冷靜下來想一想是不是有什麼不對勁 好歹她也應該很了解成田這個人啊 這個實在有點不合理 我多希望能來個女二配成田 然後女一就這樣整集傻傻地懷疑 然後爆料成田的行蹤 糊裡糊塗地當個笨蛋就好了 讓女二來拯救成田吧 不然以石原這樣的表現 最後如果上演個大和解 也不應該有感情線的發展 因為他們的感情也太薄弱了吧 我真是看到快氣死 -- "帥哥~~~來喔!!" "\⊙▽⊙/ 來啊來啊" "帥哥~~~抹呷啥??? "(  ̄ c ̄)y▂ξ 老闆娘 妳只想要我的錢 而不是我的身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4.123

07/24 04:04, , 1F
這部超好看的,我說真的
07/24 04:04, 1F

07/24 04:19, , 2F
第一集送髮夾那邊...T____________T 這部好看QQQQQQQ
07/24 04:19, 2F

07/24 05:00, , 3F
不就是因為愛所以更恨嗎 恨的是他逃避而不是他有沒有殺他爸
07/24 05:00, 3F

07/24 05:19, , 4F
是因為太愛~
07/24 05:19, 4F

07/24 08:38, , 5F
女二不就是矢田亞希子嗎?她的作用就是原PO說的那樣呀
07/24 08:38, 5F

07/24 10:46, , 6F
這部第一集還好 可是之後很好看
07/24 10:46, 6F

07/24 15:59, , 7F
感覺每一集客串的演員都還蠻大ㄎㄚ的
07/24 15:59, 7F

07/24 17:29, , 8F
第二集還覺得很悶,第三集開始又好看了,不錯!
07/24 17:29, 8F

07/24 17:50, , 9F
證人叫做小早川美由紀 小早川秀秋被小早川背叛?
07/24 17:50, 9F

07/24 23:13, , 10F
我懂樓上的笑點 哈哈哈哈哈
07/24 23:13, 10F

07/24 23:29, , 11F
我是說主角被小早川背叛 說到小早川和背叛 只能想到秀秋
07/24 23:29, 11F

07/25 00:24, , 12F
重點是,主角 上地雄輔天地人裡演超齡的秀秋阿
07/25 00:24, 12F
文章代碼(AID): #1CIVERR1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IVERR1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