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土俵女孩~~(小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心 想 事 成])時間16年前 (2010/07/25 12:2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完第一集,接下來到結尾的劇情應該很不意外,失敗>加油>挫折>加油>阻礙>成功 而且整部片充滿很多違和感,首先是胖妹變模特兒,這是主打的焦點,先不談論 我覺得最怪的是,自己女兒想變漂亮,身材變好,爸爸還是希望女兒可以練相撲?????? 相撲部看到小時候的英雄竟然是女的,還是想威脅她,不幫忙就爆料???????? 這算什麼爸爸、粉絲,然後一段兒時回憶,光就答應去幫教練,還做出相撲姿勢 這劇情跳很快,如果不是為了佐佐木希,誰會想看這部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7.23

07/25 12:43, , 1F
沒錯 威脅那段太突兀了+1
07/25 12:43, 1F

07/25 14:34, , 2F
整部都很莫名其妙 不過深夜劇好像都這樣XD
07/25 14:34, 2F

07/25 14:51, , 3F
不是對佐佐木希很有愛的人一定看不下去
07/25 14:51, 3F

07/25 22:21, , 4F
對女主角有愛 +1
07/25 22:21, 4F

07/25 23:42, , 5F
佐佐木希正翻天 超愛
07/25 23:42, 5F

07/26 03:31, , 6F
我只為了可苦可樂看這部(菸)
07/26 03:31, 6F

07/27 00:06, , 7F
原po頗中肯~
07/27 00:06, 7F

07/27 23:20, , 8F
為了中村倫也看這部 (怎麼覺得戲份比較像主演...)
07/27 23:20, 8F
文章代碼(AID): #1CIxk8Z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Ixk8Z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