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地獄少女好看嗎?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幸福氣泡)時間16年前 (2010/07/26 01:02), 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關鍵字搜尋發現找不到這部的討論 精華區也沒有 所以應該可以發文問吧 XD 剛才在卡通問版看到這部 聽說蠻黑暗的 不知道這部的日劇好不好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7.205

07/26 01:16, , 1F
每集都是一個小故事...我是覺得還不錯!
07/26 01:16, 1F

07/26 01:21, , 2F
岩田很可愛><
07/26 01:21, 2F

07/26 01:22, , 3F
明天來看 是伊藤潤二的漫畫嗎
07/26 01:22, 3F

07/26 01:25, , 4F
漫畫作者是永遠幸
07/26 01:25, 4F

07/26 01:27, , 5F
推岩田小百合 臉超Q >///<
07/26 01:27, 5F

07/26 01:30, , 6F
精華區5-11-22有劇情討論
07/26 01:30, 6F
※ 編輯: p81552104 來自: 114.41.87.205 (07/26 01:33)

07/26 01:57, , 7F
深夜小單元
07/26 01:57, 7F

07/26 10:05, , 8F
想死一次看看嗎? XD
07/26 10:05, 8F

07/26 11:35, , 9F
主角自動換成 衫本彩(無誤)
07/26 11:35, 9F

07/26 12:01, , 10F
岩田變好多 (地獄少女到紅線)
07/26 12:01, 10F

07/26 12:09, , 11F
想死一次看看嗎?...我好喜歡岩田講這句台詞^^
07/26 12:09, 11F

07/26 12:13, , 12F
劇中的電腦也是當時Mac的經典機種
07/26 12:13, 12F

07/26 13:55, , 13F
好看好看!!!有看有推!!!
07/26 13:55, 13F

07/26 14:11, , 14F
岩田很不錯
07/26 14:11, 14F

07/26 18:17, , 15F
我個人喜歡怨恨屋本舖 女主角說話就是有種魅力~
07/26 18:17, 15F

07/26 18:37, , 16F
怨屋本舖比較好看,而且不少橋段很有趣也發人深思的多
07/26 18:37, 16F

07/31 08:53, , 17F
個人覺得地獄少女的動畫還是好看太多了...
07/31 08:53, 17F

07/31 08:53, , 18F
還是能登好(被打
07/31 08:53, 18F
文章代碼(AID): #1CJ6uAv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J6uAv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