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夏天的水男孩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我想釀了向井理)時間16年前 (2010/07/26 14:52), 編輯推噓10(10020)
留言3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幾年前就看過水男孩的電影版 但一直都沒看過日劇版 這兩天看完了水男孩1和SP 裡面有好幾個當時還算青澀 但現在已很有名氣的演員 不得不說 除了結尾表演比電影版還要創新好看外 我真的覺得有點太長 電影版不到兩個小時 日劇演了11個小時 因此五人組總是一而再再而三遇到困難 有種他們真的很雖的感覺 相同模式一再上演不免讓人覺得有點膩 我對山田孝之的印象停留在電車男跟MW 沒想到他以前這麼清瘦 而且是個眉清目秀的俊美少年 難怪當時人氣很高 瑛太在第一部很搶戲 而且看了他那麼多部戲 頭一次看到他曬那麼黑(SP還好 素直裡那是被抹黑) 不過到了SP 感覺不太像是第一部的田中了 比較像是現在的瑛太 瑛太演技很好 但說話的口吻跟舉動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水男孩1還沒這麼明顯 而且瑛太說每個字都會有點斷掉 斬釘截鐵的模樣 不像一般人說話 字都是連著說 在SP裡 田中對今日子說 如果沒學水上芭蕾 過的會是另一種生活 似乎是呼應了第一部裡教務主任說的話 石垣佑磨雖是五人組之一 今日發展卻沒有很順遂 現在練得更壯碩 但常常都在露身材 覺得蠻可惜的 劇中鏡頭不算多的田中圭 發展比他好很多 雖然大家比起校花 似乎更喜歡女主角麻子 但我自己還蠻愛香椎由宇的 當時只有16歲的她 演技算是很自然了 看起來呆呆的 要當鯊魚救生員那段很可愛 SP裡的小出惠介和平岡祐太現在也都發展得不錯 夏天果然就是要看熱血劇 雖然已經是七年前和五年前的日劇 還是想推薦給大家 03年同期的 我更愛有點色色的stand up -- A Promise Is A Promise,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To Kee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4.55

07/26 14:57, , 1F
麻子後來爆瘦 演的戲也每況愈下...
07/26 14:57, 1F

07/26 14:58, , 2F
最近才在新參者出現過
07/26 14:58, 2F

07/26 14:59, , 3F
我查過她的資料 作品不多 當時應該是她最好看的時候
07/26 14:59, 3F

07/26 15:01, , 4F
另外 裡面有相武紗季初次演出 臉變好多 現在瘦了不少
07/26 15:01, 4F

07/26 15:01, , 5F
1裡最搶眼的不是森山未來嗎?把山田都變成配角了
07/26 15:01, 5F

07/26 15:01, , 6F
剛開始看到她出場認不出來 直到她笑時認那個經典酒窩
07/26 15:01, 6F

07/26 15:02, , 7F
森山未來剛開始很搶眼 但到中期戲被瑛太搶掉了 個人看法
07/26 15:02, 7F

07/26 15:02, , 8F
他們練習很辛苦 看他們皮膚從黑變成紅 髮質也嚴重受損
07/26 15:02, 8F

07/26 15:04, , 9F
沒特別提森山未來是因為覺得他跟現在差不多 桃花期的悶騷男
07/26 15:04, 9F

07/26 15:05, , 10F
很可愛啊 話說山田孝之在裡面存在感有點薄弱
07/26 15:05, 10F

07/26 15:06, , 11F
原PO怎麼不想要水男孩系列全制霸XD 只差水男孩2
07/26 15:06, 11F

07/26 15:07, , 12F
不過日劇真的有點太長XD 但是很青春很適合夏天
07/26 15:07, 12F

07/26 15:42, , 13F
水男孩到最後表演都很感人 都會看到哭 XD
07/26 15:42, 13F

07/26 16:20, , 14F
一樓說的麻子是演新參者的那個角色?看的時候沒注意到
07/26 16:20, 14F

07/26 16:21, , 15F
水2遇到的困難讓我覺得更拖,不過市原超可愛XD
07/26 16:21, 15F

07/26 16:33, , 16F
新參者裡的酒店女 現在發展真的有點慘
07/26 16:33, 16F

07/26 16:45, , 17F
麻子也有演過女排NO.1(微薄的印象)
07/26 16:45, 17F

07/26 19:21, , 18F
水男孩2我第一集就看不下去耶 演員不太吸引我
07/26 19:21, 18F

07/26 19:22, , 19F
水男孩1的玉木宏戲份好少 好可惜 我喜歡自由女神的髮型
07/26 19:22, 19F

07/26 19:37, , 20F
森山未來很不錯 連金八老師也說他的演技很不賴
07/26 19:37, 20F

07/26 20:49, , 21F
我比較愛電影版的平山綾...真的滿可愛的!
07/26 20:49, 21F

07/26 20:51, , 22F
水男孩2我第一集就看不下去+1 還是喜歡電影版跟第一部~
07/26 20:51, 22F

07/26 20:51, , 23F
說到市原...看看水男孩市原,再看ROOKIES的市原
07/26 20:51, 23F

07/26 20:51, , 24F
別有一番風味呢XD
07/26 20:51, 24F

07/26 21:16, , 25F
推樓上,水男孩的市原超像柴犬的很可愛哈哈哈
07/26 21:16, 25F

07/27 08:51, , 26F
田中在SP手勢幾乎都不見了 到後面才又開始比 那可是笑點呢
07/27 08:51, 26F

07/27 09:06, , 27F
推森山 演什麼像什麼
07/27 09:06, 27F

08/04 00:16, , 28F
喔喔超喜歡麻子!覺得水1在夏天看真的很青春 印象中處理
08/04 00:16, 28F

08/04 00:17, , 29F
感情的手法我還滿喜歡的! 話說水2因為劇情略刻意所以看
08/04 00:17, 29F

08/04 00:17, , 30F
得有點吃力@@
08/04 00:17, 30F
文章代碼(AID): #1CJJ2iO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JJ2iO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