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中視深夜時段播的日劇(聖龍傳說)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大鬼)時間16年前 (2010/07/27 15:27),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代可能有點久遠 我想應該有個8 9 10年= =? 我記得主角好像是一對雙胞胎還是長的一模一樣的少女? 一個正義一個邪惡 正義少女有個師父 有在綜藝節目看過他 戲裡光頭 戴著斗笠拿著杵? 絕招是XXX拳 就是把杵揮一揮發出亮光的無攻擊力招式 後來師父死了 然後兩位少女就決鬥吧?? 也是一堆XX拳的招式 記得小時候看覺得這部戲還滿暴力的 一堆人死的樣子?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0.16

07/27 15:35, , 1F
我想應該是安達佑實演的「聖龍傳說」
07/27 15:35, 1F

07/27 16:20, , 2F
看到關鍵字我差點又要推雙胞胎了XD
07/27 16:20, 2F

07/27 16:22, , 3F
喔喔 多謝多謝 這部片害我有了晚睡的癮頭阿XD
07/27 16:22, 3F

07/27 16:37, , 4F
這部好久喔~我還小學的時候 我弟更小 那時候太晚播結
07/27 16:37, 4F

07/27 16:38, , 5F
局的時候 我沒叫我弟起床看 我弟一直記到現在
07/27 16:38, 5F

07/27 16:56, , 6F
記得鳥羽潤蠻可愛的
07/27 16:56, 6F

07/27 17:46, , 7F
當年好像是晚上11點播的?這對當時還是小孩的我簡直是酷刑
07/27 17:46, 7F

07/27 17:47, , 8F
不過我爸媽跟我們小孩一起看,所以晚睡都不會被罵XD
07/27 17:47, 8F

07/27 19:45, , 9F
原來是雙胞胎 = = 那時候年紀太小...難怪我看不懂...
07/27 19:45, 9F

07/28 00:24, , 10F
我小時候也因為看太晚被罵 ..
07/28 00:24, 10F

07/28 02:52, , 11F
我那時候也還小 但是爸媽有跟我一起看
07/28 02:52, 11F
文章代碼(AID): #1CJefpr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Jefpr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