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M~踊れドクター~02(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sio)時間16年前 (2010/07/27 21:48), 編輯推噓29(2908)
留言37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有雷 這一集在講鐮刀型貧血,至於某些部分我就快轉 Fire迫不及待的想要組團跳舞,甚至已經開始在想組合名了!小向招架不住,為了騙後藤 繼續留在總診工作,只好繼續瞎掰下去 「事實上…他們跟你一樣在舞蹈方面受到了挫折…blabla」 為了增加說服力,小向還反問後藤為什麼漆原會看起來這麼老……XD 在小向的瞎掰之下,後藤不僅完全相信而且還對綜診其他人感到同情(在電梯裡一一和其 他人道歉,但是卻反而讓大家更生氣) 本集的重點-----fire寫給冰室的情書三連發!!(超爆笑的內容) 『慎太郎先生,你過得還好嗎?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你容光煥發的臉龐了,我想我們那時都 還不成熟吧!請再一次讓我看到你的笑臉,我覺得即使犯過錯誤,人生也還是可以重新來 過的』 『慎太郎先生,據聞您身體安康,我甚感喜悅。我也安定下來了,想在最近的日子裡相見 。』 『近來有優秀的GM加入,看來名峰醫院的總診以後應該會更加充實的,也能看得到更多慎 太郎先生的笑容了,我也就安心了。所以,我想盡快見到你,希望妳能像以前一樣舞蹈, 像以前一樣,再次跳起華麗的舞蹈,跳啊跳啊,跳遍天下,我發自內心的期盼那一天的到 來。英雄敬上』 一直以為是妻子多惠寫給自己的信,後來終於發現寄件者的身分,冰室氣得想去揍fire, 結果被小向攔下。 東山紀之還是從頭跳到尾,真是辛苦了!! 其他人部分 八嶋智人接了個討人厭的角色(事務長真的很討人厭) 老實說,我不了解醫院的體系,所以事務長的地位是有多高我也搞不清楚,但是為什麼我 覺得八嶋智人這個角色比院長還囂張??? 吉澤悠眼睛一直眨害我也覺得眼睛很癢,他應該去看一下眼科吧! 吉澤悠台詞: 「可能是感染症或是惡性腫瘤,再或者是自身免疫疾病」 「有了」 好像就這兩句(超少) 大倉忠義的角色就目前來看,還是很路人(到底是出來幹嘛?) 就算總診在怎麼賠錢、在怎麼荒涼,護士居然只有一個!!這一點真的很奇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83.250

07/27 21:50, , 1F
發現是誰寫情書時我大笑
07/27 21:50, 1F

07/27 21:55, , 2F
八嶋智人神出鬼沒超厲害 我看到他嚴肅臉還是會笑出來XD
07/27 21:55, 2F

07/27 21:56, , 3F
還有這部戲好看!!
07/27 21:56, 3F

07/27 22:08, , 4F
第一集播完看演員表有吉澤悠,還想了好久他出現在哪XD
07/27 22:08, 4F

07/27 22:08, , 5F
八嶋智人這角色感覺好像會被fire團隊感化耶~
07/27 22:08, 5F

07/27 22:16, , 6F
好像會被fire團隊感化+1 他還知道英雄跳的舞碼呢 XDD
07/27 22:16, 6F

07/27 22:19, , 7F
第二集更好笑了XDDD
07/27 22:19, 7F

07/27 22:39, , 8F
希望最終回看到綜診科的大家一起跳舞 XD
07/27 22:39, 8F

07/27 22:46, , 9F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部的主題很怪 但看了兩集後覺得很棒!
07/27 22:46, 9F

07/27 22:49, , 10F
白色榮光也是啊 這種職位都好討厭
07/27 22:49, 10F

07/27 22:49, , 11F
大倉這次造型帥中帶點可愛 超讚!
07/27 22:49, 11F

07/27 23:16, , 12F
事務長該不會是zoo~~~~的成員吧XD
07/27 23:16, 12F

07/27 23:18, , 13F
這樣說起來 真期待曾根這個角色的發展XDD
07/27 23:18, 13F

07/28 01:56, , 14F
意想不到的歡樂XD
07/28 01:56, 14F

07/28 08:34, , 15F
想看大家一起跳舞XD
07/28 08:34, 15F

07/28 10:13, , 16F
事務長是醫院的實際經營人
07/28 10:13, 16F

07/28 10:59, , 17F
事務長=CEO?
07/28 10:59, 17F

07/28 14:09, , 18F
這集我看幾乎是從頭笑到尾耶 XD
07/28 14:09, 18F

07/28 19:46, , 19F
情書真的超好笑的XDDD 這集也是從頭笑到尾!!!!
07/28 19:46, 19F

07/28 21:12, , 20F
情書 爆笑中 哈哈 笑死我了
07/28 21:12, 20F

07/28 21:18, , 21F
情書讓我笑死XD 冰室說要去揍fire也超好笑XDDDDDDDDDDD
07/28 21:18, 21F

07/28 22:18, , 22F
這部很好看!!東山一直要把水倒平均 強迫症很嚴重~
07/28 22:18, 22F

07/29 01:11, , 23F
這部雖然感覺參考House 但風格真的是迥然不同 超歡樂XD
07/29 01:11, 23F

07/29 10:58, , 24F
我還一度懷疑水有什麼問題哩 一直注意水 囧
07/29 10:58, 24F

07/29 12:31, , 25F
Fire XDDDDDDDDDDD這部變成我最期待的一部戲
07/29 12:31, 25F

07/29 21:37, , 26F
冰室根本不會急救XD跟CB2差好多啊XD
07/29 21:37, 26F

07/29 23:22, , 27F
Fire~~~ 超好笑的 都不好好叫同事的名字 幫人家取怪綽號
07/29 23:22, 27F

07/29 23:23, , 28F
道歉又道歉的很欠揍 辦公室除了大面鏡意外的像舞蹈教室
07/29 23:23, 28F

07/30 01:44, , 29F
Choo Choo TRAIN~超好笑XD"
07/30 01:44, 29F

07/30 14:54, , 30F
choo choo train大爆笑XDDD
07/30 14:54, 30F

07/30 20:27, , 31F
後藤一直給別人換綽號那段超好笑的
07/30 20:27, 31F

07/31 11:15, , 32F
這一集女病人好正 有人知道她是誰嗎?
07/31 11:15, 32F

08/01 23:56, , 33F
中村 ゆり
08/01 23:56, 33F

08/03 12:16, , 34F
上一次看到中村ゆり是33分偵探的小學回憶篇了XDDDDDDD
08/03 12:16, 34F

08/04 18:41, , 35F
這部還不錯看
08/04 18:41, 35F

08/06 15:33, , 36F
我覺得這部的笑點太好笑了..XDDD
08/06 15:33, 36F
※ 編輯: hikarusio 來自: 61.231.180.229 (08/29 12:39)

09/04 22:03, , 37F
吉澤悠應該是演妥瑞症狀吧!
09/04 22:03, 37F
文章代碼(AID): #1CJkEaLZ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JkEaLZ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