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花痴刑事]宮藤在哪?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陳奕迅想上五樓)時間16年前 (2010/07/30 11:58), 編輯推噓17(17026)
留言4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爬文爬很久..... 看到有人說一二集宮藤有出來串場? 我怎麼都沒看到啊XDDDDD 我瞎了嗎? 拜託請告訴我他在哪裡^^ 這部是我是衝著宮藤編劇來看的ㄟ!!!!! PS:好的演員,也要遇到好的編劇才能發揮!!! 看看長賴上一部"華麗間碟"的失敗就知道了 相信跟我一樣的宮藤控都會覺得 "如果編劇是宮籐應該會超好笑的","設定很有趣但劇本很瞎....如果是宮藤...." 所以請不要再說什麼"只是個編劇"這種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25.116

07/30 12:05, , 1F
長"瀨"
07/30 12:05, 1F

07/30 12:05, , 2F
沒看到 等重看 找找看後面的路人 XD
07/30 12:05, 2F

07/30 12:11, , 3F
編劇是日劇的靈魂,日劇迷應該不會輕視日劇吧。
07/30 12:11, 3F

07/30 12:11, , 4F
不會輕視編劇吧,寫錯了。
07/30 12:11, 4F

07/30 12:20, , 5F
第一集的送披薩小弟...
07/30 12:20, 5F

07/30 12:40, , 6F
他本來就是演員阿,要看他不難吧...
07/30 12:40, 6F

07/30 13:07, , 7F
宮藤本身又兼演員的..
07/30 13:07, 7F

07/30 13:11, , 8F
到底是在說他只是個編劇這種話啊.....
07/30 13:11, 8F

07/30 13:12, , 9F
宮藤還演舞臺劇呢..
07/30 13:12, 9F

07/30 13:20, , 10F
前面某一篇花癡的推文有人推得 那句話~
07/30 13:20, 10F

07/30 13:53, , 11F
可是花痴刑警看到目前 覺得遠遜於虎與龍... 有點無聊
07/30 13:53, 11F

07/30 14:00, , 12F
第二集算不錯了,但跟虎與龍的強度還是有差啦。
07/30 14:00, 12F

07/30 14:18, , 13F
不能這樣比啦 這部明顯只是搞小品劇 沒啥寓意~
07/30 14:18, 13F

07/30 14:18, , 14F
虎與龍可是有傳統文化強度加持 加上深奧的落語故事帶入
07/30 14:18, 14F

07/30 14:19, , 15F
這部比較像未來講師等級 純給人放空笑笑用~
07/30 14:19, 15F

07/30 14:19, , 16F
不會有什麼重看得意義~除非對演員有愛~虎與龍等級差遠了
07/30 14:19, 16F

07/30 14:21, , 17F
感覺這部宮藤只是在放空 = = 隨手寫寫得短篇湊湊~
07/30 14:21, 17F

07/30 14:22, , 18F
就像木更津貓眼我也不會在重看 哈~雖然真的白爛~
07/30 14:22, 18F

07/30 14:36, , 19F
雖然評價不一,倒是我少數得看津津有味的宮藤劇
07/30 14:36, 19F

07/30 14:56, , 20F
木更津貓眼我重看了快十遍吧
07/30 14:56, 20F

07/30 16:30, , 21F
覺得遠遜於虎與龍+1
07/30 16:30, 21F

07/30 16:55, , 22F
虎與龍太強大了! 不比較的話,這部我也看得挺樂的~
07/30 16:55, 22F

07/30 16:58, , 23F
對了在日影版看到,電影版的ゲゲゲ好像由宮藤演水木茂@@
07/30 16:58, 23F

07/30 17:00, , 24F
宮藤演水木茂應該很適合XD 長得超怪的一個人 魍魎之匣他
07/30 17:00, 24F

07/30 17:01, , 25F
演的變態超有感覺 細長眼 白長臉
07/30 17:01, 25F

07/30 17:58, , 26F
上次在看世界奇妙物語的媽媽新發售才發現宮藤也有演XD 還是
07/30 17:58, 26F

07/30 17:59, , 27F
主角之一XDDDD btw宮藤也有在當導演 不過我還是比較prefer
07/30 17:59, 27F

07/30 17:59, , 28F
他的腳本啦XDDDDD 木更津我倒是覺得蠻有寓意的耶 看了很多
07/30 17:59, 28F

07/30 18:00, , 29F
次 每部都有看XDDDDDD
07/30 18:00, 29F

07/30 18:04, , 30F
XD 可能我沒看出來 @@
07/30 18:04, 30F

07/30 18:26, , 31F
同prefer宮藤的腳本+1 導演就還好XD
07/30 18:26, 31F

07/30 18:26, , 32F
要看宮藤演戲可以看夢想加州~
07/30 18:26, 32F

07/30 19:02, , 33F
超喜歡木更津!!!!
07/30 19:02, 33F

07/30 19:20, , 34F
木更津也是我心中日劇前十大之一啊!超喜歡!!
07/30 19:20, 34F

07/30 19:50, , 35F
宮藤也只導過自己腳本的作品的樣子?
07/30 19:50, 35F

07/30 20:20, , 36F
木更津其實也是搞笑中有寓意的...未來教師也是啊
07/30 20:20, 36F

07/30 21:45, , 37F
我覺得虎與龍真的很棒說:)
07/30 21:45, 37F

07/30 22:13, , 38F
我也喜歡看宮藤的作品 池袋西口公園最高~~!!
07/30 22:13, 38F

07/30 22:14, , 39F
想看宮藤的話可以去看夢想加州XD 他演堂本剛的哥哥...= =
07/30 22:14, 39F

07/30 22:30, , 40F
木更津貓眼是所有宮藤的作品我最愛的耶!!!
07/30 22:30, 40F

07/31 17:35, , 41F
木更津超愛 虎與龍也太強大 池袋跟曼哈頓也很好 相較
07/31 17:35, 41F

07/31 17:36, , 42F
之下這部真的遜色了一點...
07/31 17:36, 42F

09/16 10:26, , 43F
真的 看過虎與龍之後 自戀這篇感覺弱了
09/16 10:26, 43F
文章代碼(AID): #1CKatxnB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KatxnB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