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宿命1969-2010觀後感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書蟲)時間16年前 (2010/08/01 03:00),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了文之後發覺版上對這部戲有感想的人似乎不多 不過我覺得這部戲還是滿值得推薦的 所以想說一下感想 以下有雷~~~~ 故事劇情大概就是描述 男主角崇 如何從一個技術官僚踏入政壇 並朝向權力的頂點 邁進的故事 不過男主角這個夢想 在這部戲原本有實現的機會 卻在最後一集夭折了 於是這部戲 也就結束了 XDDD 聽起還有點惡搞 其實我爬文的結果 也的確有些版友覺得這部戲在惡搞 不過我覺得 這部戲其實還滿好看的 好看的部份我認為全都聚集在最後一集(也就是第八集) 第一到七集全都是圍繞在男主角的婚姻事件 因為崇的媽媽發現崇的結婚對象尚子可 能是崇的妹妹 於是百般阻擾他們的婚姻 結果發現是-----烏龍一場 其實這段劇情我 覺得還滿爆笑的阿 就一堆人瞎忙了七集這樣 總之 雖然這部戲讓觀眾看了七集的兄妹亂倫 最後卻是烏龍一場 但是我認為第八集真是好看阿 因為崇跟尚子結婚 為的是尚子老爸--白井真一郎的政治 勢力 本來承諾要助崇一臂之力的白井 在最後一集卻放了崇鴿子 讓崇突然失去了進軍政 壇的機會 有些人認為北村一輝飾演的崇不夠權謀 可是這應該是為了凸顯崇在轉大人前後的差別 崇之前是技術官僚 算是一般公務員 對於政治局勢的變化或許不是了解很透徹也沒必要 去了解 這時候的崇很容易為一些不在自己預料中的事情動搖 這樣的個性當然不太可能爬上權力的頂峰 所以崇必須進化成長 這樣才有戲嘛 所以一開 始當然要把崇設定的天真一點才會顯現出落差 至於導致進化的第一步 就是前面所說 崇的丈人---白井真一郎在最後一集擺了崇一道 而崇在最後一集開始進化 這應該就意味著:會有第二部 所以我還滿期待的 雖然第一 部劇情有點.... 不過從最後一集來看 我還是很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應該會有第二部 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1.170 ※ 編輯: pu0429 來自: 118.167.181.170 (08/01 03:37)

08/01 04:15, , 1F
這部貌似是小說改編 除非無中生有 不然沒有第二部了...
08/01 04:15, 1F

08/01 04:16, , 2F
我也覺得這部很好看 只可惜尾巴收得很不過癮...
08/01 04:16, 2F

08/01 14:58, , 3F
小說有續集啊,希望能繼續演,想看北村XD
08/01 14:58, 3F

08/01 20:04, , 4F
最後一集很精彩,小說有第二部叫"血戰",就是講有川崇的故事
08/01 20:04, 4F

08/01 22:37, , 5F
片尾曲超好聽!!
08/01 22:37, 5F

08/02 10:11, , 6F
這部真的是編劇邊爛了 浪費了北村
08/02 10:11, 6F

08/02 19:36, , 7F
不會啦 至少最後一集我是覺得很好看 而1~6集老梗歸老梗
08/02 19:36, 7F

08/02 19:36, , 8F
也還算刺激 只是第七集的解答有點搞笑就是
08/02 19:36, 8F
文章代碼(AID): #1CL7BEGc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L7BEGc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