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EP.2 (無雷)
兩集看下來,
第一集可能是剛開始所以有點無趣,
但在第二集之後就覺得有趣多了,
之後應該會要繼續追下去吧!
----- 閒聊結束,下面才是想說得… -----
第一集劇末的シーン放上了彩虹,
感覺上應該是要配合劇名才弄上去的,
之後應該每一集最後都會有吧,
只是第二集的彩虹…那是bug吧 囧a
那有彩虹跟太陽在同一邊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2.220
推
08/01 15:24, , 1F
08/01 15:24, 1F
推
08/01 16:13, , 2F
08/01 16:13, 2F
推
08/02 23:01, , 3F
08/02 23:01, 3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6
273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