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EP.2 (無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掐~~掐~~)時間16年前 (2010/08/01 14:0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集看下來, 第一集可能是剛開始所以有點無趣, 但在第二集之後就覺得有趣多了, 之後應該會要繼續追下去吧! ----- 閒聊結束,下面才是想說得… ----- 第一集劇末的シーン放上了彩虹, 感覺上應該是要配合劇名才弄上去的, 之後應該每一集最後都會有吧, 只是第二集的彩虹…那是bug吧 囧a 那有彩虹跟太陽在同一邊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52.220

08/01 15:24, , 1F
我也是看完第二集才想追下去,另外那個BUG我也有發現XDD
08/01 15:24, 1F

08/01 16:13, , 2F
我覺得這部不錯 還蠻好笑的 結子真的有歲月的痕跡 推
08/01 16:13, 2F

08/02 23:01, , 3F
結子雖然有歲月的痕跡,不過還是魅力十足~
08/02 23:01, 3F
文章代碼(AID): #1CLGt3N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LGt3N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