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毛地帶日劇版與原著的差異(有日劇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留學計畫中)時間16年前 (2010/08/06 09:5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毛地帶跟白色巨塔我都覺得很棒值得一看再看.. 唐澤壽明實在沒話說.. 不毛地帶收視率輸給白色巨塔除了名字外可能在原著改編的地方也有一部分 像白色巨塔的小說裡頭也沒有手機,但日劇也是很自然的加進去,然後東歐 那個集中營也被巧妙的修改;不毛地帶較忠於原著不過就悶了點特別是第一話 也許下次改編成日劇可以想辦法弄的節奏快一些,但那時唐澤應該就退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18.171

08/06 13:33, , 1F
這部戲我個人一度中斷就是因為太多千里…至今還沒補完=_=
08/06 13:33, 1F

08/06 14:36, , 2F
扣掉千里 真的好看~商戰很精彩~
08/06 14:36, 2F

08/06 14:37, , 3F
小雪的戲非常讓人不耐煩~
08/06 14:37, 3F

08/06 14:37, , 4F
商戰卻很緊湊~落差超大阿...(/‵Д′)/~ ╧╧
08/06 14:37, 4F

08/06 16:29, , 5F
唉 看另一個木村賽車的 也是看到小雪就整個沒fu了
08/06 16:29, 5F

08/06 23:24, , 6F
原著的壹岐在蘇俄集中營流浪那段其實很好看
08/06 23:24, 6F
文章代碼(AID): #1CMsjc-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Msjc-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