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JOKER~不被原諒的搜查官 0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時間16年前 (2010/08/08 18:4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文恕刪) 在父親節看到這集真是令人鼻酸啊T^T 雖然是老梗但是威力依舊強大 這集的走向跟前三集的公式化有很大的不同 果然羅賓(久遠)加入後蝙蝠俠組織又更加龐大了(?) 目前看起來,主角伊達負責的任務只是將未被制裁的人帶至碼頭 接下來流放的工作就不關他的事 很明顯的就是有個龐大的背後組織,主角的工作根本就是最基層 感覺上參與的人物除了酒吧老闆一定有外,警察組長應該也跑不掉 另外這集兇手最後說「你以為我只是在精神鑑定中偽裝失常嗎」 感覺應該是表示他根本沒假裝失常,或者說根本不用假裝 有幕後主使直接讓他拿到失常的鑑定書 前面有人說到怕會爛尾,而我目前想到一個劇情要是這樣演或許會很不錯 其實除了主角方背後的組織(乾脆稱作「神隱者」) 另外暗地裡還有一群人察覺了神隱者組織的存在 不管他們是什麼目的,至少他們希望可以破獲這個神隱者 所以利用了本集的反派,故意給他精神失常鑑定讓他脫罪藉此誘出神隱者 到最後就演變成兩大組織的對決這樣 這樣說起來警察組長說不定不是屬於神隱者 而是隸屬於另外一個組織 或許就是女記者問到的「為何沒有成立調查神隱者的搜查本部?」 說不定當組長聽到這番話的時候心裡就想:「早就有了林背還是其中之一勒」 不負責任猜測,請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6.171

08/08 18:53, , 1F
父親節看到這一集真的很鼻酸 尤其是女兒留話給父親影像部分
08/08 18:53, 1F

08/08 20:12, , 2F
那段好揪心喔....ˊˋ
08/08 20:12, 2F

08/08 23:17, , 3F
一樓講的正是我喜歡日劇勝於歐美劇的地方 在感情方面詮釋
08/08 23:17, 3F

08/08 23:18, , 4F
比較好 這方面比較容易有共鳴
08/08 23:18, 4F

08/09 22:20, , 5F
推..日劇在描述感情部分相當讚.這集很感人...XDDD
08/09 22:20, 5F
文章代碼(AID): #1CNeduW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CNeduW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