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地雷] 天使的贈禮 05 結局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Ocean)時間16年前 (2010/08/13 13:5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恕引用原PO的文Orz ※ 引述《Mieke (我想釀了向井理)》之銘言: : 看完五集 : 覺得最大的亮點是野村周平 : 雖然演技稍嫌生澀 : 但配上彆扭的角色性格 : 還蠻搭的 : 而且內心戲詮釋的還不錯 : 衷心希望他的星運能越來越好 : (alisa的好演技是公認的 所以不會驚艷 而是理所當然) -------------------------------------------------------- 野村周平=康太 1993年生0.0 他的外表不笑時是一付小痞子叛逆樣 眼神很殺!!! 沒想到在本戲卻是飾演個懂事的小帥哥 他笑起來的時候跟不笑的時候形象差很多! 尤其最後一幕笑開來超可愛的!!就像個天使阿!! 這部戲的兩位天使就屬久留美和他了吧XD 亦正亦邪的外表很看好他!! : ------------------------------------------------------ : 補充 美紀與高志約會 高志又爽約了 : 肚子餓的美紀 打給派遣公司的員工健一 : 健一非常期待兩人晚餐的約會 : 前面每集開頭的聊天梗 算是暗示美紀與健一有發展的可能性吧 : 畢竟高志有點心高氣傲的 對美紀也沒有特別的意思 ---------------------------------------------------- 美紀的情節真的沒有交待清楚耶! 這部集數真的太少了啦!!! 剛看第一集時知道只有五集蠻失望的 本戲是這季我唯一會每個禮拜定期想追的一部!! 結局走溫馨路線很合理 但總替久留美之後的生活感到不安!! 就像美紀說的一樣 感覺和也就是個會因為生意失敗再度拋棄久留美和兒子的男人.. 還有工地的頭頭的劇情也沒交待清楚 這部如果有個9或10集 應該可以更完美!! 但總體來說還是個溫馨的小品 有帥哥美女還有工地硬漢可看XD 重點是久留美每集做的食物都很有看頭!!! 超喜歡這種溫馨戲!!! 沒追的可以看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2.246

08/13 13:58, , 1F
補充一下哪個男人可以娶到久留美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08/13 13:58, 1F

08/13 19:57, , 2F
這部不錯看~!不過詳細的細節沒交代清楚~!很溫馨耶
08/13 19:57, 2F

08/13 19:58, , 3F
另外每次看得時候都要吃飽才看!~哈哈y
08/13 19:58, 3F

08/13 20:22, , 4F
那個和也實在很差勁 真是愛到卡慘死 還好有個懂事的好兒子
08/13 20:22, 4F

08/14 00:25, , 5F
我想工頭終於提起勇氣回去了 就意味著他接下來也會有勇氣面
08/14 00:25, 5F

08/14 00:26, , 6F
對女兒與太太的不諒解 對他而言也就是結局了吧...
08/14 00:26, 6F
文章代碼(AID): #1CPDu-iY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CPDu-iY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