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一部日劇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SHINee.W)時間15年前 (2011/02/12 20:49),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昨天開始追冬之櫻 我在跟我姐討論院長夫人感覺都很可憐的事情 想到前陣子也有這樣的院長夫人 好像也有可怕的婆婆 可是想了一個晚上都想不到 我印象中院長夫人不是主角 所以找精華區不知道如何下手Orz 所以想直接PO文問 問到自D 希望有強大的鄉民可以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1.217

02/12 20:51, , 1F
飛特族 買個家
02/12 20:51, 1F

02/12 20:51, , 2F
這設定很常見 最近的大概就Freeter
02/12 20:51, 2F

02/12 21:10, , 3F
二宮和也?
02/12 21:10, 3F

02/12 21:29, , 4F
井川遙
02/12 21:29, 4F

02/12 22:37, , 5F
感謝樓上幾位XDDD我解答了!!!^^晚點自D
02/12 22:37, 5F

02/12 22:51, , 6F
問完又自D 感覺沒禮貌
02/12 22:51, 6F

02/12 22:57, , 7F
哪裡沒禮貌了?這種態度很好~表示不是衝文~
02/12 22:57, 7F

02/12 22:57, , 8F
因為我覺得這是個自己的小問題@@
02/12 22:57, 8F

02/12 22:58, , 9F
晚點自D是希望樓上幫我解答的可以看到我的答謝..
02/12 22:58, 9F

02/12 22:58, , 10F
會很沒禮貌嗎= =+
02/12 22:58, 10F

02/12 23:14, , 11F
不會,欣賞原PO的態度,大好,別理他
02/12 23:14, 11F

02/12 23:39, , 12F
因為你想問的問題 別人也有可能會想問 而且去猜別人的
02/12 23:39, 12F

02/12 23:40, , 13F
問題 或是看別人的答案 都會讓人有一種懷念感覺 我還蠻
02/12 23:40, 13F

02/12 23:41, , 14F
喜歡這種文章的說 會讓人刺激腦力 去思考別人怎麼看
02/12 23:41, 14F

02/12 23:46, , 15F
那也不算沒禮貌啊XD"你請原PO不要刪就好啦~
02/12 23:46, 15F

02/13 00:22, , 16F
恩 對原PO真是不好意思
02/13 00:22, 16F

02/13 01:17, , 17F
我也有看飛特族!!難怪很眼熟的劇情XDDD
02/13 01:17, 17F

02/13 22:08, , 18F
這種標題沒有關鍵字可供搜尋的文 刪掉應該也無妨吧?!
02/13 22:08, 18F
文章代碼(AID): #1DLe7b8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DLe7b8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