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劇是不是變難看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風動九天)時間15年前 (2011/05/18 21:39), 編輯推噓128(15628253)
留言437則, 17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有要戰的意思 只是抒發一下心情 以前很愛看日劇 像是 求婚大作戰 東大特訓班 螢之光 Last Christmas 水男孩 篤姬 白色巨塔 最近看的好像有一個 飛特族 找個家~ 比較看的下去 感覺不管是日劇還是美國影集 這一兩年好像都沒看到甚麼會讓我很想追下去的日劇... 是我對日劇沒愛了嗎...XD 也請板友能推薦近期值得一看的日劇 感謝 看到板標我笑了 謝謝版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4.187

05/18 21:41, , 1F
是妳該出去走走了
05/18 21:41, 1F
我還以為來到八卦板...XD 就是因為太少在家所以很久沒接觸日劇了 最近想重溫日劇 感覺就是沒fu

05/18 21:41, , 2F
05/18 21:41, 2F

05/18 21:41, , 3F
看個仁醫吧!!
05/18 21:41, 3F

05/18 21:41, , 4F
鬼太郎之妻~小品. GM~這個很好笑.
05/18 21:41, 4F

05/18 21:41, , 5F
求婚我覺得......
05/18 21:41, 5F

05/18 21:41, , 6F
先去12樓吧
05/18 21:41, 6F

05/18 21:42, , 7F
這問題要問你自己了
05/18 21:42, 7F

05/18 21:43, , 8F
給個方向讓版友推薦吧
05/18 21:43, 8F

05/18 21:44, , 9F
你的以前還不夠以前XDD 更以前還更好看呢
05/18 21:44, 9F
我蠻年輕的阿 像什麼長假 大和拜金女都沒看過

05/18 21:46, , 10F
仁醫 流星 鬼太郎之妻 SPEC
05/18 21:46, 10F

05/18 21:47, , 11F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你對看劇疲乏了吧 我之前也有過 不用勉
05/18 21:47, 11F
我沒有每部都追 只有板上討論熱烈的才看 話說今年好像也沒看到洗板的日劇

05/18 21:47, , 12F
仁醫沒看過就來討噓
05/18 21:47, 12F

05/18 21:48, , 13F
強自己發掘新劇阿 想看再回來看就好了
05/18 21:48, 13F

05/18 21:48, , 14F
看戲就憑感覺,可能你到了該選其他片型的年紀了~推仁醫
05/18 21:48, 14F

05/18 21:48, , 15F
標題 內容 無一不是戰文起手式 了得 了得!!
05/18 21:48, 15F

05/18 21:48, , 16F
請多看看網友的討論。日劇類型多,不怕找不到你愛的
05/18 21:48, 16F

05/18 21:49, , 17F
去年的 MOTEHR. Q10 . 流星 都不錯
05/18 21:49, 17F

05/18 21:50, , 18F
你可以考慮去把那些討論不熱烈的or以前的經典撿回來看
05/18 21:50, 18F

05/18 21:51, , 19F
沒FU是你的問題,怪到日劇頭上幹嘛
05/18 21:51, 19F

05/18 21:51, , 20F
多去增加人生經驗 再回來看 好劇就會浮現了
05/18 21:51, 20F

05/18 21:52, , 21F
你只看討論熱烈的...那要怎麼找到自己喜歡的日劇......
05/18 21:52, 21F

05/18 21:52, , 22F
不見得洗版的才是好戲. 也很多很少討論的好戲
05/18 21:52, 22F

05/18 21:52, , 23F
各種類型的戲都碰看看 看日劇是可以隨年紀和時間增長的
05/18 21:52, 23F

05/18 21:52, , 24F
其實我有點同感,現在的日劇不像以往那麼熱血了.也許是日劇
05/18 21:52, 24F

05/18 21:52, , 25F
你可以學我 一邊看重口味的韓劇 一邊追日劇 很調和唷XD
05/18 21:52, 25F

05/18 21:53, , 26F
推k大說的不見得洗版才是好戲
05/18 21:53, 26F

05/18 21:53, , 27F
在轉型中,期待日劇轉型能和十年前有著明顯的不同......
05/18 21:53, 27F

05/18 21:54, , 28F
人不要太盲從 人家說好看你就好看 難怪你會追不下去
05/18 21:54, 28F
也不是盲從 是沒時間一部部挑 就像選餐廳會看風評 看電影會問哪部比較好看

05/18 21:54, , 29F
老實說看到七月檔的日劇我整個冷掉 又一堆無腦漫畫改編
05/18 21:54, 29F

05/18 21:54, , 30F
也推一下不見得洗版才是好戲 日劇很大一個特色就是很敢
05/18 21:54, 30F

05/18 21:54, , 31F
變的是你 不是日劇
05/18 21:54, 31F
很有道理 因為不只是日劇 EAseries Anime 我都覺得近期作品很無趣 我想我應該也沒有貴古賤今的心態吧...= =

05/18 21:54, , 32F
拍小品劇 很多小品劇都很好看阿~
05/18 21:54, 32F

05/18 21:55, , 33F
你先說看看近期的日劇妳看了哪些,覺得"難看"的點是什麼吧~
05/18 21:55, 33F

05/18 21:55, , 34F
像去年的 Q10. 冬之櫻. SCHOOL 都是水準以上的好戲
05/18 21:55, 34F
還有 364 則推文
還有 19 段內文
05/19 14:20, , 399F
差不多可以放大絕了 不爽不要看
05/19 14:20, 399F

05/19 16:58, , 400F
原PO日劇看太少+1 你說以前的日劇跟飛特族買個家 中間
05/19 16:58, 400F

05/19 16:59, , 401F
斷成超大 這中間有多少好看的日劇 只會看別人推薦的是
05/19 16:59, 401F

05/19 17:03, , 402F
不一定找得到自己真正覺得好看的 不覺得你以前"很愛"看
05/19 17:03, 402F

05/19 17:04, , 403F
日劇
05/19 17:04, 403F

05/19 18:03, , 404F
看舊日劇 比看這兩年的日劇還多
05/19 18:03, 404F

05/19 18:59, , 405F
最近這種隨便發文越來越多了,我也可以抱怨日劇版的
05/19 18:59, 405F

05/19 19:00, , 406F
發文品質下降了嗎?
05/19 19:00, 406F

05/19 19:48, , 407F
你自己沒fu怪日劇難看????
05/19 19:48, 407F
※ 編輯: flycatty 來自: 114.45.184.187 (05/19 19:57)

05/19 20:05, , 408F
不會呀 最近又重新愛上日劇了~~ 多找幾部 總有你愛的
05/19 20:05, 408F

05/19 21:21, , 409F
我覺得你舉的例子裡面有好幾部也蠻難看的 嫌現在的日劇難看
05/19 21:21, 409F

05/19 21:21, , 410F
那就去看更以前的日劇吧 越以前越好看XDD
05/19 21:21, 410F

05/19 21:55, , 411F
對!!! 看更以前的日劇吧!! 推 大搜查線!!!
05/19 21:55, 411F

05/19 21:56, , 412F
純噓不下 (?
05/19 21:56, 412F

05/19 22:07, , 413F
同感+1 個人近期看得下去的只有仁醫
05/19 22:07, 413F

05/19 22:07, , 414F
雖然我本來就沒每部都看 但比起幾年前覺得好看的少很多
05/19 22:07, 414F

05/19 22:12, , 415F
美劇是因為大作都有專版了
05/19 22:12, 415F

05/19 22:20, , 416F
因為戲劇愈累積愈多,愈難有新梗,就跟流行歌曲一樣
05/19 22:20, 416F

05/19 22:20, , 417F
資訊的發達造成創作快速流通,氾濫的作品加速創新的難度
05/19 22:20, 417F

05/19 22:39, , 418F
你看歡樂取向的白夜行,你會重新愛上日劇 (逃)
05/19 22:39, 418F

05/19 23:28, , 419F
這季的日劇確實不怎麼樣
05/19 23:28, 419F

05/19 23:41, , 420F
大家都有同感!日劇低落期!神話木村都不神話了....
05/19 23:41, 420F

05/19 23:42, , 421F
為了讓他在我心中神話..回頭看CHANGE+華麗!好看!!
05/19 23:42, 421F

05/20 00:04, , 422F
還是想噓耶 日劇還是比很多劇好看 大家心知肚明
05/20 00:04, 422F

05/20 00:08, , 423F
推wxyz1234533...
05/20 00:08, 423F

05/20 00:40, , 424F
推! 感覺日劇最近真的下坡許多..............
05/20 00:40, 424F

05/20 00:42, , 425F
日劇版的發文品質是不是下降了??
05/20 00:42, 425F

05/20 02:45, , 426F
不給爆
05/20 02:45, 426F

05/20 03:56, , 427F
你再看看多一點日劇吧~ 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05/20 03:56, 427F

05/20 10:18, , 428F
我也是上上季看了醫龍3 SPEC 黃金豬 飛特族 然後
05/20 10:18, 428F

05/20 10:18, , 429F
這兩季都不知道有啥好看的...
05/20 10:18, 429F

05/20 10:19, , 430F
大概是我都一陣子想看一陣子又沒勁看的原因吧..
05/20 10:19, 430F

05/20 11:10, , 431F
日本的產經雜誌也都說劇本荒啊~變難看不意外吧~
05/20 11:10, 431F

05/20 11:16, , 432F
我小三就在看大和敗金女了 那是超愛松嶋
05/20 11:16, 432F

05/20 12:06, , 433F
所以你很幽默就可以說人傻傻的嗎? 偏不給爆
05/20 12:06, 433F

05/20 12:06, , 434F
擺明就是想騙推薦騙推文的啊....
05/20 12:06, 434F

05/20 12:07, , 435F
一堆善良的版友秉持著善良的心善良的推薦原PO還是有好劇
05/20 12:07, 435F

05/20 12:08, , 436F
恭喜原PO 引戰推文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05/20 12:08, 436F

05/20 12:18, , 437F
本篇已經流於筆戰,故板主群將鎖文。
05/20 12:18, 437F
文章代碼(AID): #1Dqymgij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Dqymgij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