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仁醫2 安壽投抬來的?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趴趴)時間15年前 (2011/07/03 21:17), 編輯推噓10(10014)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看完結局,看到那張老舊照片裡的安壽 頓時想到那個非死不可的女孩 (每次仁要救她的時候都會頭痛的那位) 是不是同一個人阿? 如果她不死的話,安壽就不會出生了 有人有一樣的看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4.141

07/03 21:18, , 1F
阿初應該沒上FACEBOOK
07/03 21:18, 1F

07/03 21:19, , 2F
差很多 . 照片裡的女孩明顯有西方特色,臉較圓眼睛也大
07/03 21:19, 2F

07/03 21:19, , 3F
平行世界已經討論不完 又多了投胎的問題阿 XDD
07/03 21:19, 3F

07/03 21:22, , 4F
說到投胎問題的話 我也想問龍馬幹麻投胎到仁的腦裡...XD
07/03 21:22, 4F

07/03 21:25, , 5F
是不同的吧~照片裡是外國的小朋友~
07/03 21:25, 5F

07/03 21:26, , 6F
那為什麼阿初非死不可呢?
07/03 21:26, 6F

07/03 21:27, , 7F
還特地消失不能救她...
07/03 21:27, 7F

07/03 21:28, , 8F
有可能阿初被救活的話, 南方仁的祖先可能會娶阿初
07/03 21:28, 8F

07/03 21:28, , 9F
可能阿初是未來的祖先先死她 未來才會生在橘家
07/03 21:28, 9F

07/03 21:29, , 10F
就不會有南方仁
07/03 21:29, 10F

07/03 21:29, , 11F
阿初死了, 南方仁的祖先就可以照原本的歷史娶元配
07/03 21:29, 11F

07/03 21:30, , 12F
這樣南方仁才會出生
07/03 21:30, 12F

07/03 21:30, , 13F
野風才是未來的祖先啊~~ 阿初跟未來/野風都沒有關連
07/03 21:30, 13F

07/03 21:39, , 14F
如果是平行世界 不一定要死吧
07/03 21:39, 14F

07/03 21:52, , 15F
感覺原po弄錯劇情...罰你回去看十遍仁醫XD
07/03 21:52, 15F

07/03 21:54, , 16F
首先那個叫阿初的女孩,仁只有救一次,而且還失敗QQ
07/03 21:54, 16F

07/03 21:55, , 17F
再來阿初的存活影響到的是仁,跟未來一點關係都沒有
07/03 21:55, 17F

07/03 21:57, , 18F
我也想重看阿~~沒錄 沒影片
07/03 21:57, 18F

07/03 21:58, , 19F
現在有重播@@ 一到五 九點? 好像是
07/03 21:58, 19F

07/03 21:58, , 20F
XDDDDD
07/03 21:58, 20F

07/03 21:59, , 21F
來不及了 而且它的時間我都不能看QQ
07/03 21:59, 21F

07/03 22:13, , 22F
去 土豆網看吧
07/03 22:13, 22F

07/03 22:13, , 23F
按照緯來日本台的節目表的話, 7/7 好像就播完了
07/03 22:13, 23F

07/04 17:53, , 24F
仁醫2重播最後一集應該在7/6 想看的板友又可以再看一次
07/04 17:53, 24F
文章代碼(AID): #1E46lnkq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E46lnkq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