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2011秋季檔收視報告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相宇玄)時間14年前 (2011/11/02 09:38), 編輯推噓64(64054)
留言118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50 (看更多)
01 02 03 04 05 月21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17.0 15.7 14.8 火21 推理要在晚餐後 18.1 16.1 16.4 火22 HUNTER *9.8 11.8 11.5 12.0 水22 家政婦三田 19.5 18.7 19.8 木21 DOCTORS 13.7 木21 Runaway 12.5 木22 蜜之味 11.6 *8.2 *8.4 金22 專業主婦偵探 12.6 *8.7 金23 還有第11人!    11.4 *9.4 土21 妖怪人間 18.9 17.1 日21 南極大陸 22.2 19.0 16.9 日21 我和明星的99日 10.2 *9.7 日23 我的天空 刑事篇 *6.6 *7.2 *6.9 NHK 火22 他、丈夫、男友們 *6.5 火23 Bitter Sugar *3.8 *5.9 *4.7 土21 使命與心的極限 <11/05> 深夜劇 火25 深夜食堂 2 *2.5 *1.5 *1.8 火26 我的小公關 *3.0 *2.3 *1.9 *1.5 待補 水25 QP *1.7 *2.3 *2.2 *2.1 木24 秘密諜報員Erika *6.3 *4.1 *6.0 *4.7 金24 摔角妖精宮殿 待補 待補 待補 待補 金24 怪盜ROYAL *4.2 超過一季連續劇 水21 相棒 10 19.7 17.4 木20 科搜研之女 17.1 10.7 日20 江 21.7 22.1 22.6 21.5 22.0 19.6 18.5 20.9 20.0 16.9 15.7 17.1 16.6 19.2 18.0 15.9 20.7 18.1 17.3 19.0 17.6 18.3 18.0 18.1 16.3 16.2 15.3 18.9 17.4 17.6 13.1 15.4 15.6 17.8 15.4 15.8 16.4 15.9 15.7 15.2 17.0 1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39.232

11/02 09:40, , 1F
HUNTER 升了 重點擺在谷原跟米倉的對手戲 (誤)
11/02 09:40, 1F

11/02 09:41, , 2F
「謎ディ」這樣的收視率算是穩的吧?
11/02 09:41, 2F

11/02 09:46, , 3F
雖然謎解在2ch唸很兇,但買帳的人還是不少啊XD
11/02 09:46, 3F

11/02 09:49, , 4F
昨天火9在宅跟上週差不多,算穩吧,看鄉民說三話換了導演
11/02 09:49, 4F

11/02 09:50, , 5F
希望謎解一直穩下去啊!!對了 今天日本發主題曲新單曲<-偷渡
11/02 09:50, 5F

11/02 09:51, , 6F
要不要繼續追推理(掙扎)
11/02 09:51, 6F

11/02 09:51, , 7F
謎解2CH當然是被罵的多,首先原作品2CH早就罵翻天了,櫻井
11/02 09:51, 7F

11/02 09:52, , 8F
北川在那裡的anti一直不少。 看電視的群眾範圍比2ch廣太多
11/02 09:52, 8F

11/02 09:55, , 9F
推理穩住了! 這齣我完全是在看人 XD
11/02 09:55, 9F

11/02 09:57, , 10F
網路評價高 收視卻普通的例子不少(反之亦有)
11/02 09:57, 10F

11/02 10:10, , 11F
就希望能繼續穩下去囉(笑)
11/02 10:10, 11F

11/02 10:11, , 12F
雖然我有追也喜歡HUNTER....但HUNTER的收視還真謎樣
11/02 10:11, 12F

11/02 10:17, , 13F
Hunter還沒播出前會以為米倉又是女強人角色,不過...XD
11/02 10:17, 13F

11/02 10:48, , 14F
總算有升起來的
11/02 10:48, 14F

11/02 10:53, , 15F
我也以為米倉是女強人角色,結果不太一樣
11/02 10:53, 15F

11/02 10:55, , 16F
hunter補追了 還不錯 喜歡這種劇情設定
11/02 10:55, 16F

11/02 11:09, , 17F
謎解當然是看北川クビ連發啊 クビクビ クビよクビ
11/02 11:09, 17F

11/02 11:11, , 18F
這季*好少
11/02 11:11, 18F

11/02 11:14, , 19F
就跟在ptt被罵的高收視和受好評的低收視也不少呀XD
11/02 11:14, 19F

11/02 11:23, , 20F
為了北川不管好看難看我都會追完~~
11/02 11:23, 20F

11/02 11:35, , 21F
北川耍萌時有以前mop girl的味道( ̄ー ̄;)
11/02 11:35, 21F

11/02 12:39, , 22F
深夜食堂.............
11/02 12:39, 22F

11/02 12:58, , 23F
本季最喜歡看的就是火9和火10
11/02 12:58, 23F

11/02 13:18, , 24F
北川實在又正又可愛...大愛她的嘟嘴臉^^
11/02 13:18, 24F

11/02 13:21, , 25F
推理劇情真的好弱 希望北川有更趣的造型 不然沒力追了
11/02 13:21, 25F

11/02 13:32, , 26F
推理是蠻弱 不過重點似乎不在推理上 XD
11/02 13:32, 26F

11/02 13:56, , 27F
每次大小姐問執事此時此刻你在哪裡我都會笑 滿有梗的XD
11/02 13:56, 27F

11/02 16:18, , 28F
北川太可愛了.....XD
11/02 16:18, 28F

11/02 16:50, , 29F
櫻井目前都有再喝下午茶 比北川還享受
11/02 16:50, 29F

11/02 16:54, , 30F
推クビクビ クビよクビXDDDDD 男主角演得好爛靠北川了!!
11/02 16:54, 30F

11/02 17:18, , 31F
我以為這齣劇是靠椎名大叔在撐耶ww
11/02 17:18, 31F

11/02 17:27, , 32F
椎名桔平太厲害了!耍帥的讓人好想打他XD
11/02 17:27, 32F

11/02 19:00, , 33F
翔君沒有演的很爛吧 要是這樣就算爛那北川也不算好了
11/02 19:00, 33F

11/02 19:00, , 34F
我覺得執事的髮型很鳥..跟大小姐的多變造型有落差- -
11/02 19:00, 34F

11/02 19:01, , 35F
我也覺得髮型有點悲劇XD 平常造型明明好很多的..
11/02 19:01, 35F

11/02 19:03, , 36F
跟神的病歷表一樣 造型師很故意XDD 眼鏡明明也有更好
11/02 19:03, 36F

11/02 19:03, , 37F
推理要在晚餐後 靠椎名大叔耍帥撐場+1
11/02 19:03, 37F

11/02 19:03, , 38F
的選擇 偏偏選那種好呆的~ 不過重點還是在原著本來就
11/02 19:03, 38F

11/02 19:06, , 39F
弱 導演又導的很怪 連椎名搞笑都有冷場感 可惜演員了
11/02 19:06, 39F
還有 39 則推文
11/02 23:35, , 79F
而且還滿吃這一味的櫻井翔XDDDD
11/02 23:35, 79F

11/03 00:02, , 80F
看的很開心+1 覺得比11人更輕鬆搞笑無壓力~翔君執事也不錯
11/03 00:02, 80F

11/03 00:22, , 81F
看得很開心再+1~~~我覺得第3集改得也比原著好~~~
11/03 00:22, 81F

11/03 00:22, , 82F
執事正經地搞笑也覺得挺有趣的XDDD
11/03 00:22, 82F

11/03 00:23, , 83F
推超萌北川和耍帥椎名和不毒舌的翔君
11/03 00:23, 83F

11/03 00:37, , 84F
只要北川賣萌夠多我就看得很開心>//<
11/03 00:37, 84F

11/03 00:51, , 85F
推理的原作其實蠻虛的,目前拍成這樣我覺得還不錯看
11/03 00:51, 85F

11/03 01:00, , 86F
這部的重點不是推理啊 重點是在翔君很搶戲的高額頭啊(誤!)
11/03 01:00, 86F

11/03 01:01, , 87F
第三級我個人覺得比前兩集好啊 執事的喜好太萌了XDDD
11/03 01:01, 87F

11/03 01:29, , 88F
覺得第三集比第二集好看!!看的很開心+1
11/03 01:29, 88F

11/03 01:32, , 89F
北川是我繼續追的動力
11/03 01:32, 89F

11/03 01:36, , 90F
剛看完第三集XD很好看說~執事的喜好怎麼這麼天然啊XD
11/03 01:36, 90F

11/03 01:39, , 91F
一開始的惡搞和queen Q系列都太好笑XD 大小姐還氣到
11/03 01:39, 91F

11/03 01:40, , 92F
說:你這個ドS執事!!最後那也閃到不行 根本是推理包裝
11/03 01:40, 92F

11/03 01:42, , 93F
而成的戀愛喜劇(?)XD 翔君造型看久就習慣了 還是帥!!
11/03 01:42, 93F

11/03 01:58, , 94F
跟Queen-Q一起下午茶我笑到打滾 執事屬性又加一項特攝宅
11/03 01:58, 94F

11/03 02:02, , 95F
話說QUEEN-Q的造型害我一直聯想到小雙俠XDD!!
11/03 02:02, 95F

11/03 02:04, , 96F
影山根本是假毒舌真天然!講不會叫錯名字的方法那感覺
11/03 02:04, 96F

11/03 02:05, , 97F
簡直是情場老手(?) 還拿下眼鏡講~實在太萌了>//<
11/03 02:05, 97F

11/03 07:03, , 98F
看完了 這集居然沒有クビ 我多愛北川クビ連發的音調啊!
11/03 07:03, 98F

11/03 07:04, , 99F
但是這集有好多mop girl式的表情 大小姐裝扮也比前兩集正
11/03 07:04, 99F

11/03 14:46, , 100F
推理拍得蠻不錯的啊,一樣是北川,比起Lady卻好看太多了
11/03 14:46, 100F

11/03 14:46, , 101F
以北川來說,推理的演出也比在Lady中好很多,會繼續追~~
11/03 14:46, 101F

11/03 15:37, , 102F
不過回頭想想 版友說的倒也沒錯 例如摔Queen-Q那段 如果在講
11/03 15:37, 102F

11/03 15:38, , 103F
完priceless後 取鏡先抓北川一個銳利眼神 緊接影山察覺有異
11/03 15:38, 103F

11/03 15:39, , 104F
而驚恐欲阻止的眼神 然後用一個漫畫式處理出速度感畫面 再來
11/03 15:39, 104F

11/03 15:40, , 105F
銜接劇中北川摔Queen-Q那段 或許畫面就不會那麼乾了
11/03 15:40, 105F

11/03 15:42, , 106F
不能說男女主角演技不到位 這種耍白爛劇情橋段 找影帝后來演
11/03 15:42, 106F

11/03 15:43, , 107F
我看也差異不大 應該是導演功力不夠的問題了
11/03 15:43, 107F

11/03 16:53, , 108F
推樓上 謎解的畫面分鏡取鏡真的很殘念 缺乏應有的精采和張力
11/03 16:53, 108F

11/03 17:12, , 109F
推理好看阿!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11/03 17:12, 109F

11/03 23:55, , 110F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11/03 23:55, 110F

11/04 00:36, , 111F
我剛剛自動腦補USB大所說的畫面了XD
11/04 00:36, 111F

11/04 02:06, , 112F
蜜之味超好看的啊!!!
11/04 02:06, 112F

11/04 07:38, , 113F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無可奉告
11/04 07:38, 113F

11/04 07:39, , 114F
明明就是搞笑片怎麼會是推理片 XD
11/04 07:39, 114F

11/06 16:41, , 115F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はい
11/06 16:41, 115F

11/07 01:46, , 116F
請問為什麼沒有塚原卜傳呢?
11/07 01:46, 116F

08/15 23:35, , 117F
本季最喜歡看的就是火9 https://muxiv.com
08/15 23:35, 117F

09/20 21:05, , 118F
不能這樣比啊XD 帥管 https://daxiv.com
09/20 21:05, 118F
文章代碼(AID): #1Ei9yB52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i9yB52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