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晨間劇阿政 #23~#27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0/29 23:47), 11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喔 1. 嗯,劇情正如我所想,相武正式變成艾莉的味方了 不知道後面還看的到相武使壞嗎(表示不抱希望......) 2. 這兩個傢伙還是持續每天一閃,或許連四周收視率超過20有一部分是因為 這兩個傢伙的閃光吧wwwwww 3. 第四周很意外地脫離洋蔥定番,以兩夫妻的爭吵結尾 話說政春有夠無神經的。怎麼可以因為工作不順利,就 回家放"你這個外國人不會懂的"這種大絕呢 4. 股東大會,政春下錯了一著棋啊,讓喝慣日本酒的股東喝用乾燥的麥芽作的泥炭 作為燃料蒸餾,具有獨特味道(有人說是煙臭味;有人說是藥臭味)的whisky,這 無疑是一道死棋啊 不知道艾莉明天可不可以救援成功啊@@ 5. 我能理解住吉酒造的專務為什麼要跟政春卯起來唱反調 公司還因為太陽葡萄酒爆破的原因沒完全爬起來, 這麼大的洞沒補完的同時,還要股東們另外掏錢去挖一個不知道是無底還是有底的洞 作為公司管帳的人,當然要卯起全力來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24.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4597667.A.D15.html

10/29 23:49, , 1F
應該會吧...要不然本週就不切題拉XD
10/29 23:49, 1F
我倒期待是股東大會叩關失敗,艾莉用其他方法展現他的內助之功 ※ 編輯: xandery (220.129.124.121), 10/30/2014 00:19:46

10/30 00:55, , 2F
玉山鐵二剪短髮真的很適合這角色
10/30 00:55, 2F

10/30 01:23, , 3F
艾莉超正
10/30 01:23, 3F
文章代碼(AID): #1KKGmZq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KGmZq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