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櫻井翔、料理人役「大使閣下の料理人」SP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IG HAND)時間11年前 (2014/11/04 12:08), 11年前編輯推噓39(39015)
留言54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41103-00000017-mantan-ent <櫻井翔>料理人役に初挑戦 「大使閣下の料理人」SPドラマ化  人気グループ「嵐」の櫻井翔さんが、2015年1月3日に放送されるスペシャルドラマ「 大使閣下の料理人」(フジテレビ系)に主演し、料理人役に初挑戦することが4日、明 らかになった。同名人気マンガが原作で、日本大使公邸で働く“料理バカ”な料理人と いう主人公・大沢公を演じる櫻井さんは「さまざまな思惑の入り乱れる外交の世界を、 料理というアプローチでアシストしていくその姿に、原作をひたすらに読み進めてしま いました。人間と人間のぶつかり合い、そして支え合う姿を、たくさんの華やかな料理 とともにお届けできたらと思います」と意気込みを語っている。  「大使閣下の料理人」は、単行本と文庫版で累計190万部という西村ミツルさん作、 かわすみひろしさん画の人気マンガで、2002年に文化庁メディア芸術祭・マンガ部門で 優秀賞を受賞した作品。ドラマでは、一流ホテルで副料理長として働いていた大沢公( 櫻井さん)が、在ベトナム日本大使館の公邸料理人に転身し、料理でさまざまな思惑が 交錯する“外交”に影響を与えていく……というストーリーが展開される。  原作の連載は2006年に終了しているため、今回のドラマで取り扱うのは、“日本の新 幹線輸出”など現在進行形の外交案件に変更され、劇中にはフランス料理やベトナム料 理、創作料理などさまざまな料理も登場。正月らしい華やかなドラマになるといい、櫻 井さんは「お正月に家族そろって、おなか空かせてご覧ください(笑い)」とアピール している。  同局編成企画の若松央樹さんは「以前からすてきな作品だと思っていた原作ですが、 海外が舞台ということもあり、尻込みをしておりました。しかし、お正月のスペシャル ドラマとして考えた時、料理という題材とそのスケール感、そして昨今、外交が身近な 問題となっている世相もあり、まさに今がチャンスだと思い、企画を立ち上げました」 と説明。「主人公の配役を考えた時、真っ先に思い当たったのが櫻井翔さんでした。主 人公の不器用なまでの真っすぐさや、外交の思惑を料理に盛り込むという何とも理知的 なキャラクターが、櫻井さんの持つイメージにぴったりでした」と起用理由を語ってい る。 櫻井翔將主演明年新春富士電視台特別劇「大使閣下的料理人」首次挑戰廚師角色 本劇改編自西村滿的同名人氣漫畫 櫻井飾演派駐到越南日本大使館的法國廚師大澤公 將以料理來對外交造成影響 因為原作漫畫連載已經於2006年結束 故此度將變更為"新幹線輸出"等時下的外交事件 料理方面也將呈現符合正月氣氛的豪華料理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taishikakk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62.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074131.A.3D9.html

11/04 12:44, , 1F
這一部終於要改編日劇了啊?一直覺得很適合
11/04 12:44, 1F

11/04 13:06, , 2F
好期待翔君的新日劇>///////<
11/04 13:06, 2F

11/04 13:11, , 3F
翔醬演廚師嗎(大笑
11/04 13:11, 3F

11/04 13:14, , 4F
比演畫家好啊XDDDD
11/04 13:14, 4F

11/04 13:20, , 5F
我當影山就不知做過多少菜了 (誤)
11/04 13:20, 5F

11/04 13:23, , 6F
可是廚師會拍切菜手法吧XDDD 要狂練啦XDDD
11/04 13:23, 6F

11/04 13:26, , 7F
也許是松潤的手加翔君的頭XDDD
11/04 13:26, 7F

11/04 13:32, , 8F
這是第一次改日劇嗎?
11/04 13:32, 8F

11/04 13:33, , 9F
只看過第一本漫畫 但是看的時候有點擔心男主角會不會
11/04 13:33, 9F

11/04 13:34, , 10F
跟在越南那個女生外遇 @@
11/04 13:34, 10F

11/04 13:41, , 11F
感覺跟主角的型不太合ㄟ
11/04 13:41, 11F

11/04 13:42, , 12F
還是忘不了櫻井翔的家族遊戲...
11/04 13:42, 12F

11/04 13:43, , 13F
老實說我希望大澤外遇過 (掩面)
11/04 13:43, 13F

11/04 13:45, , 14F
不過主角太聖人了 XD 對我來說越南篇完這部就結束了 XD
11/04 13:45, 14F

11/04 13:49, , 15F
越南篇好看 後面普普 不過還是樂勝首相閣下就是了XD
11/04 13:49, 15F

11/04 13:54, , 16F
首相閣下不就單純賣肉
11/04 13:54, 16F

11/04 13:58, , 17F
同樣是打著料理漫畫的名號賣肉 華麗的餐桌也好看多了
11/04 13:58, 17F
正文補充官網 ※ 編輯: ericyi (118.166.162.248), 11/04/2014 14:00:40

11/04 14:17, , 18F
這選角根本就是意圖使人吐槽XDDDDD
11/04 14:17, 18F

11/04 14:20, , 19F
大澤根本是聖人 櫻井...不過會改拍這部很令人意外
11/04 14:20, 19F

11/04 14:24, , 20F
這時候一定要來放這張圖XDDDDD http://ppt.cc/n~ff
11/04 14:24, 20F

11/04 14:25, , 21F
松潤表示:翔君只要站在廚房附近看起來就形跡可疑wwwww
11/04 14:25, 21F

11/04 14:30, , 22F
翔君就是做菜不會,畫畫不行,手臂肌假的XD
11/04 14:30, 22F

11/04 14:31, , 23F
嵐每人特點給我的心得---->上帝是公平的XDDDD
11/04 14:31, 23F

11/04 14:38, , 24F
繼木更津的CG王牌投手之後,翔君要再創CG料理人的偉業嗎XDD
11/04 14:38, 24F

11/04 14:44, , 25F
目前覺得最經典的料理日劇是"夢幻料理人",我都跟不上了XD
11/04 14:44, 25F

11/04 14:53, , 26F
推文XDD
11/04 14:53, 26F

11/04 15:08, , 27F
上帝是公平的XDDD
11/04 15:08, 27F

11/04 15:17, , 28F
推CG料理人~
11/04 15:17, 28F

11/04 18:44, , 29F
他根本比較適合當大使wwwwww
11/04 18:44, 29F

11/04 19:09, , 30F
應該他來當大使,松潤來當料理人 XDDD
11/04 19:09, 30F

11/04 20:32, , 31F
推選角意圖使人吐槽XDD 櫻井的拿手料理是麥茶XDDD
11/04 20:32, 31F

11/04 20:36, , 32F
這篇看到標題就笑了XD(喂)進來一看推文果然很歡樂XDDD
11/04 20:36, 32F

11/04 21:02, , 33F
老實說我回想這部漫畫的內容,對主角做菜的場景印象不深耶
11/04 21:02, 33F

11/04 21:02, , 34F
只覺得他一直在說話...所以說不定櫻井演大澤公意外的可行XD
11/04 21:02, 34F

11/04 21:10, , 35F
記得這漫畫裡作菜畫面不多...很多料理的介紹就是了
11/04 21:10, 35F

11/04 21:10, , 36F
這個選角一定是故意的XD
11/04 21:10, 36F

11/04 21:10, , 37F
所以阿翔應該可以說的一口好菜XDDD(喂)
11/04 21:10, 37F

11/04 21:27, , 38F
看推文都要笑出聲音了XD 翔君加油XDDDDDDDD
11/04 21:27, 38F

11/04 22:03, , 39F
CG料理人XDDD
11/04 22:03, 39F

11/04 22:35, , 40F
推CG料理人XD 而且可能又可以看到翔君臉型的圓缺變化了(
11/04 22:35, 40F

11/04 22:35, , 41F
毆)
11/04 22:35, 41F

11/04 22:42, , 42F
居然讓翔君演廚師XDDD
11/04 22:42, 42F

11/04 22:45, , 43F
跟CG王牌投手班比一樣呀XD 期待翔君演料理人,然後被吐
11/04 22:45, 43F

11/04 22:45, , 44F
嘈(無誤
11/04 22:45, 44F

11/05 00:05, , 45F
太期待嵐成員對翔君出演此戲的心得www
11/05 00:05, 45F

11/05 12:02, , 46F
說一口好菜他還蠻擅長的啊XDD這樣5個人都演過料理人欸
11/05 12:02, 46F

11/05 13:31, , 47F
我只記得他在嵐的宿題君裡,每次吃完都說"拔群"、"うめぇ"
11/05 13:31, 47F

11/05 13:32, , 48F
"MAX",被來賓嗆都沒有其他台詞XDDDDD
11/05 13:32, 48F

11/05 13:32, , 49F
"MAX"的推廣還失敗了XDDDDD
11/05 13:32, 49F

11/07 03:25, , 50F
說得一口好菜+cg料理人XDDD
11/07 03:25, 50F

11/25 19:13, , 51F
很好看的料理漫畫
11/25 19:13, 51F

11/25 19:14, , 52F
但櫻井翔跟大澤公感覺差很多...
11/25 19:14, 52F

11/27 16:18, , 53F
翔君的苦手不就下廚嗎XDDDD
11/27 16:18, 53F

11/27 20:43, , 54F
下一部乾脆請leader來演主播~
11/27 20:43, 54F
文章代碼(AID): #1KM55JFP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M55JF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