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對不起青春ep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歐買尬得)時間11年前 (2014/11/08 21:36),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平助這集最後在黑板寫的 "ne, 我們算是在交往嗎?" ............................這句其實來自虎與龍第三集"茶道" 害我剛剛復習虎與龍時整個噴飯 (大約12min處) Megumi: 小虎, 我可以到你那邊睡嗎? 小虎: 當然不行啊, 白癡 Megumi: ne ne 小虎, 我們算是在交往嗎? 小虎: 當然沒有啊! Megumi: 可是我們都做了兩次耶!! (Jump亭Jump睜大眼) --- 宮九你實在太賊了 到處跟自己致敬是怎樣 目前發現的自我致敬有 1.觀音被塗曼哈頓咖啡店小鬍子 2."難道你沒有自尊嗎" -->海女裡太卷罵年輕的春子 3.半田會長有六七個弟妹-->還有第11人的大家庭 4.Hey-Hey-Hey-hesuke搖Br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7.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5453817.A.EC4.html

11/08 21:41, , 1F
虎與龍快十年了阿...
11/08 21:41, 1F
※ 編輯: OLM (114.36.17.44), 11/08/2014 21:47:24

11/08 23:38, , 2F
齊藤由貴發酒瘋---->《我是主婦》的酒吧片段
11/08 23:38, 2F

11/08 23:41, , 3F
Girl Bar牆壁掛的「裴勇俊」海報--->我是主婦的裴陽軍
11/08 23:41, 3F

11/09 00:00, , 4F
XDDDDD 對對對原來連我是主婦也有!!
11/09 00:00, 4F

11/09 00:50, , 5F
好喜歡這種致敬喔 對宮官粉來說是另一種趣味啊
11/09 00:50, 5F

11/09 00:53, , 6F
如果再仔細看海報下面的東西,是沙錘搖鈴(自戀刑警第六
11/09 00:53, 6F

11/09 00:54, , 7F
集曾經用過)
11/09 00:54, 7F

11/09 00:54, , 8F
歹勢說錯,是第七集小泉今日子那集
11/09 00:54, 8F

11/09 04:21, , 9F
梗埋太多了 難怪海女小劇場被狂吐槽啊XDDD
11/09 04:21, 9F

11/09 04:28, , 10F
根本超多的 找不完 所以一定要買DVD回來看很多次XDDD
11/09 04:28, 10F

11/09 06:33, , 11F
"平助"是木更津中ぶっさん弟弟之名,媽媽都是"みゆき"
11/09 06:33, 11F

11/09 11:10, , 12F
太神了XD 趕快來複習一下虎與龍
11/09 11:10, 12F

11/09 12:03, , 13F
意圖使人複習虎與龍!!!!!
11/09 12:03, 13F

11/09 13:22, , 14F
都神不到插曲QQ
11/09 13:22, 14F

11/10 01:35, , 15F
我想問 一方的にしゃべらないで 有任何梗嗎?
11/10 01:35, 15F

11/12 00:47, , 16F
害我把虎與龍從頭複習了一遍!!還是好好看喔XD
11/12 00:47, 16F

12/12 20:12, , 17F
超喜歡虎與龍的惠美和小虎 真心覺得他們很配XD
12/12 20:12, 17F
文章代碼(AID): #1KNXnvx4 (Japan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NXnvx4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