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惡貨 第一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aisharon)時間11年前 (2014/11/25 19:13),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劇情 這集應該是先鋪梗以及交待各角色,話說及川(美中年XD)演這種角色有不同的 魅力阿~好想知道野野宮16年前發生什麼事情。雖然他說郭解(石橋蓮司飾)是 他恩人,但感覺兩個人並不是有志一同,而且郭解也對他不信任的樣子。總覺得 野野宮給公社的錢說不定是真的XD 而黑木梅紗就是為了調查偽鈔事件潛入搜查,很快地取得老闆信任,沒多久就海外 出差,最後跟野野宮見面了,而且下一集進展快速,不但一起逛夜市還接吻!! 以為林遣都飾演警察,原來是鑑定偽鈔的專家,怪怪的樣子演的不錯 阿部力,雖然是野野宮的手下,但是其實是在監視他,所以感覺野野宮對他也不滿 然後這種要說中文的角色大概非他莫屬了XD 劇中搶錢的理髮師,其實你可以去找丑島社長(誤) 其實重點是想說,看到台灣場景好開心阿XD 圓山飯店夜景真漂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9.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6914020.A.AA1.html

11/25 22:45, , 1F
被一開始台北的市容嚇到,原來這麼老舊的感覺...
11/25 22:45, 1F
※ 編輯: laisharon (59.115.39.121), 11/25/2014 23:05:23

11/26 13:35, , 2F
台北本來就老城市了阿 劇組應該也是刻意找舊市容來拍吧
11/26 13:35, 2F

11/26 13:37, , 3F
不虧是wowow畫面看起來好棒喔(還好犯罪的不是台灣人XDD
11/26 13:37, 3F

11/26 14:43, , 4F
同感,我也覺得畫面看起來好棒XD
11/26 14:43, 4F

11/26 16:40, , 5F
我想問一開始會追車的流浪狗是真的還是安排的??
11/26 16:40, 5F

11/26 16:47, , 6F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恰好XD
11/26 16:47, 6F

11/26 23:21, , 7F
為什麼我反而覺得台灣看起來很落後的陳舊感?
11/26 23:21, 7F

11/26 23:39, , 8F
總覺得把台北搞得很像泰國
11/26 23:39, 8F

11/27 03:58, , 9F
剛看完~覺得還不錯會繼續追
11/27 03:58, 9F

11/27 03:59, , 10F
開頭出現的機車海真驚人
11/27 03:59, 10F

11/27 09:31, , 11F
台北橋的機車海是新一代景點阿 (沒想到日本人也懂^^"
11/27 09:31, 11F

11/27 13:48, , 12F
取景的感覺跟盧貝松拍露西好像 就是新舊台北交錯的感覺
11/27 13:48, 12F

11/27 14:09, , 13F
台北演那種社會邊緣的感覺都不用搭佈景或特別到很遙
11/27 14:09, 13F

11/27 14:09, , 14F
遠的地方尋找…還有裡面提到在這邊被抓到製造偽鈔就
11/27 14:09, 14F

11/27 14:09, , 15F
死刑…大概搞錯了吧?又不是中國!
11/27 14:09, 15F

11/27 22:37, , 16F
剛google到"妨害國幣懲治條例第三條第二項處死刑" 不過
11/27 22:37, 16F

11/27 22:39, , 17F
100年就修掉了 但日本人印偽日幣應該是給日本法律管吧?
11/27 22:39, 17F

11/27 23:36, , 18F
樓上t大好認真 我也覺得野野宮被抓到的話應該是遣返XD
11/27 23:36, 18F
文章代碼(AID): #1KT6Hag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6Hag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