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晨間劇阿政 第8周 畫餅充飢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1/25 23:57),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 這周真的是有點苦悶的一周,沒有甚麼進展,只有一隻三十好幾還在 裝中二生的某政在實家一直耍任性。 2. 這周唯一 唯一つ 的進展只有在阿政被老姐勸回來住時那邊 這部分我才感覺這兩位有在做正事,有在為了將來打算...... 阿政逃避現實畫餅充飢的功力真的與某年大河劇棒讀有得比....... 3. 本劇最傲嬌的當屬阿政他老媽,龜山早苗女士 嘴巴毒得要死,但是基本上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在用毒舌包裝他對 這兩夫妻的關心 4. 過了八周,我基本上已經不覺得艾莉跟阿政在放閃了,這八周,我比較像是 在看一個媽媽帶著一個不會讀空氣又很辛気臭い的小孩,在大阪這個西風東漸 的城市奮鬥的故事................ 5. 我真的搞不懂,阿政這個死中二是在彆扭甚麼鬼東西? 鴨居有罵他嗎?沒有..... 鴨居有跟他說不准他過來上班嗎?沒有...... 鴨居有對他老婆艾莉怎樣嗎?好啦,就叫他去當翻譯而已 我真的搞不清楚這個三十幾歲的中二生是在彆扭哪招的 ╯-____-)╯~═╩════╩═~ 明明講句 : 請讓我跟你一起做出日本第一的whisky 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為什麼拖了快十幾集才開始面對現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0.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6931038.A.028.html

11/25 23:59, , 1F
這周平均收視跌破20%了 日媒檢討原因也是說劇情太拖
11/25 23:59, 1F

11/26 00:01, , 2F
上週真的煩死了,跌破收視率不意外
11/26 00:01, 2F

11/26 00:02, , 3F
然後本週終於回到大阪了,然後還是要艾莉激他他才去
11/26 00:02, 3F

11/26 00:04, , 4F
上週唯一的好,算是龜山媽媽和姊姊的認可吧
11/26 00:04, 4F
對我來說,上周唯一的劇情只有阿政上工然後被阿敏討厭的迴圈,要到姊姊劇情 這個迴圈才被宣告終結...... ※ 編輯: xandery (220.141.190.93), 11/26/2014 00:06:56

11/26 00:19, , 5F
不知道會不會照歷史演 阿政目前看起來太頹廢了 囧
11/26 00:19, 5F

11/26 00:32, , 6F
艾莉加油QQ
11/26 00:32, 6F

11/26 10:35, , 7F
照NHK上周為中島美雪做的特別節目引用片段來看,應該有
11/26 10:35, 7F

11/26 10:36, , 8F
只是編劇不太可能照本宣科,某種程度的改編是免不了的
11/26 10:36, 8F

11/26 16:51, , 9F
其實希望阿政夫妻倆有小孩 但故事原型夫妻是沒有小孩
11/26 16:51, 9F

11/26 17:11, , 10F
正史是養子,但是戲中是改成養女,演出養女的是「小海
11/26 17:11, 10F

11/26 17:11, , 11F
女」的小野寺(優希美青)
11/26 17:11, 11F

11/26 17:41, , 12F
@@ 這對沒親生兒女喔
11/26 17:41, 12F

11/26 17:46, , 13F
這點在竹鶴政孝自家開設的威士忌酒廠官方網頁有提到
11/26 17:46, 13F

11/26 17:47, , 14F
您去該官網或去維基百科搜尋一下就有答案
11/26 17:47, 14F

11/28 01:19, , 15F
http://ppt.cc/syTI 這劇照實在太窩心。
11/28 01:19, 15F

12/03 04:20, , 16F
我也好想看喔 身為一個余市迷...
12/03 04:20, 16F
文章代碼(AID): #1KTARU0e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ARU0e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