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晨間劇阿政 第8周 畫餅充飢
1. 這周真的是有點苦悶的一周,沒有甚麼進展,只有一隻三十好幾還在
裝中二生的某政在實家一直耍任性。
2. 這周唯一 唯一つ 的進展只有在阿政被老姐勸回來住時那邊
這部分我才感覺這兩位有在做正事,有在為了將來打算......
阿政逃避現實畫餅充飢的功力真的與某年大河劇棒讀有得比.......
3. 本劇最傲嬌的當屬阿政他老媽,龜山早苗女士
嘴巴毒得要死,但是基本上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他在用毒舌包裝他對
這兩夫妻的關心
4. 過了八周,我基本上已經不覺得艾莉跟阿政在放閃了,這八周,我比較像是
在看一個媽媽帶著一個不會讀空氣又很辛気臭い的小孩,在大阪這個西風東漸
的城市奮鬥的故事................
5. 我真的搞不懂,阿政這個死中二是在彆扭甚麼鬼東西?
鴨居有罵他嗎?沒有.....
鴨居有跟他說不准他過來上班嗎?沒有......
鴨居有對他老婆艾莉怎樣嗎?好啦,就叫他去當翻譯而已
我真的搞不清楚這個三十幾歲的中二生是在彆扭哪招的
╯-____-)╯~═╩════╩═~
明明講句 : 請讓我跟你一起做出日本第一的whisky 一句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為什麼拖了快十幾集才開始面對現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0.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6931038.A.028.html
推
11/25 23:59, , 1F
11/25 23:59, 1F
推
11/26 00:01, , 2F
11/26 00:01, 2F
→
11/26 00:02, , 3F
11/26 00:02, 3F
推
11/26 00:04, , 4F
11/26 00:04, 4F
對我來說,上周唯一的劇情只有阿政上工然後被阿敏討厭的迴圈,要到姊姊劇情
這個迴圈才被宣告終結......
※ 編輯: xandery (220.141.190.93), 11/26/2014 00:06:56
推
11/26 00:19, , 5F
11/26 00:19, 5F
推
11/26 00:32, , 6F
11/26 00:32, 6F
推
11/26 10:35, , 7F
11/26 10:35, 7F
→
11/26 10:36, , 8F
11/26 10:36, 8F
推
11/26 16:51, , 9F
11/26 16:51, 9F
推
11/26 17:11, , 10F
11/26 17:11, 10F
→
11/26 17:11, , 11F
11/26 17:11, 11F
→
11/26 17:41, , 12F
11/26 17:41, 12F
推
11/26 17:46, , 13F
11/26 17:46, 13F
→
11/26 17:47, , 14F
11/26 17:47, 14F
推
11/28 01:19, , 15F
11/28 01:19, 15F
推
12/03 04:20, , 16F
12/03 04:20, 16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6
273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