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ark Suit #1 受傷的巨人再生吧
有雷喔
寫心得前我要先自首,這部我百分之一百完全是衝著齋藤工工哥看的wwwwwwwww
1.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耶! 老實說首回不要跟legal high 衝的話該多好~
整個劇情大綱,就是由正義的一方:工哥的角色
去把老字號的電子公司:羽柴電子的沉痾也好,瘡疤也罷
從裡到外,從上到下通通撕掉,讓羽柴電子這個滿身創傷的巨人再生的日劇啊
2. 嗯,有一點我一定要提一下,雖然這不能怪工哥,但是我覺得工哥那副
エロ氣爆表的雙唇實在有點讓我常常出戲XDDDDDDDD
當工哥的角色:一之瀨更加深入地之到羽柴電子這個巨人的沉痾舊傷後
那種要從自己開始把羽柴面貌一新的take,就因為工哥那個雙唇
讓我有點進不了戲wwwwwwwwww
3. 話說羽柴的董事們個個肚子比墨汁還黑,成天只會把"羽柴的員工都是一家人"
這句話掛在嘴上,但暗地裡幹的都是專門捅"自己家的人"的勾當
龍雷太演這種表裏不一的臭老頭真是入木三分啊~
4. 話說看這部純商業的日劇還能見識新罕病也真是意外的收穫。
一之瀨他老婆得了一種叫硬皮病的罕見病症
在特定的狀態下會在患者皮膚和其他器官出現大量膠原蛋白沉積導致該處皮膚變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0.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7021663.A.BAA.html
※ 編輯: xandery (220.141.190.93), 11/27/2014 01:10:02
推
11/27 01:39, , 1F
11/27 01:39, 1F
推
11/27 02:45, , 2F
11/27 02:45, 2F
→
11/27 02:45, , 3F
11/27 02:45, 3F
推
11/27 10:16, , 4F
11/27 10:16, 4F
→
11/27 10:17, , 5F
11/27 10:17, 5F
推
11/27 11:50, , 6F
11/27 11:50, 6F
→
11/27 11:50, , 7F
11/27 11:50, 7F
推
11/29 08:46, , 8F
11/29 08:46, 8F
推
11/29 10:44, , 9F
11/29 10:44, 9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106
273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