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Dark Suit #1 受傷的巨人再生吧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孤身一人的旅程)時間11年前 (2014/11/27 01:07), 11年前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喔 寫心得前我要先自首,這部我百分之一百完全是衝著齋藤工工哥看的wwwwwwwww 1.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耶! 老實說首回不要跟legal high 衝的話該多好~ 整個劇情大綱,就是由正義的一方:工哥的角色 去把老字號的電子公司:羽柴電子的沉痾也好,瘡疤也罷 從裡到外,從上到下通通撕掉,讓羽柴電子這個滿身創傷的巨人再生的日劇啊 2. 嗯,有一點我一定要提一下,雖然這不能怪工哥,但是我覺得工哥那副 エロ氣爆表的雙唇實在有點讓我常常出戲XDDDDDDDD 當工哥的角色:一之瀨更加深入地之到羽柴電子這個巨人的沉痾舊傷後 那種要從自己開始把羽柴面貌一新的take,就因為工哥那個雙唇 讓我有點進不了戲wwwwwwwwww 3. 話說羽柴的董事們個個肚子比墨汁還黑,成天只會把"羽柴的員工都是一家人" 這句話掛在嘴上,但暗地裡幹的都是專門捅"自己家的人"的勾當 龍雷太演這種表裏不一的臭老頭真是入木三分啊~ 4. 話說看這部純商業的日劇還能見識新罕病也真是意外的收穫。 一之瀨他老婆得了一種叫硬皮病的罕見病症 在特定的狀態下會在患者皮膚和其他器官出現大量膠原蛋白沉積導致該處皮膚變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0.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7021663.A.BAA.html ※ 編輯: xandery (220.141.190.93), 11/27/2014 01:10:02

11/27 01:39, , 1F
推~ 有超出我的期待~
11/27 01:39, 1F

11/27 02:45, , 2F
本來沒特別想看(也是為了工哥+1XDD)Y
11/27 02:45, 2F

11/27 02:45, , 3F
看有推薦文決定有空去看看
11/27 02:45, 3F

11/27 10:16, , 4F
這部還有可愛的市川由衣! 不過我覺得劇情偏硬喔可能不
11/27 10:16, 4F

11/27 10:17, , 5F
是每個想看工哥的都能吞下~但工哥老婆是倉科!可愛!
11/27 10:17, 5F

11/27 11:50, , 6F
除了公司鬥爭外,有些商業策略很有啟發性,感覺未來劇情
11/27 11:50, 6F

11/27 11:50, , 7F
走向會像半澤加島耕作,好看!
11/27 11:50, 7F

11/29 08:46, , 8F
羽柴(HASHIBA)電子的背景是影射東芝(TOSHIBA)?
11/29 08:46, 8F

11/29 10:44, , 9F
好看!工哥也很帥
11/29 10:44, 9F
文章代碼(AID): #1KTWZVkg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WZVkg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