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Legal High SP2 「怪醫古美門與黛諾可」!?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約翰想變強)時間11年前 (2014/11/27 03:16),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圖文影音好讀版: http://j0hr125.blogspot.tw/2014/11/legal-high-sp2.html 「親愛的,我想死你了!」 我想這是所有古美門迷,看到這部續集之後最想跟他說的話了吧! Legal High SP2 的播放,是否代表著我們即將可以再看到一整季的堺雅人呢!? http://ppt.cc/V-C6 回到SP2的本身,這次的主題為醫療過失。依照飾演古美門研介的堺雅人在接受妨談時所 說,這部劇情背後主題可以叫做「怪醫黑傑克(古美門)與皮諾可(黛)」。 詳細內容請看PTT日劇版板友的 [翻譯]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特別篇2014專訪 。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6405500.A.546.html 「怪醫黑傑克與皮諾可」 http://ppt.cc/L9tE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難道有一天我們可以看見古美門跟小黛也有這樣的畫面嗎? http://ppt.cc/H5hN (圖片來源:KARTE 44:皮諾可誕生 http://ppt.cc/1!m,) 東扯西補充的貼了一大推之後,讓我們再一次回SP2本身吧!(被打。) 以下開始有劇透!!! 馬上為各位帶來的是一連串的截圖亂亂說~ SP2一開場就惡搞《白色巨塔》了呀!!! 甚至兩人都COSPLAY了起來,古美門愉悅的玩了一次想玩很久的醫師巡診辦家家! http://ppt.cc/2X3Y 讓我們把場景很快的轉到三木法律事務所裡,那令人感到憂傷,沙織的遺照。 (兇手就是醫療進步!?) http://ppt.cc/tHdN 同場加映,沙織可愛的爸爸!(律師、校長、廣播主持人) 那麼~你要向誰說對不起呢? http://ppt.cc/UKLh 很快的再轉到另一個場景,我們來到了古美門律師事務所! 為了打贏這場醫療官司,古美門買了一整套的《怪醫黑傑克》來仔細閱讀! 被小黛抓包根本不認真看待這場官司之後,還對正用心苦讀學習醫療知識的小黛說了: 「這可是醫療漫畫中最精彩的傑作,你好好學你的吧!」 http://ppt.cc/TDdN 後來小黛就被說服了,相當認真閱讀《怪醫黑傑克》。 http://ppt.cc/TqPz 還馬上學會了皮諾可的不可思議!「アッチョンブリケ!」(大誤!) http://ppt.cc/agHA http://ppt.cc/ZuSe 最後一張截圖是「忍道的貫徹」。兩位忍者為各自的君主易裝取得情報的對決! (這個畫面是不是有意惡搞哪個作品呢?還請大神解惑!!!) http://ppt.cc/Nw-n 好,講結論(感想)! 「棉被再怎麼抖都會有灰塵,戲劇再怎麼編都會有瑕疵?」 整體而言,惡搞的點都相當有趣,也相當符合時事! 不論是一開始手語的官司、新藥的藥名、閱讀《怪醫黑傑克》以及致敬《白色巨塔》!? 劇情最後回歸到雙方律師為各自委託人辯護的說詞,「醫術是仁術」對「醫學是科學」。 我沒有辦法被古美門最後提出的那些數據說服,但是我喜歡他最後在法庭上的那些台詞。 「沒能救回你先生的是現代的科學。」 「那麼,至少不要妨礙那些在瘋狂世界裡,堅持奮戰的人們!」 「在科學上,死亡是有意義的。死亡才是希望。」 怎麼說呢,只能期望第三季快快開播吧~ 但是,期望愈大失望真的會愈大耶。 我也是屬於希望最後被編劇設計的黑化角色打臉,結果他居然用沒編這樣的劇情打我臉! 最後,為大家獻上這首歌曲吧。 Amazing Gr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7S40GMW8k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到「約翰想變強」看看,我對喜歡過的每項事物寫下的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j0hr125 http://j0hr125.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52.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7029403.A.831.html ※ 編輯: john0liang (114.24.52.59), 11/27/2014 03:18:33 ※ 編輯: john0liang (114.24.52.59), 11/27/2014 03:19:29

11/27 09:56, , 1F
片尾撥Amazing Grace超跳痛的...我以為我看錯部了xdd
11/27 09:56, 1F

11/27 10:50, , 2F
我覺得收尾太王道了 不太符合LH的風格...
11/27 10:50, 2F

11/27 11:19, , 3F
我也覺得太王道了,不夠黑呀!!!
11/27 11:19, 3F

11/27 12:40, , 4F
根本晨間劇結局
11/27 12:40, 4F

11/27 13:41, , 5F
因為這次是皮諾黛所以比較沒反抗怪醫古美門,我比較想
11/27 13:41, 5F

11/27 13:41, , 6F
看小黛反抗
11/27 13:41, 6F

11/27 14:22, , 7F
校長啊!!!!
11/27 14:22, 7F

11/27 14:45, , 8F
偶而收的王道一點 才不會都走同套路啊XD
11/27 14:45, 8F

11/27 15:13, , 9F
好喜歡皮諾可的梗XDDDDD
11/27 15:13, 9F

11/27 15:21, , 10F
忍者武鬥 最後有比拼內力XD
11/27 15:21, 10F

11/27 15:34, , 11F
所以才會是sp嘛!
11/27 15:34, 11F

11/27 15:35, , 12F
而且古美為了勝訴而戰,又不為了正義而戰,一直扯是非
11/27 15:35, 12F

11/27 15:35, , 13F
有啥意義
11/27 15:35, 13F

11/27 19:51, , 14F
我覺得挺好看的
11/27 19:51, 14F

11/27 21:07, , 15F
好看歸好看。不夠看~
11/27 21:07, 15F

11/27 23:13, , 16F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最後要角色黑化阿 我覺得這樣的劇情
11/27 23:13, 16F

11/27 23:14, , 17F
在LH中已經很多了 偶爾換換口味不是很棒嗎?
11/27 23:14, 17F

11/27 23:15, , 18F
我自己就蠻喜歡這集的!!
11/27 23:15, 18F

11/28 09:43, , 19F
看到古美門說醫療進步那一段的時候,整個好想哭
11/28 09:43, 19F
文章代碼(AID): #1KTYSRWn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TYSRWn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