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AKURA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腸胃炎)時間11年前 (2014/12/05 16:33),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9)
留言2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算有劇情(?) 版上好像沒什麼人討論這篇,然後收視率也低, 其實我也覺得沒有特別好看,不過不知不覺就每集都收看了XD 每集的模式都差不多,劇情也蠻好猜的,算輕鬆喜劇(?)只是會有人死掉... 在駒込中央署生活安全科上班的主角水澤櫻(仲間由紀惠)是個遲到大王,每天都在遲到 前一分鐘才趕到,其實原因是早上擔任駒込電台的DJ,人氣很旺但真實身份是個秘密。 她有雙靈敏的耳朵,能聽見許多別人聽不見的聲音,當她聽見在意的聲音時就會去臥底! 第一男配角是竹內正人(佐藤隆太),是個新來的刑警,一開始對於水澤櫻很反感, 後來漸漸的就被收服(?),小櫻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出現來打擊犯人,小櫻妹妹 楓(文音)就會很帥的出現一起打壞人,最後主犯就會被竹內的過肩摔制服,完美ending! 中途遇到困難的時候在駒込開居酒屋-梅駒亭的小櫻的奶奶梅(草笛光子)就會鼓勵她, 以前任警察的身份提供意見或是打電話給老朋友... 每集的開頭跟結尾都是"Goodmorning Komagome!" 歡樂的廣播電台或是在梅駒亭吃飯XD 吐槽點: 小櫻明明就是警察,每次遇到壞人都不會打電話求救,硬要自己上明明就弱雞= = 然後我猜結尾小櫻跟竹內會在一起? 妹妹跟遠藤(竹內的同事)應該也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64.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7768381.A.F42.html ※ 編輯: enjoy82 (118.169.164.189), 12/05/2014 16:33:08 ※ 編輯: enjoy82 (118.169.164.189), 12/05/2014 16:33:32

12/05 17:18, , 1F
看了幾集但每次都要看小櫻硬要亮耳朵裝必殺技就看不太
12/05 17:18, 1F

12/05 17:19, , 2F
下去。好像「啊偵探都有必殺臺詞我也要有」的感覺
12/05 17:19, 2F
湯川教授:你在叫我嗎? 我來統計幾個人棄追好了XDD 1

12/05 18:01, , 3F
這齣看了3集就看不下去了 每集的模式都一樣 沒創新的感覺
12/05 18:01, 3F
2

12/05 18:05, , 4F
我看了第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12/05 18:05, 4F
3

12/05 18:19, , 5F
有點太老套了
12/05 18:19, 5F

12/05 19:20, , 6F
兩集棄,手法讓我覺得好像在看三十年前的台劇,不知是不是
12/05 19:20, 6F

12/05 19:21, , 7F
故意的?
12/05 19:21, 7F
4

12/05 19:21, , 8F
的確很老套 但還是看下去了
12/05 19:21, 8F

12/05 19:22, , 9F
而且不覺得碰耳朵還有風鈴聲很好笑嗎XDD
12/05 19:22, 9F
你跟我一樣XD 我大概五六集的時候覺得啊好老套啊,但是過了一兩集之後又再補完了... 1 ※ 編輯: enjoy82 (118.169.164.189), 12/05/2014 19:33:36

12/05 19:29, , 10F
那三郎怎麼辦 TAT
12/05 19:29, 10F
其實我也覺得三郎不錯,又貼心又純情(那個常客說:該不會初戀就是櫻吧XDD)

12/05 19:44, , 11F
以月8檔不算低啦就還好 已經是TBS本季6檔戲收視第2了
12/05 19:44, 11F
喔~原來是這樣!!對收視率不太了解...只看版上po的數字比大小的蠢人一枚QQ

12/05 19:45, , 12F
不喜歡仲間在署裡的裝扮 平常衣著好好看~
12/05 19:45, 12F
平常的穿搭真的好看!上班時...應該是為了不被人發現所以這樣打扮(?) 覺得小櫻好可憐之後回家還要擔心會不會遇到上司... ※ 編輯: enjoy82 (118.169.164.189), 12/05/2014 20:43:10

12/05 21:49, , 13F
不好看 第一集看完就放棄了..
12/05 21:49, 13F
5

12/06 21:58, , 14F
只看一集就棄追,很愛仲間但是看不下去...
12/06 21:58, 14F
6 仲間姐姐的魅力無法抵抗爛劇本(?)

12/07 20:08, , 15F
也棄了. 目前追看呆門,TAXI,玉川宗碧,SISTER,食堂
12/07 20:08, 15F
7 我也有看呆門!實在太帥了!!(加地還要偷學她:いたしません~) ※ 編輯: enjoy82 (42.70.137.93), 12/07/2014 23:45:25

12/08 05:53, , 16F
湯川教授不一樣啊,最少他的招牌寫公式算是要解謎..
12/08 05:53, 16F

12/08 05:54, , 17F
櫻亮耳朵的時間比較像「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12/08 05:54, 17F
所以其實是動漫風格XD

12/08 05:56, , 18F
雖然我也很喜歡仲間姐姐, 但這劇模式真是讓人無法直視
12/08 05:56, 18F
8

12/08 20:40, , 19F
也是放棄 我連第一集都看不完......
12/08 20:40, 19F
9

12/09 01:53, , 20F
看開頭 直接轉到結尾看犯人 這部只能這樣看...
12/09 01:53, 20F
哈哈 可是中間的小三子跟上司都很有戲耶 我覺得比主線還好看XDD 牛肉那集 小三子臉紅超可愛>/////<

12/09 09:04, , 21F
有看 本季追F SAKURA X
12/09 09:04, 21F
哇嗚!!同好!!雖然我沒看F 感覺太懸疑惹...想說之後找書來看~

12/11 20:29, , 22F
看第三集前有點遲疑真的要看嗎。看完之後突然失去追的
12/11 20:29, 22F

12/11 20:29, , 23F
動力,就棄追了...
12/11 20:29, 23F
10了.....

12/13 18:53, , 24F
跟你一樣默默的追完每一集。其實滿有趣的啊,
12/13 18:53, 24F

12/13 18:55, , 25F
sakura念到的明信片堪稱死亡預告。就是片尾她說教的
12/13 18:55, 25F

12/13 18:55, , 26F
場景 ,不知為何有點恥度
12/13 18:55, 26F
死亡明信片(?) 覺得是有點溫馨的警匪片,但是案件關係人會死掉QQ いってらしゃい~ ※ 編輯: enjoy82 (118.169.163.246), 12/20/2014 21:05:54
文章代碼(AID): #1KWMszz2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WMszz2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