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信長協奏曲 第九話 (台灣時間PM8:00)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IG HAND)時間11年前 (2014/12/08 18:39), 編輯推噓42(42025)
留言6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fujitv.co.jp/nobunaga-concerto-drama/story/story_09.html 第九話 繼樂市樂座之後,三郎(小栗旬)又認可了領地內外國人的基督教傳教。 雖然明智光秀(小栗旬・二役)很擔心延曆寺的僧侶們會反對,但是三郎回答 他說沒問題。當他們兩人在進行這樣的對話的時候,羽柴秀吉(山田孝之)正 在一旁窺視著他們。秀吉知道三郎和光秀兩人有著宛如孿生兄弟般的容貌,對 他們倆的這層關係抱持著懷疑。 就在這個時候,德川家康(濱田岳)突然來到織田家的城池通報。告訴三 郎武田信玄曾經勸說全國的武將一起討伐織田。而且武田軍已經開始在向織田 家的領地進軍。為了消除內心動搖的織田家臣們的擔心,家康說他會把武田的 軍勢阻擋在濱松,而向三方原進軍。但是,過不了多久,家康就被武田的激烈 攻勢給打到撤退。知道這件事情的三郎立刻向松永彈生久秀(古田新太)請求 援軍。但是,此時的松永早已倒戈給了武田軍。 在織田家的軍議上,三郎提出要以鐵砲對抗武田家最強的騎兵隊,並且還 想到了能夠讓單發的鐵砲進行連射的用兵之術。只不過,此時的武田軍勢已經 迫在眉睫,根本沒有時間湊齊為了使出鐵砲連發的用兵術所需要的鐵砲數量。 面對超出預期快速的武田家攻勢,家臣們個個都想要放棄。但是,三郎跳出來 鼓舞了家臣,讓他們決心和武田軍戰鬥。並且,三郎在將城池交給秀吉和光秀 之後就親自上了戰場。面對不斷突進的武田軍,三郎這邊雖然缺乏援軍但卻又 想要迎擊,於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47.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8035159.A.B8B.html

12/08 20:02, , 1F
一開始就惡搞you啊 cc
12/08 20:02, 1F

12/08 20:03, , 2F
present OK? 3Q XD
12/08 20:03, 2F

12/08 20:07, , 3F
家康XDDDDDDDDDDD
12/08 20:07, 3F

12/08 20:08, , 4F
家康XDDDDDDDDDDDDDDD
12/08 20:08, 4F

12/08 20:08, , 5F
家康隨身攜帶XDDD
12/08 20:08, 5F

12/08 20:09, , 6F
超怕的阿XDDDDDDD
12/08 20:09, 6F

12/08 20:09, , 7F
信玄不是跟勝家是兄弟嗎??(誤)
12/08 20:09, 7F

12/08 20:09, , 8F
家康沒節操
12/08 20:09, 8F

12/08 20:10, , 9F
該不會一人分飾兩角
12/08 20:10, 9F

12/08 20:11, , 10F
松永在打高爾夫XD
12/08 20:11, 10F

12/08 20:12, , 11F
一定要拿著工口本講這麼帥氣的話嗎XD
12/08 20:12, 11F

12/08 20:12, , 12F
這個家康真的是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20:12, 12F

12/08 20:12, , 13F
因為這本書超感恩阿XDDDD
12/08 20:12, 13F

12/08 20:13, , 14F
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08 20:13, 14F

12/08 20:13, , 15F
前一集的香煙 這集的高爾夫XXXD
12/08 20:13, 15F

12/08 20:14, , 16F
打高爾夫比較重要XDDD 武田是三毀
12/08 20:14, 16F

12/08 20:23, , 17F
死了 XDDD
12/08 20:23, 17F

12/08 20:24, , 18F
其實我超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8 20:24, 18F

12/08 20:24, , 19F
武田誰演的~~那麼搞笑XDD
12/08 20:24, 19F

12/08 20:25, , 20F
信玄本來就這時候死的吧?? 信長主廚也是這樣演的
12/08 20:25, 20F

12/08 20:25, , 21F
聖誕樹跟聖誕老人都出來了XD
12/08 20:25, 21F

12/08 20:26, , 22F
靠XDDD 開聖誕趴
12/08 20:26, 22F

12/08 20:27, , 23F
聖誕老人 哈哈哈哈哈
12/08 20:27, 23F

12/08 20:29, , 24F
XDDDD 聖誕趴
12/08 20:29, 24F

12/08 20:31, , 25F
又傲嬌了
12/08 20:31, 25F

12/08 20:32, , 26F
終於要火燒延曆寺了嗎
12/08 20:32, 26F

12/08 20:33, , 27F
酒肉和尚要被殺光啦~~~~~~~
12/08 20:33, 27F

12/08 20:38, , 28F
三郎會被氣死吧 XD
12/08 20:38, 28F

12/08 20:38, , 29F
光秀自爆了啦...
12/08 20:38, 29F

12/08 20:39, , 30F
登愣
12/08 20:39, 30F

12/08 20:39, , 31F
猴子完全看穿了...
12/08 20:39, 31F

12/08 20:41, , 32F
這集好黑暗阿
12/08 20:41, 32F

12/08 20:43, , 33F
所以電影版到底會怎麼演XDDDD
12/08 20:43, 33F

12/08 20:44, , 34F
電影版當然演本能寺之變
12/08 20:44, 34F

12/08 20:46, , 35F
是說猴子的立場啦XDDD 故事不知道會不會跟歷史不一樣
12/08 20:46, 35F

12/08 20:46, , 36F
還是難過小光變黑
12/08 20:46, 36F

12/08 20:47, , 37F
氣氛好差QQ
12/08 20:47, 37F

12/08 20:50, , 38F
猴子是一直在慫恿小光策反嗎??
12/08 20:50, 38F

12/08 20:51, , 39F
小光沒腦子嗎? 竟然沒防範猴子
12/08 20:51, 39F

12/08 20:53, , 40F
發現啦~
12/08 20:53, 40F

12/08 20:53, , 41F
QQ
12/08 20:53, 41F

12/08 20:53, , 42F
完全猜不出來下集要怎麼演~
12/08 20:53, 42F

12/08 20:54, , 43F
看預告XD
12/08 20:54, 43F

12/08 20:54, , 44F
利家跟阿雪竟然!!!
12/08 20:54, 44F

12/08 20:55, , 45F
被發現了!!!!!!!!!!!!!!!!!!!!!!!!!!!!!
12/08 20:55, 45F

12/08 20:58, , 46F
因為猴子很高招 一直講三郎好話就可以刺激到小光了
12/08 20:58, 46F

12/08 21:01, , 47F
沒想到看真人版超欣賞腹黑的猴子 XD
12/08 21:01, 47F

12/08 21:34, , 48F
欣賞真人版猴子+1
12/08 21:34, 48F

12/08 22:26, , 49F
可憐的小光..>"<..編劇要毀掉這個角色嗎
12/08 22:26, 49F

12/08 22:31, , 50F
原作我是小光粉支持雙信長CP 真人編劇絕對是小光的"
12/08 22:31, 50F

12/08 22:31, , 51F
後媽" 看真人我支持帥猴子
12/08 22:31, 51F

12/08 22:32, , 52F
原本就有一派人認為本能寺之變是秀吉在背後策劃,編劇要
12/08 22:32, 52F

12/08 22:33, , 53F
這樣安排也說得通啦
12/08 22:33, 53F

12/08 23:01, , 54F
原著真信長的真愛根本就三郎啊XD
12/08 23:01, 54F

12/08 23:48, , 55F
小光黑掉滿刺激的啊
12/08 23:48, 55F

12/09 14:46, , 56F
支持猴子,可以安排三猴CP嗎?
12/09 14:46, 56F

12/10 15:55, , 57F
還是比較想看雙信長CP阿!!!該不會小光真的要謀反吧>"<
12/10 15:55, 57F

12/10 19:47, , 58F
阿雪就是阿松喔@@
12/10 19:47, 58F

12/10 20:46, , 59F
不敢相信已經第九集了,有點不捨阿!!!
12/10 20:46, 59F

12/11 01:30, , 60F
要等電影版了嘛QQ
12/11 01:30, 60F

12/11 03:29, , 61F
這一集後半段好陰暗啊啊啊...電影版會拖多久呢?
12/11 03:29, 61F

12/11 08:39, , 62F
看ins消息電影版劇本出來演本能寺之變~ 上映明年12月
12/11 08:39, 62F

12/11 12:14, , 63F
還要等到明年12月?!
12/11 12:14, 63F

12/11 13:36, , 64F
明年12月!!!!?
12/11 13:36, 64F

12/12 00:08, , 65F
明年12月?!!?!!!?
12/12 00:08, 65F

12/12 23:12, , 66F
信長又多活一年了 XD 雖然到最後還是要人生50年GG...
12/12 23:12, 66F

12/13 12:22, , 67F
本能寺漫畫都沒畫到 到底是要怎拍....
12/13 12:22, 67F
文章代碼(AID): #1KXN_NkB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XN_NkB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