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午後人妻 (晝顏) 第11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4/12/08 22:38), 編輯推噓196(1960172)
留言368則, 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十一集 紗和(上戶彩飾)在租借別墅等北野(齋藤工飾)回來,北野去找妻子 乃里子(伊藤步飾)及紗和的丈夫俊介(鈴木浩介飾)談離婚的事,可 是雙方都不肯答應。北野因為跟紗和說好週末會回去,因此不管乃 里子的挽留,還是決定回到紗和身邊... -- 日本收視率 與 ptt推文數 13.3 13.5 12.0 13.1 11.8 10.9 13.8 15.6 15.1 16.7 16.5 94 95 83 38 54 24 55 爆 爆 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02.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8049523.A.97D.html

12/08 22:39, , 1F
北野離開的背影根本是立旗XDDD
12/08 22:39, 1F

12/08 22:41, , 2F
對了,今天加長15分鐘,播到 24:15
12/08 22:41, 2F

12/08 22:42, , 3F
明晚 23:15 同學會後愛上你,繼續外遇
12/08 22:42, 3F

12/08 22:51, , 4F
如果利佳子只是因為加藤拋棄她就回家裡也太蠢= =
12/08 22:51, 4F

12/08 22:56, , 5F
終於要最後一集了 這部適合後面集數開看就好(我就是XDD)
12/08 22:56, 5F

12/08 22:57, , 6F
必殺技出現了...|||
12/08 22:57, 6F

12/08 23:00, , 7F
啊... 好像不會有什麼happy ending @@
12/08 23:00, 7F

12/08 23:01, , 8F
根本不相信乃里子懷孕了...XD
12/08 23:01, 8F

12/08 23:03, , 9F
乃里子這麼容易就解決了= ="我猜紗和家才是最盧的
12/08 23:03, 9F

12/08 23:03, , 10F
被跟了
12/08 23:03, 10F

12/08 23:04, , 11F
明明自己就浮氣還敢怪紗和外遇= =
12/08 23:04, 11F

12/08 23:04, , 12F
別再眼鏡啦!! 只覺得好笑啊 XDDD
12/08 23:04, 12F

12/08 23:05, , 13F
小蘿莉QQ
12/08 23:05, 13F

12/08 23:06, , 14F
跳游泳池不會死啊...^^|||(原來是想發燒)
12/08 23:06, 14F

12/08 23:06, , 15F
這對母子真是媽寶超組合
12/08 23:06, 15F

12/08 23:06, , 16F
QAQ
12/08 23:06, 16F

12/08 23:06, , 17F
可憐的小妹妹
12/08 23:06, 17F

12/08 23:06, , 18F
小妹妹好慘
12/08 23:06, 18F

12/08 23:07, , 19F
高中生都會受傷了 年紀這麼小更慘啊
12/08 23:07, 19F

12/08 23:08, , 20F
突然想起乃里子說過,她該不會想殺人吧?
12/08 23:08, 20F

12/08 23:08, , 21F
喔 全殺過來了 @@
12/08 23:08, 21F

12/08 23:09, , 22F
抓猴啦!!!
12/08 23:09, 22F

12/08 23:09, , 23F
Oh my god
12/08 23:09, 23F

12/08 23:09, , 24F
抓姦大隊
12/08 23:09, 24F

12/08 23:09, , 25F
活生生的修羅場啊!!
12/08 23:09, 25F

12/08 23:09, , 26F
這才是大老婆的狠招 前面招式都很爛
12/08 23:09, 26F

12/08 23:09, , 27F
這群人就算來抓又怎樣 難道要給人家囚禁嗎 哇哇超狗血中
12/08 23:09, 27F

12/08 23:10, , 28F
抓回去之後 再相約出來就好拉@@"
12/08 23:10, 28F

12/08 23:10, , 29F
大亂鬥...|||
12/08 23:10, 29F

12/08 23:10, , 30F
都鬧成這樣還能最後沒離婚,真是太M了....
12/08 23:10, 30F

12/08 23:10, , 31F
這段就拍得超狗血啊XD
12/08 23:10, 31F

12/08 23:10, , 32F
都是大人了這樣有用嗎?難道要抓回去監禁?
12/08 23:10, 32F

12/08 23:11, , 33F
這邊感覺難看了
12/08 23:11, 33F

12/08 23:11, , 34F
這些家人這樣鬧....最後是想怎麼收尾??
12/08 23:11, 34F

12/08 23:11, , 35F
人抓回去了,心呢...|||
12/08 23:11, 35F

12/08 23:11, , 36F
還不忘了拿塑膠袋XDDD
12/08 23:11, 36F

12/08 23:11, , 37F
太扯了XDDDDDD
12/08 23:11, 37F

12/08 23:11, , 38F
好像在看鄉土劇
12/08 23:11, 38F

12/08 23:11, , 39F
乃里子的高馬尾好秋條
12/08 23:11, 39F
還有 289 則推文
12/09 22:28, , 329F
以主人公角度來看,北野跟紗和應該是彼此有默契..
12/09 22:28, 329F

12/09 22:34, , 330F
乃里子真可憐...買便當時 小三:這便當不錯喔 妳老公可能會
12/09 22:34, 330F

12/09 22:35, , 331F
喜歡^.< 聊外遇時 小三:我們兩個真心相愛^^
12/09 22:35, 331F

12/09 22:37, , 332F
想做菜給老公吃 找小三到自己家幫忙 小三共犯還勸自己不
12/09 22:37, 332F

12/09 22:39, , 333F
要追究下去 老公才會回心轉意。結果老公對象是新交的朋友
12/09 22:39, 333F

12/09 22:39, , 334F
以戲劇角度當然要醜化元配啦...控制慾超強
12/09 22:39, 334F

12/09 22:41, , 335F
接近自己根本有目的<<(當然這樣認為) 把自己當白癡耍
12/09 22:41, 335F

12/09 22:41, , 336F
對阿 被編劇醜化 現實生活最可憐的外遇類型...劇中變最討
12/09 22:41, 336F

12/09 22:42, , 337F
厭...
12/09 22:42, 337F

12/09 22:43, , 338F
不過現實如果真的個性是這樣傷害丈夫自尊的話,婚姻也
12/09 22:43, 338F

12/09 22:43, , 339F
遲早出問題~要不離婚,要不一輩子都貌合神離
12/09 22:43, 339F

12/09 22:45, , 340F
只能說戲劇中乃里子那種完全沒有自我檢討的人難怪被
12/09 22:45, 340F

12/09 22:45, , 341F
大家討厭~
12/09 22:45, 341F

12/09 22:48, , 342F
如果以乃里子當主角編劇的話 在台灣會變成犀利人妻,在韓國
12/09 22:48, 342F

12/09 22:48, , 343F
會變妻子的誘惑
12/09 22:48, 343F

12/09 23:00, , 344F
又看一次校長出櫃了...XD
12/09 23:00, 344F

12/09 23:01, , 345F
特地來看大家看到結局的憤怒
12/09 23:01, 345F

12/09 23:01, , 346F
不忍回想的結局
12/09 23:01, 346F

12/09 23:09, , 347F
利佳子的結局很蠢...
12/09 23:09, 347F

12/09 23:10, , 348F
跟紗繪子最後回到DV老公身邊沒兩樣O_O
12/09 23:10, 348F

12/09 23:12, , 349F
利佳子跟紗和為什麼彼此不再聯絡了...|||(最後還被老公
12/09 23:12, 349F

12/09 23:12, , 350F
叫去而結束跟紗和的通話,真的很瞎)
12/09 23:12, 350F

12/09 23:14, , 351F
加藤最後畫的還是利佳子的臉...色氣組的改編結局要突
12/09 23:14, 351F

12/09 23:15, , 352F
這什麼爛結局?!
12/09 23:15, 352F

12/09 23:15, , 353F
顯得是加藤對利佳子的愛吧,總比小說好多了
12/09 23:15, 353F

12/09 23:16, , 354F
小說到底是怎樣的結局@@?
12/09 23:16, 354F

12/09 23:16, , 355F
畫家選擇出名?然後利佳子回家?
12/09 23:16, 355F

12/09 23:16, , 356F
女的都好沒GUTS
12/09 23:16, 356F

12/09 23:17, , 357F
小說結局 #1KA2ACbN
12/09 23:17, 357F

12/09 23:17, , 358F
書家要怎麼出名 抄襲 前途都毀了
12/09 23:17, 358F

12/09 23:17, , 359F
12/09 23:17, 359F

12/09 23:17, , 360F
小說是這樣編沒錯XD 還有加上主編救了利佳子母女所以
12/09 23:17, 360F

12/09 23:17, , 361F
她留下來算報恩加照顧小孩
12/09 23:17, 361F

12/09 23:18, , 362F
比起來 寧願紗和留在夫家 更不能接受北野跟乃里子在一起
12/09 23:18, 362F

12/09 23:18, , 363F
這樣喔那覺得小說好像比較符合人性 那紗和結局如電視?
12/09 23:18, 363F

12/09 23:18, , 364F
我比較不能接受小說的色氣組結局...加藤任他走了@@
12/09 23:18, 364F

12/09 23:20, , 365F
喔喔去查到版上小說的文了 哈哈我是比較喜歡小說
12/09 23:20, 365F

12/09 23:20, , 366F
電視把加藤搞斷手太可憐了Q_Q
12/09 23:20, 366F

12/09 23:22, , 367F
這裏面只有加藤最有Guts
12/09 23:22, 367F

01/07 21:08, , 368F
這結局 怎麼覺得有點....唉
01/07 21:08, 368F
文章代碼(AID): #1KXRVpbz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XRVpbz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