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午後人妻最終回(有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水瓶呆子)時間11年前 (2014/12/09 01:19),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雷有雷有雷] 「午後人妻」(昼顔)緯來版11集今天播完~ 結局有一股蛋蛋的哀傷,但是又夾雜著一絲微弱希望.... 至少其中一人給它燒鞋燒屋,竟然反倒被放生了,恭喜。 這不但是奇蹟中的奇蹟,更讓軟爛前夫變成耀眼好男人…… 現在就差北野前老師也被放生,就可以給它偶遇了, 像小說版的結局那樣 (最好是那麼容易偶遇...) 不過小說版是女方懷著他的孩子一直帶到三年後重逢, 這也太堅毅~ 北野前老師的真正心意究竟為何? 在還沒被抓姦在小木屋時,感覺兩人私奔逃去哪裡都有可能 但一旦被抓就整個人變了,還在律師協調會中嗆聲說只是玩玩 雖然在那個場合中也只能這樣講,別無他法 但眼神畢竟還是瞄了一下妙和的方向... 意思是在內心深處,其實還是渴望著不太可能實現的那個夢想嗎? 我願意這樣相信著。 倒是北野老師他太太 在搬家貨車旁講的話是什麼意思呢? 「如果是現在,我還...」? 難道也是考慮要放生的意思嗎? 誰來解答一下 學校播音室的告白很感人 但不知為何我的洋蔥點反而是在他走出播音室 學生邀他集掌 他舉起手的那個畫面 (好吧可能分泌得慢一點...) 我不認為他是早料到紗和仍會去公車候車椅一帶等他 所以才故意挑那個時間點把心裡話大聲廣播出來的 但紗和能聽到真是太好了 兩人未能正式說再見非常遺憾 能以這種形式把心意傳達到 至少能一解某部份的煩悶吧.... 僕の分まで。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6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8059161.A.179.html

12/09 01:29, , 1F
我看的很不專心 但我覺得奶里子跟北野是要去離婚!?
12/09 01:29, 1F

12/09 01:33, , 2F
北野表現無情放手是為了保護紗和 那比強爭更不容易
12/09 01:33, 2F
※ 編輯: AquaSD (36.227.168.3), 12/09/2014 01:41:01

12/09 02:18, , 3F
為了保護紗和,北野硬起來狠下心
12/09 02:18, 3F

12/09 02:24, , 4F
能硬起來對北野來說是好事,將來的路可以寬闊些
12/09 02:24, 4F

12/09 10:06, , 5F
可能是因為香菇頭演技很好 紗和北野這組後來 我反而比較同
12/09 10:06, 5F

12/09 10:07, , 6F
情紗和的軟爛老公XD
12/09 10:07, 6F

12/09 19:48, , 7F
北野跟他老婆這樣還可以生活下去就蠻厲害的...
12/09 19:48, 7F

12/09 21:58, , 8F
說到底,北野給我的感覺也是個大男人啊
12/09 21:58, 8F

12/09 21:59, , 9F
想要那種會在家乖乖聽她說話的妻子,向紗和那樣
12/09 21:59, 9F

12/09 21:59, , 10F
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了,是不是會是下一對瀧川夫婦呢
12/09 21:59, 10F

12/09 22:15, , 11F
我覺得那不叫大男人耶,而是想要有"被需要"的感覺
12/09 22:15, 11F

12/10 00:33, , 12F
跟北野老師在一起不會有問題阿...有"性" 又能"cosplay"..
12/10 00:33, 12F

12/12 10:04, , 13F
為什麼加藤有簽約金 還要去陪酒 一直不太懂 誰能解答?
12/12 10:04, 13F

12/12 16:07, , 14F
香菇頭真的演技很好!!
12/12 16:07, 14F
文章代碼(AID): #1KXTsP5v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XTsP5v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