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不起青春_聖駿高校校歌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咚咚)時間11年前 (2015/01/06 19:50), 11年前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剛追完對不起青春 邊看邊笑邊流淚 其中讓我很在意的是聖駿高校的校歌 歌詞的意境真的很棒 一唱可樂餅、駿豆線等等的詞就能隨著歌詞回想滿滿的回憶 讓我想起如同「那些年」這首歌之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樣 影集完全是為了這首歌又或者歌曲是為了這部戲誕生的感覺 很貼切劇情的旋律與歌詞的歌曲,真的會讓觀賞的心情加倍澎湃 由於對這首校歌太意猶未盡了,於是把它設成每天起床的鬧鈴 起床氣什麼的都被趕跑了,心情超愉快地起床XDDD (連結已刪,感謝告知) -- 有人支持就等於無限個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7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0545038.A.B88.html

01/06 19:58, , 1F
讚,太感謝了。
01/06 19:58, 1F

01/06 20:04, , 2F
一起青春吧~哈哈
01/06 20:04, 2F

01/06 20:07, , 3F
這個詞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宮官只花五分鐘寫出來滴
01/06 20:07, 3F

01/06 20:13, , 4F
已出原聲帶了,這是有版權的……
01/06 20:13, 4F

01/06 20:27, , 5F
※ 編輯: don191906 (118.170.72.53), 01/06/2015 20:29:07

01/06 20:29, , 6F
好的,了解感謝告知!
01/06 20:29, 6F
文章代碼(AID): #1KgymEk8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gymEk8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