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不起青春_聖駿高校校歌
這幾天剛追完對不起青春
邊看邊笑邊流淚
其中讓我很在意的是聖駿高校的校歌
歌詞的意境真的很棒
一唱可樂餅、駿豆線等等的詞就能隨著歌詞回想滿滿的回憶
讓我想起如同「那些年」這首歌之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樣
影集完全是為了這首歌又或者歌曲是為了這部戲誕生的感覺
很貼切劇情的旋律與歌詞的歌曲,真的會讓觀賞的心情加倍澎湃
由於對這首校歌太意猶未盡了,於是把它設成每天起床的鬧鈴
起床氣什麼的都被趕跑了,心情超愉快地起床XDDD
(連結已刪,感謝告知)
--
有人支持就等於無限個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7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0545038.A.B88.html
推
01/06 19:58, , 1F
01/06 19:58, 1F
→
01/06 20:04, , 2F
01/06 20:04, 2F
推
01/06 20:07, , 3F
01/06 20:07, 3F
→
01/06 20:13, , 4F
01/06 20:13, 4F
噓
01/06 20:27, , 5F
01/06 20:27, 5F

※ 編輯: don191906 (118.170.72.53), 01/06/2015 20:29:07
→
01/06 20:29, , 6F
01/06 20:29, 6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64
27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