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錢的戰爭 #1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永無止境的孤獨)時間11年前 (2015/01/07 00:58),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9)
留言2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大雷 $ 白石家的爸爸,是所有慘劇的始作俑者! 在借了自己還不完的錢後,他有什麼資格就這樣不告而別離家出走? 在借了自己還不完的錢之前,他為什麼不先跟社員和家人商量? 他憑什麼可以把所有的問題丟給家人,就這樣自殺死掉? 他不是小學生了耶,他有間公司,他要養一家子人,他要付整個公司員工的薪水 他怎麼可以用這種最下三濫、最不負責任的方法,讓愛他的家人陷入無間地獄? 看完這集後,除了皺到化不開的眉頭外,我還對這種垃圾,不,可以說是人渣老爸 有深深的恨意。 $ 這部跟韓劇比較起來有些許的改編,但是讓主角跌到地獄的大方向是不變的。 看完大河劇裡說的人性本善,再回頭看看這集的富生,頓時會覺得2000多年 前的孟子根本在畫虎爛。 $ 富生接受女朋友的奶奶1000萬的考驗那邊,真的讓我覺得很心酸 本來他是很有骨氣,想要靠自己的手重建一個家,並讓他的女朋友幸福 但沒想到,壓垮他的骨氣最後一根稻草,是媽媽的手術費....... 我相當能夠理解富生在內心裡,是經歷過怎樣的地獄和掙扎後 才選擇把自己的骨氣丟到地上踩,選擇對1000萬折腰...... $ 看完這部,不僅讓我感到錢的重要,更讓我感覺到經營人脈的重要。 錢是靠人在流通的,沒有人的脈絡,就沒有流轉的金錢。 如果富生那時候對學弟不是那麼高高在上,一副高不可攀的樣子 或許就不會有學弟之後對富生的揶揄...... $ 草阿剛變遊民,讓我有種金田一二三男的既視感。 不過富生比金田一二三男還悽慘好幾倍就是了wwwwwwwwwwww $ 看完這集,這部已經成為本季必追了~ 下一集又有戲精津川雅彥爺爺登場,更是讓我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 除了金田一二三男,在富生的女朋友用錢砸富生時 富生的那番話突然讓我想到了無家可歸的小孩....... "同情我,就給我錢!" $ 話說我覺得富生老爸會落到告別式幾乎全是債權人出席 而且還在式場叫囂叫他還錢,不啻是他的現世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0.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0563522.A.955.html ※ 編輯: shindohikaru (118.161.0.170), 01/07/2015 01:04:12

01/07 10:24, , 1F
富生回憶兒時的那段還蠻感人的T^T
01/07 10:24, 1F

01/07 10:25, , 2F
他也有想說要繼承工廠然後跟大家一起阿~
01/07 10:25, 2F

01/07 23:01, , 3F
真的 滾債滾到那麼大球還自己了斷
01/07 23:01, 3F

01/08 04:57, , 4F
一直想到小栗旬的貧乏男子那部戲 但是這部似乎沉重很多...
01/08 04:57, 4F

01/08 11:47, , 5F
看完第一集覺得還不錯,很怕富生把嘔吐物吃下去Orz
01/08 11:47, 5F

01/08 22:07, , 6F
跟學弟借錢這段 如果安排到最後應該掃光再加碼吧
01/08 22:07, 6F

01/09 17:59, , 7F
不跟兒子講 都不知道是為了兒子好還是在害人 囧
01/09 17:59, 7F

01/09 18:57, , 8F
說不定工廠那幹部搞的鬼呢
01/09 18:57, 8F

01/10 17:52, , 9F
Priceless+半沢
01/10 17:52, 9F

01/11 01:43, , 10F
倒債也就算了 又不一個人坦住 先跟兒子講不要借錢還這些
01/11 01:43, 10F

01/11 01:44, , 11F
錢 不過當初已經當連帶保證人了 要閃也閃不掉銀行那邊
01/11 01:44, 11F

01/11 01:45, , 12F
沒有連帶保證人他自殺還能歸零一些欠款
01/11 01:45, 12F

01/11 20:50, , 13F
這部好多正妹 大島優子 木村文乃 新川優愛
01/11 20:50, 13F

01/11 23:32, , 14F
這部很值得追啊!沒錢真的萬事不能
01/11 23:32, 14F

01/12 01:01, , 15F
中段開始一直怒罵爸爸~這種家人真的很不負責任~弟弟也很討
01/12 01:01, 15F

01/12 01:03, , 16F
厭一直激怒哥哥~~噴那裡真的很怕他吃下去>__<~~
01/12 01:03, 16F

01/12 21:57, , 17F
第一集就這麼慘看得有點不忍心,不過整體來說不差(是因
01/12 21:57, 17F

01/12 21:58, , 18F
為太慘嗎xD
01/12 21:58, 18F

01/12 21:58, , 19F
吃噴那裡還以為真的要吃了…超緊張的
01/12 21:58, 19F

01/13 01:14, , 20F
有人看到小林薰嗎?從金暮市發展到東京了嗎?
01/13 01:14, 20F

01/15 22:51, , 21F
這片跟浪花金融道連動,小林薰旁的是中居正廣
01/15 22:51, 21F

01/22 10:31, , 22F
看到媽媽暈到慢動作那段果斷棄...
01/22 10:31, 22F
文章代碼(AID): #1Kh1H2b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h1H2b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