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今天不上班~劇名是上班族的心聲XD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新豐收 滿捨下)時間11年前 (2015/01/09 18:07), 編輯推噓20(2008)
留言2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完才知道,原在這是漫畫改電視劇, 劇照拍下來,很像是漫畫裡的人物跳出來吧丫~這選角選的真好 是玉木宏、玉木宏、是玉木宏耶~~~!!! 但他不是男主一!?!? 那時心中真覺得:什麼!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但後來看到男主……好啦!男主真的也蠻可愛的 就是青澀小男生一枚:) (必竟劇中設定是大學畢業生,才21歲!) 但後來看了劇,才覺得…玉木宏連男主二都排不上, 男二應該是花笑家中那隻……看起來過胖的小守XD 這部應該是現在時下很流行的話題『姊弟戀』,這幾年可說是發光發熱 至少看了敗犬女王(男小無限的八歲),再加這部男小9歲, 現在就是小男、熟女配的天下嗎? 不過全劇最讓我感動是的朝尾說的話: 『嫁給我吧。 妳這樣就好,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做,在我旁邊笑著就好,所以,嫁給我吧。 我知道讓妳跟著這樣一個剛開起一家店,未來還是個未知數的我, 會令妳很不安。 但我覺得,我可以和妳併肩朝著未來前進,我覺得我可以做到, 所以,妳能不能也考慮一下,和我的將來呢。』 這段求婚詞,誠懇度應是大大的破表~ 這男人喜歡妳的一切,妳不用特意的改變什麼或是拘緊, 妳----就是妳,他最喜歡的一切。 看完真的覺得笑花是個幸運的女生,有兩個男生這麼喜歡她:) (但看到最後一集疑惑了?是二位?還是三位?) 不管如何,真的覺得女生好好的做自己是很迷人的~ 輕熟女也可以純純簡單愛的:) -- 我在我的世界裡, 用心體會那些來自不同美好的幸福...... http://kateword.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6.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0798054.A.F6F.html

01/09 18:20, , 1F
是三位喔,是我就選玉木宏或田口
01/09 18:20, 1F

01/09 18:36, , 2F
女主角叫花笑不是笑花喔XD...
01/09 18:36, 2F

01/09 19:20, , 3F
我選ceo或大城哥+1
01/09 19:20, 3F

01/09 19:23, , 4F
選CEO或大城哥+1 CEO的求婚詞太感人了(痛哭
01/09 19:23, 4F

01/09 20:26, , 5F
支持大城哥,雖然田之倉很可愛啦
01/09 20:26, 5F

01/09 20:37, , 6F
選ceo或大城哥+1 田之倉留給我3Q
01/09 20:37, 6F

01/09 20:38, , 7F
絕對選CEO...
01/09 20:38, 7F

01/09 21:01, , 8F
大城哥是我的
01/09 21:01, 8F

01/09 22:38, , 9F
朝尾跟大城+1 但是現實中根本沒人這樣給我選O口Q
01/09 22:38, 9F

01/09 23:37, , 10F
只能說就是漫畫,覺得田之倉是一個沒有辦法給予承諾的人
01/09 23:37, 10F

01/09 23:39, , 11F
CEO誠懇,用未來給予承諾,不用改變自己,大城則可以聽訴苦
01/09 23:39, 11F

01/09 23:40, , 12F
為自己喜歡的人給予助力,我怎麼看這兩個都成熟NNNNNNNN倍
01/09 23:40, 12F

01/09 23:41, , 13F
劇情看到後面都有一搭沒一搭看,唯獨看到CEO求婚的時候,心
01/09 23:41, 13F

01/09 23:41, , 14F
裡有激動想著:花笑不嫁你,但我願意嫁你啊啊啊
01/09 23:41, 14F

01/10 14:27, , 15F
我也想嫁ceo
01/10 14:27, 15F

01/10 21:03, , 16F
同感,覺得全劇最該嫁的就兩人:CEO和大城!!!
01/10 21:03, 16F

01/10 21:04, , 17F
田之倉雖然會帶來戀愛感,但要撐起一個家庭還是太年輕
01/10 21:04, 17F

01/11 03:09, , 18F
我也選CEO 快來我身邊吧千秋王子噢噢噢 ><
01/11 03:09, 18F

01/11 10:10, , 19F
可是我對田之倉出現會心中出現悸動..哈..
01/11 10:10, 19F

01/11 19:07, , 20F
只有CEO好選阿哈哈哈
01/11 19:07, 20F

01/11 21:47, , 21F
花咲不要大城哥可以給我
01/11 21:47, 21F

01/12 00:10, , 22F
前題是玉木宏的蜥蝪喔喔
01/12 00:10, 22F

01/13 11:56, , 23F
看到CEO的求婚詞讓我瞬間倒戈捨棄田之倉
01/13 11:56, 23F

01/15 12:41, , 24F
真的...求婚詞整個感人誠懇!!
01/15 12:41, 24F

01/25 13:38, , 25F
整部在兩個之間一直搖擺不定到最後終於決定我要大城哥!
01/25 13:38, 25F

01/25 13:38, , 26F
01/25 13:38, 26F

02/10 15:24, , 27F
大城哥根本超帥呀!!
02/10 15:24, 27F

01/09 20:34, , 28F
看不下去+1 但為了CEO我忍>Q< 我也想選CEO(玉木宏)啊
01/09 20:34, 28F
文章代碼(AID): #1KhwXcz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hwXcz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