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晝顏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明天?)時間11年前 (2015/01/17 22:34),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看了搞笑板的 引起我的興趣才去看的 很難形容 我的感覺 沒有辦法說好不好看 就是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讓我一集集的看下去 完全停不下來 很久沒有一部劇集能讓我這樣了~ 怎麼可以把二個人相處的部份 拍的自然又美呢?? 雨中繫鞋帶這幕 實在太美了 就是這樣順順的看下去 二人被迫分開那段 是狗血 加上這部的主題歌 但 但 我就是覺得好好看啊 北野的個性其實是軟弱的 光看他之後還吃老婆餵的食物 就三條線 反倒是紗和找到了自己 劇情並沒有美化不倫這件事 不倫的確會造成傷害 以為可以隱滿 其實都知道 又或者說 只要是背叛 都會造成傷害 光看紗和在圖書館那段就知道 只能說 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我可以理解乃里子的想法 也能理解她的行為 但我好奇的是 明明乃里子之前也有過不倫戀 應該也會有了解 是換個人就換個腦了嗎? 但我還是喜歡小說的結局啊~~ 給我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05.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1505253.A.E9B.html ※ 編輯: wicdt (114.44.205.62), 01/17/2015 22:36:19

01/17 22:47, , 1F
喜歡小說+1
01/17 22:47, 1F

01/17 22:53, , 2F
乃里子看到先生大叫紗和不願分開的樣子 怎麼還能再在一起?
01/17 22:53, 2F

01/17 23:36, , 3F
人都是自私的,即使有過相同處境。再者這時她已經改過
01/17 23:36, 3F

01/17 23:36, , 4F
投身家庭了,試問還有哪個女人能容忍丈夫不忠?
01/17 23:36, 4F

01/18 02:15, , 5F
因為搞笑版去追+1 現在一直狂聽主題曲關不掉 XDD
01/18 02:15, 5F

01/18 14:03, , 6F
乃里子是好女人!他覺得自己也可以改變丈夫吧!
01/18 14:03, 6F

01/18 17:22, , 7F
我覺得反而是因為乃里子從痛苦與偏差中艱辛的走出來,所以
01/18 17:22, 7F

01/18 17:24, , 8F
更難接受。而且陷下去的是當時拯救他的王子
01/18 17:24, 8F

01/18 17:25, , 9F
她也想過如果是暫時的肉體關係她可以過了就算了
01/18 17:25, 9F
文章代碼(AID): #1KkdBbwR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kdBbwR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