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真的很愛深夜食堂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osetear)時間11年前 (2015/01/29 14:10),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初初第一次接觸深夜食堂1 這個小品就深得我心 雖然我對食物方面的題材一直有所喜愛 但深夜食堂這種以某種生活常吃的食物為一集一故事的題材 有一種深深安慰心靈的感覺 但這種小品真的是依各人味口 覺得沉悶的人不在少數 第三季完食一陣子了,第三季我都在冷冷的夜晚觀看 更是有感,最後一集有預告 要出電影版了 我整個大心 但相對的,也在煩惱這個電影伴很難找 目前身邊好似還沒有出現對深夜食堂有共鳴的同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87.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2511822.A.D5E.html

01/29 14:17, , 1F
我也很愛深夜食堂 每集的小故事都很有意思
01/29 14:17, 1F

01/29 14:18, , 2F
食物搭配回憶這點特別喜歡 加上片尾還能學料理
01/29 14:18, 2F

01/29 20:56, , 3F
我看完之後改看五郎 一樣很棒啊
01/29 20:56, 3F

01/29 21:08, , 4F
我也超愛的~不論漫畫還是日劇都很好看!
01/29 21:08, 4F

01/29 21:31, , 5F
i看完五郎 我點菜都猶豫半小時
01/29 21:31, 5F

01/29 21:34, , 6F
突然想到含笑食堂..
01/29 21:34, 6F

01/29 21:59, , 7F
五郎也很棒 一個人覓食時會受他的節奏影響XD
01/29 21:59, 7F

01/29 22:04, , 8F
很愛+1
01/29 22:04, 8F

01/29 22:22, , 9F
喜歡+1
01/29 22:22, 9F

01/29 22:23, , 10F
很喜歡深夜食堂!
01/29 22:23, 10F

01/29 23:15, , 11F
喜歡深夜食堂的人很多呀~~~
01/29 23:15, 11F

01/30 01:20, , 12F
喜歡!!!看第二部時幾乎每集都哭
01/30 01:20, 12F

01/30 08:08, , 13F
只看過部分漫畫,日劇也蠻有興趣~
01/30 08:08, 13F

01/31 23:34, , 14F
很喜歡深夜食堂,是安慰心靈的極棒小品。:)
01/31 23:34, 14F

02/01 13:39, , 15F
漫畫和日劇都很棒!我也期待電影版!
02/01 13:39, 15F

02/02 01:23, , 16F
真的~超級好看啊(///▽///)
02/02 01:23, 16F

02/02 10:22, , 17F
很值得推的一部戲,但是看完會很餓...
02/02 10:22, 17F
文章代碼(AID): #1KoSxErU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oSxErU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