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哥哥轉蛋 第4集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laisharon)時間11年前 (2015/02/01 16:19), 編輯推噓14(1407)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篇完全是想要來推劇中角色四葉!! 這集哭得讓人好心疼阿T^T,原本以為就是個吐曹役,原來也是有故事 再看一次人物關係圖,的確有四葉哥哥的角色 當她跟零說「不要對我這麼好」,感覺零也是好心疼 話說零&TOY兩個人站在流氓前面,嗆聲跟打架好帥氣>///< MIKO根本就很中意TOY吧!別再扭了就選TOY吧XD 覺得看完這部極有可能掉入johnny's jr的坑(遮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2.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2778749.A.3BA.html

02/01 16:30, , 1F
我也喜歡四葉,這部戲妹妹們的演技都比哥哥們好 XDDDD
02/01 16:30, 1F

02/01 16:30, , 2F
歌聲也是 XDDDD
02/01 16:30, 2F

02/01 16:46, , 3F
怎麼會,ED多好聽啊~尬恰尬恰歐尼醬( ̄▽ ̄)
02/01 16:46, 3F

02/01 17:00, , 4F
妹妹們演技比哥哥們好+1XDD
02/01 17:00, 4F

02/01 17:12, , 5F
四葉跟MIKO都演很好阿~
02/01 17:12, 5F

02/01 17:16, , 6F
拿專業子役跟Jr.比演技也差太多wwww 演戲經驗就有差了
02/01 17:16, 6F

02/01 17:34, , 7F
梨央可是大河劇女優欸xDDD
02/01 17:34, 7F

02/01 18:38, , 8F
片尾一直在腦裡重複播放,完了
02/01 18:38, 8F

02/01 18:57, , 9F
片尾超洗腦阿XDD
02/01 18:57, 9F

02/01 20:18, , 10F
四葉那段看得好揪心啊,Rei安撫她好令人害羞>////<
02/01 20:18, 10F

02/01 20:39, , 11F
妹妹們的演技比哥哥們好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01 20:39, 11F

02/01 21:31, , 12F
四葉那段超厲害!!!!!
02/01 21:31, 12F

02/01 21:32, , 13F
居然讓蘿莉哭泣!
02/01 21:32, 13F

02/01 21:34, , 14F
還有每集的插入歌曲也不錯耶XDD 舞蹈陣容愈來越華麗
02/01 21:34, 14F

02/01 23:06, , 15F
rei好帥阿O////O
02/01 23:06, 15F

02/02 07:34, , 16F
四葉小妹長大絕對是美女一個
02/02 07:34, 16F

02/02 13:39, , 17F
四葉上季有配動畫主角。話說她哥哥好像是Toy,看照片上
02/02 13:39, 17F

02/02 13:39, , 18F
哥哥穿的衣服對照回憶。
02/02 13:39, 18F

02/02 13:56, , 19F
Toy是四季哥不就要糾結了嗎?!
02/02 13:56, 19F

02/02 14:17, , 20F
!!!
02/02 14:17, 20F

02/02 14:31, , 21F
片尾超洗腦
02/02 14:31, 21F
文章代碼(AID): #1KpU5zEw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pU5zEw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