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惡作劇之吻2 Love in Tokyo2被剪掉的劇情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如韻)時間11年前 (2015/02/02 01:45), 11年前編輯推噓24(24029)
留言5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推 brucegto: 期待DVD心得文 01/30 23:31 : 推 dolphan: 也期待end大生出dvd心得文噢~ 01/31 01:18 對面已經有人把1-8集被剪掉的劇情 po出來了喔!! http://tieba.baidu.com/p/3558466061 http://tieba.baidu.com/p/3446527234?pid=63708943445&cid=63709069263#63709069263 一集平均剪了10-15分鐘左右,而且很多都是小夫妻倆的粉紅劇情 真的是官方逼人買BD(dvd)啊~~~~~ (我趁亞馬遜特價時下訂了,當時預購一部boxDVD要日幣8000多,現在上市的價格要9000多) (不過我是選1-8、9-16兩部一起寄送,所以我得等到3月底才拿的到貨) 有能力買的請放心下訂或是找代買,因為這部有簡體中文字幕 (因為官方的目標客層就是大陸) 沒能力買的大概要等半年後(或更久)才有機會看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11.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2812700.A.B61.html

02/02 04:44, , 1F
感謝提供 剪的斷斷續續 讓人看的很不過癮呀
02/02 04:44, 1F
※ 編輯: edu4841 (125.230.111.108), 02/02/2015 12:14:45 ※ 編輯: edu4841 (125.230.111.108), 02/02/2015 12:17:48

02/02 13:18, , 2F
可以借問一下,如果是DVD 的話,會不會有編碼問題啊
02/02 13:18, 2F

02/02 13:34, , 3F
我用電腦看,可以看!播放器的話,現在很多是全區的
02/02 13:34, 3F

02/02 16:17, , 4F
什麼不刪都刪粉紅 太過分了TT
02/02 16:17, 4F

02/02 16:27, , 5F
第二部不是就要放閃嗎,刪個精光就算了,其他支線的劇
02/02 16:27, 5F

02/02 16:28, , 6F
情也七零八落,到底是不是集數太短的問題……
02/02 16:28, 6F

02/02 20:21, , 7F
我能肯定不是劇情問題 視製作公司的問題....
02/02 20:21, 7F

02/02 20:21, , 8F
看過阿西大的開箱文就知道不是導演問題...
02/02 20:21, 8F
不是導演問題,也不是編劇問題,而是商業問題 這部在日本根本沒人看,會有第二部完全是靠第一部dvd賣太好才有的 拜了大陸超強的消費力所賜,才有第二部!! 也才有創紀錄的日本正版DVD居然有中文字幕 (之前日本人完全不甩這個的,所以只有日文跟英文字幕) 商人不做虧本的生意,這是不變的定理~~ 沒掏錢的就只能認命等待,誰叫現在是資本主義當道~~Orz~~~

02/02 21:42, , 9F
這價錢真是狠不了心T_T
02/02 21:42, 9F

02/02 21:48, , 10F
剪的很糟+1 順暢度跟1比 就是有差
02/02 21:48, 10F

02/02 22:04, , 11F
被剪的也都是漫畫神還原 既然第二部要走神還原路線
02/02 22:04, 11F

02/02 22:05, , 12F
就不要剪得七零八落嘛= = 要賺錢也不是這樣的.....
02/02 22:05, 12F
※ 編輯: edu4841 (125.230.111.108), 02/02/2015 22:53:44

02/02 22:54, , 13F
兩部以我目前下訂的價格來說,換算成台幣大概5000多
02/02 22:54, 13F

02/02 22:55, , 14F
省一點就有了~~
02/02 22:55, 14F

02/02 22:58, , 15F
PS:台幣5000多是兩部的價格+稅+運費之後的總價格
02/02 22:58, 15F
※ 編輯: edu4841 (125.230.111.108), 02/02/2015 23:39:06 ※ 編輯: edu4841 (125.230.111.108), 02/02/2015 23:43:56

02/02 23:49, , 16F
剛剛才發現在台劇版遇見的tt大也在這啊(握手)
02/02 23:49, 16F

02/02 23:56, , 17F
哈哈 gon大好 我日劇也有少量在看喔 XD 惡作劇之吻系
02/02 23:56, 17F

02/02 23:56, , 18F
列除韓板跟舊日板全看了!
02/02 23:56, 18F

02/03 00:21, , 19F
tt大,同時追惡吻跟四千金都是首播好痛苦啊,每個星期
02/03 00:21, 19F

02/03 00:21, , 20F
都煎熬
02/03 00:21, 20F

02/03 00:22, , 21F
可以理解為了錢 剪片 可是剪的很不順= =
02/03 00:22, 21F

02/03 00:26, , 22F
看完開箱文也太令人想買DVD了啦><
02/03 00:26, 22F

02/03 01:01, , 23F
煎熬+1 睡醒又要看EP10了
02/03 01:01, 23F

02/03 08:20, , 24F
謝謝分享,也許在日本真的收視率不好但是您說到
02/03 08:20, 24F

02/03 08:24, , 25F
在日本『根本沒人看』感覺有些……哀傷
02/03 08:24, 25F
這也沒辦法啊!!這部原著先天就是不合日本人口味,卻莫名其妙很合日本人以外 (尤其是華人)的口味!!柏原版的惡吻當年是在無線台播,收視率很差~ 來台灣卻大紅特紅,這點日本人(連柏原本人)都很吃驚!!柏原崇在日本根本沒這麼紅 這次古川版惡吻根本只在收費的有線台深夜播,日本人裝收費有線台的並不多 而且要裝富士的有線台才有!之前第一部在周末深夜播的都沒啥人看了 現在第二部在周一的深夜播,會有人看才有鬼!! 之前古川自己就爆過,在日本坐電車都沒人認識,到大陸卻是超級明星級的待遇 讓他自己也很受寵若驚~~ 2ch的討論串也才少少的一串,大都是華人留學生的發文 日本人的發文少的可憐!! 所以我才講"日本根本沒人看"

02/03 09:37, , 26F
半夜兩點多播,誰起得來啊......而且沒看第一部直接
02/03 09:37, 26F

02/03 09:37, , 27F
看第二部會失望吧
02/03 09:37, 27F

02/03 10:17, , 28F
第一部口碑起來,加上大陸紅了,第二部本來就是粉絲取向
02/03 10:17, 28F

02/03 10:17, , 29F
跟賣DVD為主,亂剪一通想像的到,只是吃相太難看
02/03 10:17, 29F
※ 編輯: edu4841 (125.230.111.108), 02/03/2015 10:34:18 ※ 編輯: edu4841 (125.230.111.108), 02/03/2015 10:44:02

02/03 11:15, , 30F
同意 不是不能剪 但是剪成這樣實在是.....
02/03 11:15, 30F

02/03 11:15, , 31F
我更好奇西川老師的想法......
02/03 11:15, 31F

02/03 11:38, , 32F
謝謝edu大回覆~瞭解緣由了!另外我也是kiss 1,2部都買還
02/03 11:38, 32F

02/03 11:40, , 33F
買了sp…xd
02/03 11:40, 33F

02/03 12:12, , 34F
應該原著沒有到不合日本人口味吧 不合不會連載那麼久
02/03 12:12, 34F

02/03 12:12, , 35F
其實第一版的我是在熱潮之後才看 看完也是覺得亂改一通
02/03 12:12, 35F

02/03 12:13, , 36F
這幾年 亂改一通的收視都不會很好.....
02/03 12:13, 36F

02/03 12:14, , 37F
交響算是神還原了 才會這麼紅
02/03 12:14, 37F

02/03 12:20, , 38F
看日本漫畫銷量就知道,這部真的是平平而已!交響在還沒
02/03 12:20, 38F

02/03 12:21, , 39F
拍成日劇前,在日本的銷量已經是少女漫的前幾名!那是在台
02/03 12:21, 39F

02/03 12:22, , 40F
灣才變成冷門漫畫!這再次證明台日喜好真的差很多!
02/03 12:22, 40F

02/03 12:46, , 41F
原來如此@@ 長知識了感恩
02/03 12:46, 41F

02/03 12:47, , 42F
還想說長壽漫畫銷量跟人氣應該都很高才對
02/03 12:47, 42F

02/03 12:48, , 43F
之前某篇推文我覺得古川演技卡卡 ....看過刪減捷圖而已
02/03 12:48, 43F

02/03 12:48, , 44F
可以還給古川公道了 冏 剪成這樣 演起來不卡才奇怪
02/03 12:48, 44F

02/03 16:29, , 45F
真的...好多粉紅&直樹那種寵溺的感覺都在被刪的部份...
02/03 16:29, 45F

02/03 16:29, , 46F
很想掐死剪刀手= =
02/03 16:29, 46F

02/03 17:18, , 47F
看似好看 神還原 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卡卡感
02/03 17:18, 47F

02/03 17:18, , 48F
剪刀手太強
02/03 17:18, 48F

02/04 23:02, , 49F
居然都刪閃光 好奸詐(馬上去訂...)
02/04 23:02, 49F

02/05 01:54, , 50F
其實有點不是很懂,為什麼不跟其他正常日劇一樣放在正常頻
02/05 01:54, 50F

02/05 01:54, , 51F
道播出??難怪都沒有收視率XD放收費台大概就類似放台灣
02/05 01:54, 51F

02/05 01:54, , 52F
的MOD頻道那種?
02/05 01:54, 52F
對!有訂閱富士有線台才看的到~至於為何不放在無線台播出,其實很簡單!!就是富士不看好 這部會有廣告商來買廣告,所以不會出什麼錢來製作,當然也就不可能放無線台~ 這部看的出來是小成本製作,大概是製作公司先拿錢出來製作,再跟富士買頻道播出, 深夜有線台費用比較便宜(跟一堆深夜動畫一樣)~然後再出DVD(BD)把成本賺回來!

02/05 20:25, , 53F
看了兩集就不追了 只好再等等 看可不可以借到dvd了
02/05 20:25, 53F
樓上只有找有買的人借了喔!或是等個半年(或更久)了 因為日本的出租版內容跟電視播放版一模一樣喔!只多了特典 完整版只有出錢買才能以最快時間看到了~~ORZ ※ 編輯: edu4841 (122.118.47.37), 02/06/2015 01:26:46
文章代碼(AID): #1KpcOSjX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pcOSjX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