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惡作劇之吻 Love in Tokyo 2 EP10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燦's)時間11年前 (2015/02/03 10:52), 11年前編輯推噓12(12019)
留言3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雷 超級懶人包 未來妹妹你這集好慘阿........... 開頭就看到好美又在入江家門口探頭探腦的XD 琴子看到了想起是上次在家門口碰見的那位 所以聊了起來 兩個F班女生心有戚戚焉XDDD 還去找裕樹探口風 於是又知道裕樹沒有喜歡的人了 吃飯時提到理美的小孩已生 (還好沒有要未來妹妹開車送理美去醫院.... 理美:還好我跟我小孩都逃過一劫 講著講著講到琴子媽 悅子 說曾經當過秋田小町小姐 此時直樹表示下周是琴子媽的忌日吧? 琴子媽過世18年了 在琴子小一時去世 此時琴子24歲? XD 相原爸:今年也當日來回 直樹:今年我也要去 琴子&爸:別別別 你還是別去了吧 事情大條了XD 接下來就跟漫畫差不多了wwwww 回老家時琴子被直樹跟老爸夾在中間好慘的阿阿 琴子:爸你可以不要再過來了嗎 http://ppt.cc/KLc2 晚上看悅子的照片時... 跟琴子一模一樣XD 未來妹妹完全沒形象了拉XDDDDDD http://ppt.cc/6juQ 翻到後面 看到 得到地膚子小姐 琴子問老爸 老爸表示不知情... 個性跟琴子完全一模一樣嘛 晚上睡覺時琴子不小心聽到老爸跟直樹的Men's Talk 隔天直樹被圍著問問題 那英文....沒有日本人口音 好棒! 掃墓時也跟漫畫差不多 把墓地弄成這樣真的好嗎.... 離開時未來妹妹配悅子OS說初次見面 你好 直樹 我把琴子交給你了 QAQ 未來妹妹:我這集酬勞可以領多一點嗎QQ -- ─┬─ ─┬─ ╭╮ ◎ ◎ ├─╮╭─ ╭─ ╴╴ ╭─╮╭╮ ─┤├┤ ─┤╭┼╮ ψ cito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98.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2931930.A.48D.html

02/03 10:56, , 1F
未看先猜開車那段又被剪掉了!!
02/03 10:56, 1F

02/03 11:00, , 2F
開車有沒有被剪掉我是不知道 不過生小孩有拍
02/03 11:00, 2F

02/03 11:01, , 3F
仁子理美阿金克莉絲這集戲份都被剪光...
02/03 11:01, 3F

02/03 12:06, , 4F
個人覺得理美生產在漫畫那段算很溫馨的一段
02/03 12:06, 4F

02/03 12:06, , 5F
沒拍超級可惜...
02/03 12:06, 5F

02/03 12:06, , 6F
所以意味結婚周年沒了???
02/03 12:06, 6F

02/03 12:09, , 7F
早就周年 但生日那個沒那麼快....
02/03 12:09, 7F

02/03 12:10, , 8F
下集 百名榜 直樹:我要去神戶
02/03 12:10, 8F

02/03 12:29, , 9F
6+18=24喔 除了琴子恐怕沒有哪個女生到這個年紀還綁雙
02/03 12:29, 9F

02/03 12:29, , 10F
馬尾了吧?XD 是說這兩集髮型有好看一點,但下集又變蔣
02/03 12:29, 10F

02/03 12:30, , 11F
小花了=口= 又一個雙主題,希望別卡啊!!!
02/03 12:30, 11F

02/03 12:31, , 12F
我記錯年齡了嗎XD 改一下
02/03 12:31, 12F
※ 編輯: ttnakafzcm (36.239.198.251), 02/03/2015 12:31:52

02/03 12:44, , 13F
開車那段居然?!我想看古川直樹著急大吼阿(哭
02/03 12:44, 13F

02/03 12:44, , 14F
還沒看
02/03 12:44, 14F

02/03 12:45, , 15F
漫畫應該是結婚X年慶 然後理美第一次送醫 XD
02/03 12:45, 15F

02/03 12:45, , 16F
後來才是開車((然後被罵
02/03 12:45, 16F

02/03 14:08, , 17F
其實我不是很想看開車耶!好不容易這版琴子比較正常XD
02/03 14:08, 17F

02/03 14:08, , 18F
被剪掉的探病畫面也沒看到直樹
02/03 14:08, 18F

02/03 16:33, , 19F
可能又被剪掉了...哀哀
02/03 16:33, 19F

02/03 17:10, , 20F
這集好溫馨 超喜歡!
02/03 17:10, 20F

02/03 17:19, , 21F
未看先推剪刀手~~~~~~
02/03 17:19, 21F

02/03 19:09, , 22F
只有我很喜歡直樹笑得很開心那段嗎
02/03 19:09, 22F

02/03 19:13, , 23F
秋田篇最期待這段! 面癱崩了,是說古川似乎很在意,狂遮
02/03 19:13, 23F

02/03 19:13, , 24F
臉XD
02/03 19:13, 24F

02/03 20:43, , 25F
我覺得琴子後面對親戚好兇喔!大家也是一番好意阿!
02/03 20:43, 25F

02/03 20:59, , 26F
兇歸兇 但講的也是事實 總要有點獨處時間
02/03 20:59, 26F

02/03 21:09, , 27F
親戚們真的好熱情啊超好笑的XDDD上課看這集有點hold不
02/03 21:09, 27F

02/03 21:09, , 28F
住,狂憋笑啊
02/03 21:09, 28F

02/03 21:49, , 29F
這一集超感動的 好喜歡
02/03 21:49, 29F

02/03 21:51, , 30F
直樹這集真的貼心到不行 狂笑那段還有拍拍那段 大心
02/03 21:51, 30F

02/04 22:56, , 31F
直樹回琴子家的劇情不管哪版都好溫馨:)
02/04 22:56, 31F
文章代碼(AID): #1Kq3VQI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q3VQI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