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流星休旅車ep3(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XIII)時間11年前 (2015/02/04 21:59),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集普普 發這篇最主要是想吐槽 延長播出10分鐘? 結果一半都在回顧 現在才第3集耶..... 這樣下去最後一集是要回顧半集嗎 全家都有問題 一雄的逃避 忠雄的高壓教育方式...雖然是有道理 但哪個小孩子受得了阿 廣樹的問題在這集揭開謎底了 看到彈弓那邊其實就猜出來是朋友問題了 還以為他單純是受小屁孩欺負很可憐 結果看他回憶那段差點笑出來了...他自己也是個屁孩 這集哭太郎好辛苦喔 雖然疑似笑場XDD 翻單槓那段雖然老梗可是有莫名的感動 下一集單看預告媽媽問題應該也很大 還蠻期待漂亮姊姊的鏡頭感覺很多>///< 才4集問題都出來了 好好奇後面的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84.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058383.A.3A5.html ※ 編輯: kimchvm03 (36.228.84.248), 02/04/2015 22:03:36

02/04 22:25, , 1F
井川遙頭髮放下來更正
02/04 22:25, 1F

02/04 22:29, , 2F
這集的走向不意外 媽媽的秘密才令人想知道 期待EP04
02/04 22:29, 2F

02/04 22:37, , 3F
忠雄的斯巴達教育無法接受+1廣樹其實心態也不對ORZ
02/04 22:37, 3F

02/04 22:37, , 4F
媽媽感覺是沉溺在柏青哥?然後跟高利貸借錢?
02/04 22:37, 4F

02/04 22:39, , 5F
感覺是這樣..看起來好像不是出軌
02/04 22:39, 5F

02/04 22:42, , 6F
感覺上是爛賭鬼一個?
02/04 22:42, 6F

02/04 22:54, , 7F
這集感想是U牌店好大一家,另外健太耳朵好紅
02/04 22:54, 7F

02/04 23:04, , 8F
媽媽賭鬼,小孩被霸凌,問題浮上檯面
02/04 23:04, 8F

02/04 23:05, , 9F
主角繼續崩潰中
02/04 23:05, 9F

02/04 23:37, , 10F
最後QQ
02/04 23:37, 10F

02/04 23:54, , 11F
我一開始也覺得媽媽不是真的外遇...只是賭鬼? 應該還是有
02/04 23:54, 11F

02/04 23:55, , 12F
其他原因造成媽媽變賭鬼..不過這真的提醒有家庭的人..不要
02/04 23:55, 12F

02/04 23:55, , 13F
忽視家人的感受阿...
02/04 23:55, 13F

02/05 00:47, , 14F
還是沒錢怕被家人知道只好用其他方式還…
02/05 00:47, 14F

02/05 01:37, , 15F
沒人覺得這兩人都很激動嗎 一直大小聲的 看得有點累
02/05 01:37, 15F

02/05 03:26, , 16F
覺得這集好看啊,健太很可愛
02/05 03:26, 16F

02/05 05:46, , 17F
健太演技不錯 很自然 在美雨裡沒有特別的感覺
02/05 05:46, 17F

02/05 05:47, , 18F
阿忠真的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每次阿忠一出場我就開始傻笑XDDD
02/05 05:47, 18F

02/05 05:48, , 19F
這部真的看香川照之表演了 喜歡香川照之的板友 不能錯過
02/05 05:48, 19F

02/05 08:28, , 20F
我覺得這部的小孩都很煩人啊...
02/05 08:28, 20F

02/05 09:26, , 21F
這部片本身主題就滿沈重的..
02/05 09:26, 21F

02/05 18:08, , 22F
這集的重點不是幫U牌宣傳外套很暖和嗎
02/05 18:08, 22F

02/06 23:53, , 23F
媽媽變賭鬼絕對是有某種原因 現在要找出原因來
02/06 23:53, 23F
文章代碼(AID): #1KqYNFEb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qYNFEb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