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問題餐廳0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hotsummer)時間11年前 (2015/02/06 22:09), 11年前編輯推噓39(39022)
留言61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手機排版有錯見諒------ 這集也很好看,看到沒心得文手癢發文 (很少發希望沒排版錯XD") 這集是喪服妹的場合,從上集預告就很期待。 二階堂富美真的蠻適合演這種彆扭的角色的,肢體跟小表情都有表現出自卑跟尷尬的融合 。 面試那段真是心有戚戚焉, 雖然從好學校畢業,但要說自己有什麼長處,卻也講得很心虛。 雖然努力唸書了 但四周眼光還是覺得女生就是要甜美啊 溫柔啊 不要強出頭啊... 好像男人努力可以往上游選擇好女人;女人的努力是要在男人訂的限度內才算成功。 聽完這段獨白(面試這樣是自爆啊啊啊XD)不免有點唏噓啊。 再來是露耳妹高畑充希 在多謝款待就很喜歡這個演員 希子的炒冰之歌可以讓我配三碗白飯啊啊啊啊(揉臉) 本來擔心這角色戲份好像很少, 結果根本不用擔心坂元的功力 這集可以看到滿滿的川奈~而且可以期望未來有她的場合! 這集用本質相同卻跟喪服妹選擇不同人生態度的川奈對比新田 不善女子競爭而選擇學習,到頭來還是發現父權社會遺毒的新田 對比 在男性主義下賣笑打扮生存的川奈 「對男人的期望,只要記得把冰淇淋放進冰箱就好~」 被男友家暴,頭上還有好幾個圓形禿(驚!) (被巨神兵跟六本木大蜘蛛撞的xD) 坂元很愛在台詞中插入細碎的台詞還我哭笑不得囧。 我要深深為第一集說她像失戀巧克力職人的沙灘子道歉 川奈根本是在「含著眼淚陪人客搖來搖去」的人生中才進化成假掰妹的吧! 就是兩人太相似但表現出來又如此極端,最後的扭打是可預見的 人通常都討厭做出自己做不到又想做的事的人啊(饒舌) 要說的話,我覺得大部分女生是介在新田跟川奈之間吧 雖然我覺得新田這幾集的EQ實在有點低... --------------------------------------- 拉裡拉雜寫了一堆,但感覺要蕊第二次才能好好表述啊。 跟每次看完最高離婚有同樣台詞量太大無法一次消化xD 以下是本集其他看點 @香頌歌手的吐槽xDDD @菅田 是多喜歡三代目啦!! 也稍稍透露職場霸凌。 @ 本劇依舊貫穿渣男設定。 @東出 依舊沈潛再等他的場合,是個只倒湯的高等遊民。 (我只是想亂用這詞ww) &對妹妹依舊只有妹妹情 @從海地做好蛋糕我就知道一定吃不到xDDD @可愛的杯子歌 @美少女戰士的比喻 @瑪奇露達跟八朔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35.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231785.A.515.html

02/06 22:11, , 1F
這集我沒看到瑪奇露達跟八朔 QQ
02/06 22:11, 1F

02/06 22:18, , 2F
杯子歌超可愛!
02/06 22:18, 2F

02/06 22:25, , 3F
雙貓都是在最後預告尾附近出現xD
02/06 22:25, 3F

02/06 22:31, , 4F
妹妹肯定追不到哥哥啦
02/06 22:31, 4F

02/06 22:50, , 5F
主題曲好好聽喔 推Kyari&Nakata :D
02/06 22:50, 5F

02/06 23:04, , 6F
杯子歌超喜歡! 看到高等遊民大笑了wwww好中肯!
02/06 23:04, 6F

02/06 23:17, , 7F
拿餐具敲打加配樂一整個讓人覺得很暖
02/06 23:17, 7F

02/06 23:17, , 8F
拿安康魚過程太XD
02/06 23:17, 8F
千佳殺安康魚也很好笑xDDD ※ 編輯: hotsummer (49.214.35.150), 02/06/2015 23:30:51

, , 9F
這部真是笑中帶淚,台詞中各種時事梗也十分有趣。
02/07 00:19 坂元超愛這樣很對我的胃哈哈 海地的香頌歌手吐槽害我咄咄傻笑良久

02/07 00:41, , 10F
蛋糕果然很容易跑到別人臉上
02/07 00:41, 10F

02/07 00:58, , 11F
看到喪服妹拿蛋糕就感覺很不妙
02/07 00:58, 11F

02/07 01:14, , 12F
新田的EQ真是...本來瞬間還覺得蛋糕能平安無事上桌哩
02/07 01:14, 12F

02/07 01:15, , 13F
還有倒湯已經變成定番了嗎XD
02/07 01:15, 13F
新田的EQ真的囧。倒湯這集尾好像作出他得意的湯底了,東出的戀愛線不跑嗎編劇!(敲 碗 ※ 編輯: hotsummer (49.214.35.150), 02/07/2015 01:24:16

02/07 03:06, , 14F
杯子舞真的可愛~千佳說要殺新田的時候
02/07 03:06, 14F

02/07 03:06, , 15F
被旁人拉走 甩開別人的手 好可愛呀(誤
02/07 03:06, 15F
千佳走向吉祥物化xD 傲嬌又兇狠的小貓哈哈

02/07 03:08, , 16F
東出根本是客串來倒高湯的吧XDDDDD名字掛第二結果戲份超少
02/07 03:08, 16F
跟老婆逛完超市、醃漬完小黃瓜、逛完廟會,再順便去棚內倒個高湯的戲份量...

02/07 03:30, , 17F
這集看得有點不耐煩,也有些生氣。尤其不喜歡砸蛋糕那一段
02/07 03:30, 17F

02/07 03:30, , 18F
,很想把那個愚蠢、自私、任性的新田從螢幕裡拖出來踹一
02/07 03:30, 18F

02/07 03:30, , 19F
踹。其他人的努力被她瞬間毀壞,到底算什麼?
02/07 03:30, 19F
我本來期待她順利送完蛋糕再看要怎麼嗆川奈...這下我覺得川奈完勝了啊!(高畑出現 先 陪三碗白飯)

02/07 10:45, , 20F
才第四集阿,才剛開始虐(誤
02/07 10:45, 20F

02/07 10:49, , 21F
看完也在想東出戲份也太少這集台詞應該只有五句吧XD
02/07 10:49, 21F

02/07 10:50, , 22F
暖暖的好棒
02/07 10:50, 22F

02/07 10:54, , 23F
由此可見新田情商有多低..
02/07 10:54, 23F
※ 編輯: hotsummer (49.214.35.150), 02/07/2015 11:43:20 ※ 編輯: hotsummer (49.214.35.150), 02/07/2015 11:46:39

02/07 12:37, , 24F
超喜歡千佳的
02/07 12:37, 24F

02/07 14:33, , 25F
02/07 14:33, 25F

02/07 14:34, , 26F
INSTAGRAM帳號 有時候她會放劇組的照片在上面XD 戰隊照超
02/07 14:34, 26F

02/07 14:34, , 27F
可愛的XD
02/07 14:34, 27F

02/07 15:15, , 28F
四代目JSB XDD
02/07 15:15, 28F

02/07 15:15, , 29F
四代目JSB
02/07 15:15, 29F

02/07 15:16, , 30F
以後無法正視安田XDDDD 偷偷推薦三代目去上しゃべくり007那集很好笑ww ※ 編輯: hotsummer (49.214.35.150), 02/07/2015 15:22:06

02/07 15:24, , 31F
安田這角色太成功了!
02/07 15:24, 31F

02/07 15:54, , 32F
網站被嫌棄的時候安田的嘴抽動太好笑了
02/07 15:54, 32F

02/07 20:19, , 33F
第四集太多吐槽點XD..事與願違的雨天和三千院的雪女
02/07 20:19, 33F

02/07 20:21, , 34F
還有有人嫌棄網站提議發傳單時..大家同時轉頭.超好笑
02/07 20:21, 34F

02/07 23:20, , 35F
推兩人是極端的對比 菅田渣還是好帥!!!他跟二階堂站在一
02/07 23:20, 35F

02/07 23:21, , 36F
起很配耶 期待下一集~~
02/07 23:21, 36F

02/07 23:26, , 37F
四代目jsb那張照片xDDDD
02/07 23:26, 37F

02/08 00:26, , 38F
讓宴席失敗,才能表現出真正且長遠的情操,這也是編劇
02/08 00:26, 38F

02/08 00:26, , 39F
的目的,一時的失敗根本不算什麼,不過對很多人來說,這
02/08 00:26, 39F

02/08 00:26, , 40F
段戲一定很虐,但才能表現女主角的理想與理念
02/08 00:26, 40F
的確要失敗才是正確的安排,畢竟喪服妹這集其他表現都顯示她不可能吞下川奈的直拳 ※ 編輯: hotsummer (49.214.35.150), 02/08/2015 00:31:25

02/08 07:45, , 41F
四樓的推文沒產生共鳴一定很孤單吧 我知道你在說什麼 因
02/08 07:45, 41F

02/08 07:45, , 42F
為我也有看到那id 我有笑
02/08 07:45, 42F

02/08 12:32, , 43F
其實我也有看到啦…xd
02/08 12:32, 43F

02/08 12:32, , 44F
是什麼意思啊xD
02/08 12:32, 44F

02/08 13:20, , 45F
很喜歡劇裡田中的圍巾圍法 感覺好暖
02/08 13:20, 45F

02/08 13:23, , 46F
喪服妹在面試的自爆我repeat了好幾次,很喜歡二階堂富美
02/08 13:23, 46F

02/08 13:23, , 47F
的演技
02/08 13:23, 47F

02/08 17:59, , 48F
新田EQ太爛了
02/08 17:59, 48F

02/08 19:42, , 49F
被二階堂的演技感動到(哭)看預告東出跟陽子互動那裡好甜
02/08 19:42, 49F

02/08 19:42, , 50F
的感覺阿!!!
02/08 19:42, 50F

02/08 21:24, , 51F
就是說川奈一定追不到門司(這兩演員在多謝款待演兄妹啊
02/08 21:24, 51F
アオハライト電影裡也是這種關係XD 高畑充希老是配角~我覺得她不輸能年有村啊 看 好她 ※ 編輯: hotsummer (49.216.161.137), 02/08/2015 22:21:50

02/09 01:55, , 52F
可惜現在不唱歌了……
02/09 01:55, 52F

02/09 17:45, , 53F
砸蛋糕那邊真的.....新田太瞎了,川奈幾句話就打敗了
02/09 17:45, 53F

02/10 10:35, , 54F
面試那段真的很有感染力
02/10 10:35, 54F

02/10 17:08, , 55F
面試那段很棒,但是看到車子那段有點傻眼...
02/10 17:08, 55F

02/11 16:43, , 56F
自怨自艾的喪服妹實在很討人厭,把一群人的心血毀於一旦,
02/11 16:43, 56F

02/11 16:43, , 57F
現實生活絕對不跟這種人有任何往來!
02/11 16:43, 57F

02/11 17:08, , 58F
!!難怪覺得貓很眼熟XDD
02/11 17:08, 58F

03/13 00:01, , 59F
這齣最喜歡千佳 最討厭新田
03/13 00:01, 59F

04/09 11:51, , 60F
沒人覺得木星仙子被說是剩下的很雖嗎
04/09 11:51, 60F

12/18 22:43, , 61F
衰啦
12/18 22:43, 61F
文章代碼(AID): #1KrCifKL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CifKL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