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間雙龍ep4(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XIII)時間11年前 (2015/02/08 14:17), 11年前編輯推噓40(40025)
留言65則, 3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集是漫畫裡我印象最深 最喜歡的一個案件 不過電視版改的真的太濃縮了....超級失望 如果能分兩季拍或分拍個sp電影真的會好很多 casts這麼好 可惜 雖然漫畫兇手也是很好猜 但是不管劇情鋪成、兇手的情感還是線索都編超好 電視版甚至把一個重要人物取消了 還有坂東大叔被改的超弱........... 若單純以電視劇來看除了劇情有點跳之外我還勉強能接受 但就只是部爽片 這集的亮點 小栗旬聲音超適合當旁白的 暗黑秘書被double壁咚 龍哉變裝路線 原著還原度超高的相片 郁夫頭痛片段會不會太多了拉(我一直有他要變小的錯覺XD 鷲尾越看越像馬XX 最後預告有一直讓我出戲的法師被小栗旬吐槽 到目前為止的劇情大部分很是照原著 可是有些細節被改掉了 為了看看之後的劇情.每周路線.配樂 繼續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82.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3376270.A.85C.html ※ 編輯: kimchvm03 (36.228.82.80), 02/08/2015 14:20:52

02/08 15:27, , 1F
原著這故事超棒 坂東應該要大杉漣啊啊
02/08 15:27, 1F

02/08 15:35, , 2F
沒看過漫畫,但覺得這是目前最好看的一集,比之前流暢
02/08 15:35, 2F

02/08 16:07, , 3F
我每次看到法師就覺得他要施出奇怪咒語了 XD
02/08 16:07, 3F

02/08 16:41, , 4F
郁夫頭痛--->柯南梗XDDDD
02/08 16:41, 4F

02/08 17:29, , 5F
要變小的錯覺 笑死我 XD 我也覺得太濃縮 但不難看
02/08 17:29, 5F

02/08 17:30, , 6F
上野樹里好可愛~~看到我就想到野田廢~~
02/08 17:30, 6F

02/08 18:08, , 7F
真的有像馬XX...
02/08 18:08, 7F

02/08 18:50, , 8F
覺得被濃縮好多+1
02/08 18:50, 8F

02/08 18:52, , 9F
劇情超濃縮 濃縮到前半覺得好悠哉XD
02/08 18:52, 9F

02/08 18:53, , 10F
不過重點都有帶到還不錯 兇手小時候的故事也有拍出來
02/08 18:53, 10F

02/08 18:54, , 11F
漫畫篇幅夠所以可以細寫配角
02/08 18:54, 11F

02/08 18:54, , 12F
因為戲份不夠的關係所以阪東弱化
02/08 18:54, 12F

02/08 18:54, , 13F
美月超快回歸 根本沒什麼分離的感覺XDD
02/08 18:54, 13F

02/08 18:56, , 14F
下一集預告整個超誘人阿....不知道是哪個事件
02/08 18:56, 14F

02/08 19:01, , 15F
下一集是警視總監槍擊事件,剩下兩個零的成員正式出場
02/08 19:01, 15F
兇手小時候那段我覺得真人版輸太多了 漫畫爸爸發瘋的樣子表現的太好 兒子的恐懼電視也一下帶過而已 就是只演出重點 劇情就變得太跳躍了 破案也太容易了 當初看完漫畫版就一直認為這事件要分兩集才夠... ※ 編輯: kimchvm03 (36.228.82.80), 02/08/2015 19:12:30

02/08 19:08, , 16F
頭痛聯想到柯南梗真是太好笑了啦XD
02/08 19:08, 16F

02/08 19:08, , 17F
對了 第五第六集會有副聲道解說XD
02/08 19:08, 17F

02/08 19:30, , 18F
真人版的人物刻畫整個弱化 漫畫好看在於除了雙龍外其他人
02/08 19:30, 18F

02/08 19:31, , 19F
的個性及故事描繪也有份量 但電視版真的很弱....
02/08 19:31, 19F

02/08 19:31, , 20F
另外郁夫的選角還是讓我無法理解 感覺沒有漫畫中可口了
02/08 19:31, 20F

02/08 19:47, , 21F
一開始的目標就是一季完結吧 看得出編劇盡力了~
02/08 19:47, 21F
同意人物、劇情刻劃太弱了 一切都是為了縮成一季趕時間阿QQ 不過郁夫我覺得還ok耶,就是反差演得不夠明顯

02/08 19:58, , 22F
上野樹里預告最後好正喔QQ
02/08 19:58, 22F

02/08 21:17, , 23F
難怪暗黑秘書最近都沒新作........................
02/08 21:17, 23F

02/08 21:23, , 24F
本來不想追 但兩位男主真的太帥了XD
02/08 21:23, 24F

02/08 21:23, , 25F
預告抱著開槍太犯規
02/08 21:23, 25F

02/08 21:38, , 26F
秘書是藤浦惠嗎 好面熟XDDDD
02/08 21:38, 26F

02/08 21:40, , 27F
好像是
02/08 21:40, 27F
所以暗黑秘書阿 嘿嘿

02/08 21:45, , 28F
跟漫畫相反 龍哉比郁夫會打耶...~
02/08 21:45, 28F

02/08 21:49, , 29F
龍哉畢竟也是盜賊出身的嘛...身手當然好
02/08 21:49, 29F

02/08 21:52, , 30F
小栗打起來有狠勁 生田打起來有彈性
02/08 21:52, 30F

02/08 21:53, , 31F
風格不太一樣不過都不錯~ 狠一點比較爽就是了XD
02/08 21:53, 31F

02/08 21:57, , 32F
抱著開槍真的太殺了啊~~~~
02/08 21:57, 32F

02/08 22:01, , 33F
官方FB說段野的動作戲是暴力型的,與郁夫不同。另外郁
02/08 22:01, 33F

02/08 22:02, , 34F
郁夫跳到牆壁上的戲本人演出時一次ok。
02/08 22:02, 34F

02/08 22:06, , 35F
第四集是另一位山室導演拍的整個節奏都比前三幾好很多,
02/08 22:06, 35F

02/08 22:06, , 36F
好希望就讓這導演繼續拍下去==
02/08 22:06, 36F

02/08 22:07, , 37F
劇情衝太快……殘念
02/08 22:07, 37F
要呈現漫畫郁夫動作難度超高XDDDD ※ 編輯: kimchvm03 (36.228.82.80), 02/08/2015 22:24:12

02/08 22:57, , 38F
漫畫版郁夫的動作要找馬戲團或香港武行才做得到啦
02/08 22:57, 38F

02/08 22:57, , 39F
因為郁夫都是爆走...
02/08 22:57, 39F

02/09 01:07, , 40F
郁夫的漫畫還原度有困難阿 反而是段野個性加戲加了不少
02/09 01:07, 40F

02/09 03:18, , 41F
秘書好正阿....小栗旬真的很適合旁邊從border就這樣
02/09 03:18, 41F

02/09 05:43, , 42F
她在自己的推特上還說,無間雙龍的導演跟AV導演不一樣,
02/09 05:43, 42F

02/09 05:44, , 43F
要她盡量不要把胸部露出來(笑翻)
02/09 05:44, 43F

02/09 11:43, , 44F
XDDDD
02/09 11:43, 44F

02/09 14:09, , 45F
有小栗旬的片段我都要看兩次 因為第一次都顧著聽聲音完
02/09 14:09, 45F

02/09 14:10, , 46F
全沒思考劇情
02/09 14:10, 46F

02/09 16:02, , 47F
看起來下一集好像不是原著脫日比野衣服那故事 殘念XD
02/09 16:02, 47F

02/09 16:50, , 48F
哈哈哈 小栗旬的聲音真的很好聽耶
02/09 16:50, 48F

02/09 17:21, , 49F
這集看完了才發現原來演中嶋的不就是小栗旬的損友嗎?XD
02/09 17:21, 49F

02/09 19:31, , 50F
來去補看漫畫XD
02/09 19:31, 50F

02/09 20:00, , 51F
看了漫畫就會一直比較XD 漫畫真的好好看啊~~~
02/09 20:00, 51F

02/09 20:32, , 52F
其實漫畫也有點拖戲了 一開始還蠻好看der
02/09 20:32, 52F

02/09 20:42, , 53F
小栗旬可是演過滝谷源治,身手當然讚啊!!
02/09 20:42, 53F

02/09 21:07, , 54F
演中嶋的跟小栗同公司,應該是バーター的吧(我猜)
02/09 21:07, 54F

02/09 21:23, , 55F
壁咚... double? XD
02/09 21:23, 55F

02/09 23:47, , 56F
覺得郁夫由小池徹平娃娃臉來演蠻合適的 但狠勁可能要加強
02/09 23:47, 56F

02/10 08:12, , 57F
看過漫畫 但我也喜歡日劇 尤其是賦予美月比較立體的樣貌
02/10 08:12, 57F

02/10 12:38, , 58F
美月比漫畫好+1
02/10 12:38, 58F

02/10 14:36, , 59F
漫畫拖? 現在漫畫進度快度我覺得像要被腰斬
02/10 14:36, 59F

02/10 16:02, , 60F
上野美月超可愛(盲目的粉絲
02/10 16:02, 60F

02/11 22:49, , 61F
日劇這集改的不太好,但打鬥很帥氣,這是如龍嗎?
02/11 22:49, 61F

02/11 22:51, , 62F
但前三集我覺得比漫畫好看,故事改的不錯,漫畫反而顯短.
02/11 22:51, 62F

02/12 15:18, , 63F
推p大聽聲音XDDDD
02/12 15:18, 63F

02/12 15:59, , 64F
秘書正;double壁咚好笑;打鬥不錯,只輸Lucky7. XD
02/12 15:59, 64F

02/14 05:03, , 65F
每周設定每次都會讓我笑出來
02/14 05:03, 65F
文章代碼(AID): #1Krl-EXS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Krl-EXS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