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題餐廳vs多謝款待
已爬文無人討論過此問題,以此發問(如果我沒看清楚我會自D)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看問題餐廳很有看多謝款待的感覺嗎?
不是說演得像還是劇本像
而是我大概看到演員們我就覺得我在看多謝款待
你們看,兩劇都有東出昌大, 高畑充希與菅田將暉
當初在多謝款待分別是西門悠太郎,西門希子與西門泰介
而在此劇是門司誠人,川奈藍里,與星野大智
害我常常在看的時候都會覺得
“啊,爸爸又在跟兒子講話了。“
尤其是當門司跟星野說他應該要把錢還給當初給他錢的人的時候,感覺特別深!
所以很好奇請問版上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還是我真的入戲太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7.82.137.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6905638.A.491.html
推
03/21 10:48, , 1F
03/21 10:48, 1F
推
03/21 11:26, , 2F
03/21 11:26, 2F
推
03/21 11:39, , 3F
03/21 11:39, 3F
→
03/21 11:39, , 4F
03/21 11:39, 4F
→
03/21 11:39, , 5F
03/21 11:39, 5F
推
03/21 11:53, , 6F
03/21 11:53, 6F
推
03/21 13:41, , 7F
03/21 13:41, 7F
→
03/21 13:42, , 8F
03/21 13:42, 8F
→
03/21 13:43, , 9F
03/21 13:43, 9F
→
03/21 13:44, , 10F
03/21 13:44, 10F
推
03/21 13:59, , 11F
03/21 13:59, 11F
推
03/21 14:15, , 12F
03/21 14:15, 12F
推
03/21 16:47, , 13F
03/21 16:47, 13F
推
03/21 17:07, , 14F
03/21 17:07, 14F
→
03/22 01:26, , 15F
03/22 01:26, 15F
哈哈,看來不是只有我入戲太深啊!
※ 編輯: ilovemeatbal (128.235.8.136), 03/25/2015 02:12:40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58
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