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問題餐廳ep10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貓嘔)時間11年前 (2015/03/22 21:19), 11年前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 前面還蠻多篇心得了 所以就是想說自己對最後一集的想法XD 雖然很多人不愛喪服妹和助手男 但我好喜歡這對XDD 覺得ふみ跟蘇打好配XD 在廚房一起洗碗和山形方言那段很經典... 雖然喪服妹想要擺脫弱小的自己 強裝已經不在意了 星野則是抱著滿滿的自責感 不知道用什麼方式才能彌補對方 但是聽到喪服妹說她已經對他沒有任何想法了 卻是有點帶有遺憾、不知如何是好的複雜表情 也許也在不知不覺也喜歡上她了(? 蘇打把害怕和緊張心情演得超生動 能直接感覺到星野很努力卻什麼都做不好的笨拙一面 他演技真不錯!!! 看綜藝節目他是個努力家XD(原本在35歲高中生看到他還覺得他很討厭) 是說還想看他們後續 卻又覺得他們對彼此都還是尷尬的狀態才是最好的 純粹一點想法XD 問題餐廳結尾就是略過看似讓人在意的問題(例如五月和叉子) 到最後沒有美好結局 人生可能就是這樣吧XD 就算有再多的問題 時間還是一樣平穩地在前進 感謝問題餐廳的歡樂和眾多名言 動物三人組和海地桑太治癒惹>///< 希望有後續XD http://i.imgur.com/PTtdTU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9.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030397.A.5CD.html ※ 編輯: mao1115 (36.231.129.78), 03/22/2015 21:21:01 ※ 編輯: mao1115 (36.231.129.78), 03/22/2015 21:21:38

03/22 21:26, , 1F
三人組萌翻了啊啊
03/22 21:26, 1F

03/22 21:28, , 2F
到大門未知子男澡堂摧開店真的很有意思XDDDD
03/22 21:28, 2F

03/22 22:03, , 3F
三人組好難挑 通通打包!
03/22 22:03, 3F
※ 編輯: mao1115 (36.231.129.78), 03/22/2015 23:11:36

03/23 09:04, , 4F
杯子舞全員表演請問是第幾集呢
03/23 09:04, 4F

03/23 16:55, , 5F
我完全不懂山形方言的笑點在哪
03/23 16:55, 5F
文章代碼(AID): #1L3i5zND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3i5zND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