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問題餐廳ep10
雷
前面還蠻多篇心得了 所以就是想說自己對最後一集的想法XD
雖然很多人不愛喪服妹和助手男
但我好喜歡這對XDD 覺得ふみ跟蘇打好配XD
在廚房一起洗碗和山形方言那段很經典...
雖然喪服妹想要擺脫弱小的自己 強裝已經不在意了
星野則是抱著滿滿的自責感 不知道用什麼方式才能彌補對方
但是聽到喪服妹說她已經對他沒有任何想法了
卻是有點帶有遺憾、不知如何是好的複雜表情
也許也在不知不覺也喜歡上她了(?
蘇打把害怕和緊張心情演得超生動
能直接感覺到星野很努力卻什麼都做不好的笨拙一面
他演技真不錯!!!
看綜藝節目他是個努力家XD(原本在35歲高中生看到他還覺得他很討厭)
是說還想看他們後續
卻又覺得他們對彼此都還是尷尬的狀態才是最好的
純粹一點想法XD
問題餐廳結尾就是略過看似讓人在意的問題(例如五月和叉子)
到最後沒有美好結局
人生可能就是這樣吧XD 就算有再多的問題
時間還是一樣平穩地在前進
感謝問題餐廳的歡樂和眾多名言
動物三人組和海地桑太治癒惹>///<
希望有後續XD
http://i.imgur.com/PTtdTU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29.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030397.A.5CD.html
※ 編輯: mao1115 (36.231.129.78), 03/22/2015 21:21:01
※ 編輯: mao1115 (36.231.129.78), 03/22/2015 21:21:38
推
03/22 21:26, , 1F
03/22 21:26, 1F
推
03/22 21:28, , 2F
03/22 21:28, 2F
推
03/22 22:03, , 3F
03/22 22:03, 3F
※ 編輯: mao1115 (36.231.129.78), 03/22/2015 23:11:36
推
03/23 09:04, , 4F
03/23 09:04, 4F
推
03/23 16:55, , 5F
03/23 16:55, 5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