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首是哪一部日劇的主題曲?好耳熟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bennieth)時間11年前 (2015/03/22 21:2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實在聽不出來只好錄下來到PTT求救了 因為沒有歌詞也無法打蝦謝里蟹之類的 哈 放到Dropbox請大家幫忙一下 謝謝了: ) https://www.dropbox.com/s/v55l8kickkkg787/%E9%9F%B32.m4a?dl=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1.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030943.A.A56.html

03/22 21:51, , 1F
mr. lonely?
03/22 21:51, 1F

03/22 22:09, , 2F
好像是1F說的玉置浩二的"Mr.Lonely",日劇戀戀情深的插曲
03/22 22:09, 2F

03/22 22:35, , 3F
感謝感謝,沒想到輕音樂發現曲子這麼棒
03/22 22:35, 3F
文章代碼(AID): #1L3iEVfM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3iEVfM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