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錄畫率和收視率的影響和差別?
因為看到日本網友在討論某部戲錄畫率很高
我請問錄畫率要怎麼看?
錄畫率又能夠有什麼實質的影響嗎?
電視台會參考錄畫率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31.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117016.A.B33.html
推
03/23 21:29, , 1F
03/23 21:29, 1F
→
03/23 21:30, , 2F
03/23 21:30, 2F
→
03/23 21:31, , 3F
03/23 21:31, 3F
→
03/23 21:31, , 4F
03/23 21:31, 4F
→
03/23 21:32, , 5F
03/23 21:32, 5F
→
03/23 21:32, , 6F
03/23 21:32, 6F
→
03/23 21:34, , 7F
03/23 21:34, 7F
推
03/24 13:21, , 8F
03/24 13:21, 8F
Japan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