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錄畫率和收視率的影響和差別?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鍵盤改詞小妹)時間11年前 (2015/03/23 21:2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看到日本網友在討論某部戲錄畫率很高 我請問錄畫率要怎麼看? 錄畫率又能夠有什麼實質的影響嗎? 電視台會參考錄畫率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31.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117016.A.B33.html

03/23 21:29, , 1F

03/23 21:30, , 2F
這裡,上面是當日、第二是週間
03/23 21:30, 2F

03/23 21:31, , 3F
錄畫率高≒觀眾這個節目只錄影,去看別的節目≧同時錄
03/23 21:31, 3F

03/23 21:31, , 4F
同時看
03/23 21:31, 4F

03/23 21:32, , 5F
電視台因為廣告商的因素,錄畫率可能只當成一個參考依
03/23 21:32, 5F

03/23 21:32, , 6F
據,大多還是會以收視率為主,因為是看收視率賣錢的
03/23 21:32, 6F

03/23 21:34, , 7F
感謝樓上大大!
03/23 21:34, 7F

03/24 13:21, , 8F
也有不少人用錄的是不想等廣告要跳掉
03/24 13:21, 8F
文章代碼(AID): #1L41FOip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L41FOip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