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嬌妻出沒注意 EP04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一人中風,全家發瘋)時間3年前 (), 編輯推噓257(2603231)
留言494則, 8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0-27(六) 22:00~23:00 10-28(日) 08:00~09:00 10-28(日) 21:00~22:00 第四集 菜美(綾瀨遙飾演)和好友優里(廣末涼子飾演)、京子(本田翼飾演),一起參加社區貴婦美佐子(星野真里飾演)在自家豪宅舉辦的讀書會。看見美佐子兒子悠斗的可愛模樣,讓菜美興起了生孩子的念頭,但老公勇輝(西島秀俊飾演)卻沒放在心上。就在此時,悠斗被不明人士誘拐,嫌犯還要求一億圓贖金... -- 阿囧津真矢-女王的招式 人都是軟弱的動物 aokman 一不小心又會背叛你的 啊啊啊啊 別走! 別想跑!!! 來當我僕眾吧!<\ \囧/ \囧/ \囧/ \●/ 我來招降你 ◢█ aokm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55.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509183284.A.93F.html
3年前
這齣人物刻畫太扁平又單調 可惜了一堆好演員
10/28 17:52, 1F

3年前
太少女漫畫 解決問題的方式也太過粗糙 幸好有環球廣告社
10/28 17:54, 2F

3年前
不然我這季要棄追太多齣
10/28 17:54, 3F

3年前
這齣快追不下去了......
10/28 18:40, 4F

3年前
真的不太行
10/28 20:37, 5F

3年前
開始 反正有正妹就矇看
10/28 22:00, 6F

3年前
第四集真的超平板空虛,女主只是為打而打完全沒必要
10/28 22:01, 7F

3年前
好熟悉的肘擊
10/28 22:01, 8F

3年前
女子戰隊
10/28 22:01, 9F

3年前
國中妹
10/28 22:01, 10F

3年前
難道六個都當特務?
10/28 22:01, 11F

3年前
too young to die也有這間神社
10/28 22:02, 12F

3年前
好熟悉的神社場景
10/28 22:02, 13F

3年前
對是Too young to die
10/28 22:02, 14F

3年前
原來幹人拐子是初始技能...國中就會了
10/28 22:02, 15F

3年前
地獄哪有那麼high也有難怪很眼熟
10/28 22:03, 16F

3年前
氣氛尷尬
10/28 22:03, 17F

3年前
正太控小心輕放
10/28 22:04, 18F

3年前
這家教好美
10/28 22:05, 19F

3年前
彌海砂?
10/28 22:05, 20F

3年前
正太真好
10/28 22:05, 21F

3年前
殺手之一?
10/28 22:05, 22F

3年前
這家教是那個寫真偶像?
10/28 22:05, 23F

3年前
感覺這家教有問題
10/28 22:05, 24F

3年前
之前那個校閱的
10/28 22:05, 25F

3年前
佐野雛子
10/28 22:05, 26F

3年前
死亡筆記本日劇版的彌海砂
10/28 22:05, 27F

3年前
哈哈
10/28 22:05, 28F

3年前
玩疊疊樂完全沒壓力
10/28 22:05, 29F

3年前
原來是她
10/28 22:06, 30F

3年前
轉移話題
10/28 22:06, 31F

3年前
故意裝死
10/28 22:06, 32F

3年前
黑暗十女 身材超好的
10/28 22:06, 33F

3年前
喂,背對小翅膀睡覺
10/28 22:06, 34F

3年前
男生要嘛是甲 要嘛在外面吃飽了
10/28 22:07, 35F

3年前
背叛本田的要處以去勢之刑
10/28 22:08, 36F

3年前
再生一個
10/28 22:08, 37F

3年前
這家是男的主動
10/28 22:08, 38F

3年前
再生一個吧
10/28 22:08, 39F
還有 415 則推文
3年前
居然沒有推倒
10/28 23:01, 455F

3年前
這集完全沒福利,收視降不意外 (逃)
10/28 23:01, 456F

3年前
這老公會不會是黑的啊
10/28 23:01, 457F

3年前
我褲子都..
10/28 23:01, 458F

3年前
這集沒有lovelove情節嗎
10/28 23:01, 459F

3年前
這收視率還能撐住也真不簡單
10/28 23:01, 460F

3年前
怎麼這集會沒推倒???
10/28 23:01, 461F

3年前
就這樣?? 本劇主軸沒演
10/28 23:02, 462F

3年前
贍養費可以規定月給 直到小孩成年 沒什麼問題
10/28 23:02, 463F

3年前
因為老公外遇離婚 拿贍養費剛剛好XD
10/28 23:02, 464F

3年前
老公其實是金牌洗衣店店長
10/28 23:02, 465F

3年前
這部賣三個女主角就夠了
10/28 23:02, 466F

3年前
這部好無趣……嬌妻回憶錄
10/28 23:02, 467F

3年前
搞不好老公是大魔王
10/28 23:03, 468F

3年前
默默假裝沒事 再把褲子穿起來
10/28 23:03, 469F

3年前
編劇不夠黑不會編,我錯怪他了以為他怎麼編都黑
10/28 23:03, 470F

3年前
每集認識一位奧桑在搬走,這集居然沒搬…這個社區好
10/28 23:03, 471F

3年前
危險
10/28 23:03, 472F

3年前
這集翼和涼子出現的時間也少了些
10/28 23:03, 473F

3年前
三個人終於受不了集體離家出走 XD
10/28 23:04, 474F

3年前
原來他只會編黑劇
10/28 23:04, 475F

3年前
今夜三更~ 會來找你~
10/28 23:05, 476F

3年前
劇情實在很平淡 但就看主角吧
10/28 23:05, 477F

3年前
工業區抓到的魚能吃嗎?
10/28 23:07, 478F

3年前
超難看
10/29 04:02, 479F

3年前
這集劇情真的難看,而且西島大叔戲份好少
10/29 08:01, 480F

3年前
有大奶彌海砂可以補足一切
10/29 08:39, 481F

3年前
難看,最重要的推倒沒了
10/29 09:03, 482F

3年前
算了啦,這齣當歡樂劇看...XD
10/29 09:04, 483F

3年前
這樣講有點對不起她,但佐野一臉就騷樣...>///<
10/29 09:05, 484F

3年前
這集真的超無聊,廣末本田西島完全路人化,趕快走主線好嗎?
10/29 09:44, 485F

3年前
還是說根本沒主線,西島也只是個普通上班族...
10/29 09:45, 486F

3年前
感覺這部也快變成吐嘈片了 XDDD
10/29 09:57, 487F

3年前
西島本身也是特務吧。
10/29 14:02, 488F

3年前
這集片尾居然沒親密
10/29 15:25, 489F

3年前
這部只想看開頭跟結尾,開頭鋪成女主身世的安排不錯
10/29 19:59, 490F

3年前
這集真的劇情平淡 都變吐槽劇了
10/29 22:05, 491F

3年前
這部老是因為演員出戲囧 覺得只有廣末演技在水準上囧
11/05 11:58, 492F

3年前
本田這部也很可愛 就是小遙我覺得設定比較可惜~~
11/05 12:00, 493F

結果經歷過綁架案還是讓小孩自己上下學阿... 沒人想吐槽嗎
07/21 01:20, 49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