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VIVANT 最終回 我們要從哪裡吐槽起?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時間9月前 (2023/09/19 22:54), 9月前編輯推噓152(1575256)
留言418則, 121人參與, 8月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懶得防雷了 前面都還好 雖然一些運鏡很有一貫的半澤風 但是不是叫你真的把這部演成蒙古版半澤直樹欸... 本來上一集我還忍得住 這集演到在那邊算持股比例還是什麼的超過50%時候 我已經翻白眼放空了 TENT不是恐怖組織嗎? 什麼時候這麼在乎合法性和合理性了 籌錢就算了 談到後面居然在認真和政府談合法 還要揭發人家收賄 價值觀太奇耙以致於我按下暫停思考 究竟是到處恐怖攻擊比較可惡 還是外交官行賄比較可惡 然後最後還聯合公安以及日本政府 先不講第一集講到全世界情報組織都在盯TENT 日本這樣赤裸裸地認為其他國家情報組織都塑膠 他這樣聯合恐怖份子搞事都沒事? 別班也是 前面描述地像是殺人不留情面的暗地部隊 後面整個被半澤直樹奪舍嗎? TENT也是 後面鬼轉公益團體 既然這麼慈愛 當初選擇搞革命和改革是不是比較合理? 最後日本的監督者不是小日向或二階堂我都懷疑是不是檔期沒敲好臨時換人 後面明顯節奏硬要收尾 然後二階堂富美就真的只是吉祥物???? 不過看到收視率快20 好啦 我知道日本人就愛這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31.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695135285.A.365.html

09/19 22:56, 9月前 , 1F
大家都會講日語也是很好笑
09/19 22:56, 1F

09/19 23:00, 9月前 , 2F
麻煩先把TENT拼對
09/19 23:00, 2F
好 公益團體要給尊重

09/19 23:01, 9月前 , 3F
不過也算是近年日劇結局最緊湊精彩的一部了
09/19 23:01, 3F

09/19 23:03, 9月前 , 4F
真的很可惜。 可惜到我的心情可以用難過去形容,
09/19 23:03, 4F

09/19 23:03, 9月前 , 5F
tent洗白到變慈濟。 後面的演全員變回十年前讓我放
09/19 23:03, 5F

09/19 23:03, 9月前 , 6F
棄的日劇。
09/19 23:03, 6F

09/19 23:06, 9月前 , 7F
一個恐佈組織的老大要殺一個最痛恨的人要等他在豪宅
09/19 23:06, 7F

09/19 23:06, 9月前 , 8F
裡活三十年後再殺
09/19 23:06, 8F

09/19 23:06, 9月前 , 9F
後半段已經是一本正經地把觀眾當三歲小孩在教育的片
09/19 23:06, 9F

09/19 23:06, 9月前 , 10F
自從把這部當日九柯南電影真人劇就還好XDD,這部好像忘
09/19 23:06, 10F

09/19 23:06, 9月前 , 11F
記很多設定啊!後來沒發揮接續乃木的分裂人格的部分,
09/19 23:06, 11F

09/19 23:06, 9月前 , 12F
恐怖組織用不光明恐攻手段做最清白的事做大善人資助孤
09/19 23:06, 12F

09/19 23:06, 9月前 , 13F
兒院好像怪怪的
09/19 23:06, 13F

09/19 23:08, 9月前 , 14F
看有些推文感覺像是神劇情一樣 實際看好像沒那麼神
09/19 23:08, 14F

09/19 23:10, 9月前 , 15F
他們一定要恐攻的理由是他們會習慣性的把組織內百年
09/19 23:10, 15F

09/19 23:10, 9月前 , 16F
一見永遠賣在最高點的投資天才殺掉的關係
09/19 23:10, 16F

09/19 23:11, 9月前 , 17F
這點可以從大老最後沒人懂基本的放空看出來
09/19 23:11, 17F

09/19 23:12, 9月前 , 18F
麻煩吐嘈多一點 最後一集我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XD
09/19 23:12, 18F

09/19 23:12, 9月前 , 19F
這個組織對投資很不熟。
09/19 23:12, 19F

09/19 23:14, 9月前 , 20F
很好看但太愛說教,主線精采但太多不必要的支線
09/19 23:14, 20F

09/19 23:14, 9月前 , 21F
巴爾卡軍隊70%是靠TENT的傭兵 有那力氣應該早就顛覆政
09/19 23:14, 21F

09/19 23:14, 9月前 , 22F
談判到亮家紋我真的看到眼神死
09/19 23:14, 22F

09/19 23:15, 9月前 , 23F
府了 結果最後在和政府吵要合法開發礦產(傻眼
09/19 23:15, 23F

09/19 23:17, 9月前 , 24F
Beki走出來還要說教一番 真的很日劇風格
09/19 23:17, 24F

09/19 23:17, 9月前 , 25F
真的莫名其妙的劇情 好多集都在抓內奸
09/19 23:17, 25F

09/19 23:18, 9月前 , 26F
眾星雲集卻沒整合,沒有半澤、LH、DX的力道和爽度
09/19 23:18, 26F

09/19 23:19, 9月前 , 27F
然後殺投資高手和A黃金那兩個是伏筆但那個伏筆好牽強
09/19 23:19, 27F

09/19 23:19, 9月前 , 28F
某方來說就是跟現實相反 彌補反差才收視高XDDD
09/19 23:19, 28F

09/19 23:19, 9月前 , 29F
剛看完是真的覺得滿瞎的
09/19 23:19, 29F

09/19 23:20, 9月前 , 30F
彌補"內心"反差 少打
09/19 23:20, 30F

09/19 23:22, 9月前 , 31F
就沒某些推文說的那麼神,但不會像日本沉沒那樣天真和
09/19 23:22, 31F

09/19 23:22, 9月前 , 32F
09/19 23:22, 32F

09/19 23:22, 9月前 , 33F
推你XD 吐嘈的真好
09/19 23:22, 33F

09/19 23:22, 9月前 , 34F
還有沒看懂為什麼瓦尼茲知道螢石的事要跟日本大使講?
09/19 23:22, 34F

09/19 23:23, 9月前 , 35F
說真的,治理國家困難多了,幹嘛顛覆政府
09/19 23:23, 35F
可是役所廣司談條件是要把諾克爾送進政府 叫他領導巴爾卡捏... ※ 編輯: applehpsh (220.135.31.202 臺灣), 09/19/2023 23:25:46

09/19 23:24, 9月前 , 36F
最後得利只有日本賺到資源,說好的大魔王小日向咧(x
09/19 23:24, 36F

09/19 23:25, 9月前 , 37F
像這樣以合法公司安插人員進政府挖礦救孤兒有效率多了
09/19 23:25, 37F
還有 341 則推文
09/21 02:50, 9月前 , 379F
你可以說VIVANT是無腦爽片 但是它完全沒半澤味
09/21 02:50, 379F

09/21 02:52, 9月前 , 380F
故事搞得太龐大 就不可能好好收尾了 到最後連主角的異能
09/21 02:52, 380F

09/21 02:53, 9月前 , 381F
也沒什麼解釋 只是用一再製造意外來拖延劇情 可以說爛尾
09/21 02:53, 381F

09/21 08:18, 9月前 , 382F
幸好我停在第四集XD
09/21 08:18, 382F

09/21 09:19, 9月前 , 383F
吐槽很多但不是不會發生的事情XD
09/21 09:19, 383F

09/21 11:31, 9月前 , 384F
當芭樂片看不錯,格局開太大,坦白說後面收得很莫名
09/21 11:31, 384F

09/21 13:19, 9月前 , 385F
最後面都在日本大外宣
09/21 13:19, 385F

09/21 13:38, 9月前 , 386F
推你 一開始有公安 巴爾卡警察 別班 TENT 各方勢力角力
09/21 13:38, 386F

09/21 13:39, 9月前 , 387F
最後全員洗白 大家坐下來談股份(?) 只剩下一個巴爾卡政府
09/21 13:39, 387F

09/21 13:40, 9月前 , 388F
可以噹 毫無張力可言 最後要是真的復仇就罷 結果是在測
09/21 13:40, 388F

09/21 13:41, 9月前 , 389F
測試兒子對日本夠不夠忠心?這日本版莒光園地?
09/21 13:41, 389F

09/21 13:41, 9月前 , 390F
乃木媽表示:嘿 我說要復仇 有人記得嗎?
09/21 13:41, 390F

09/21 15:46, 9月前 , 391F
以日劇來說真的是開拓跟以前不一樣格局了啦,雖然很多可
09/21 15:46, 391F

09/21 15:46, 9月前 , 392F
吐槽地方還是覺很好看
09/21 15:46, 392F

09/21 15:53, 9月前 , 393F
以1-5量表來說 本作我給4 算是值得一看的啦
09/21 15:53, 393F

09/21 16:12, 9月前 , 394F
前段雖然一下商戰一下逃亡,別班跟tent都未揭曉,危機四
09/21 16:12, 394F

09/21 16:12, 9月前 , 395F
伏很有張力。進了tent之後就整個停滯,乃木內心話, 老爸
09/21 16:12, 395F

09/21 16:12, 9月前 , 396F
講往事,全部都是用講的,好不容易回到時間線上,開始做
09/21 16:12, 396F

09/21 16:12, 9月前 , 397F
空股票跟開礦談判 -_- 最後一集繼續你反轉我反轉,你有
09/21 16:12, 397F

09/21 16:12, 9月前 , 398F
內奸我也有反間,你猜我有後續我也猜到你反應,看得超煩
09/21 16:12, 398F

09/21 16:12, 9月前 , 399F
躁,還不如讓老爸逃獄消失留下懸念就好
09/21 16:12, 399F

09/21 19:37, 9月前 , 400F
吐槽點很多不過整個看下來還是順的 不會覺得無聊
09/21 19:37, 400F

09/21 22:48, 9月前 , 401F
大製作 小格局 要看恐攻題材 搞半天是慈善事業 最後
09/21 22:48, 401F

09/21 22:48, 9月前 , 402F
還運用股票股份手段 我到底看了什麼…
09/21 22:48, 402F

09/22 00:36, 9月前 , 403F
結局基本上就另一種形式的 A..A..O!而已。
09/22 00:36, 403F

09/22 00:55, 9月前 , 404F
應該改片名叫Tent
09/22 00:55, 404F

09/22 13:56, 9月前 , 405F
終究還是愛說教==
09/22 13:56, 405F

09/22 15:59, 9月前 , 406F
很好看阿~其他有哪幾部比的上的 你倒說說看
09/22 15:59, 406F

09/23 20:14, 9月前 , 407F
哪幾部比得上?比得上難看的話,我投日本沉沒一票
09/23 20:14, 407F

09/25 01:04, 9月前 , 408F
剛看完,TBS這10年來完全沒長進,現在還在賣半澤直樹
09/25 01:04, 408F

09/25 01:09, 9月前 , 409F
最後不就告訴弟弟說要上香還早,三人都沒死啦
09/25 01:09, 409F

09/26 23:54, 9月前 , 410F
很好笑,特務教恐怖份子炒股票
09/26 23:54, 410F

09/27 23:49, 9月前 , 411F
太好了我不孤單 這部有夠糞
09/27 23:49, 411F

09/29 20:45, 8月前 , 412F
這部就當爽片看啊哈哈啊哈
09/29 20:45, 412F

09/30 11:10, 8月前 , 413F
連逮捕人都要開會,我快笑死,日劇的精髓,說教和
09/30 11:10, 413F

09/30 11:10, 8月前 , 414F
開會
09/30 11:10, 414F

09/30 14:56, 8月前 , 415F
日劇這十年還是很多神劇,但開台大片往往悲劇
09/30 14:56, 415F

09/30 16:00, 8月前 , 416F
難看的戲,前面大場面,後面都窩在室內說教
09/30 16:00, 416F

09/30 16:00, 8月前 , 417F
日本為什麼一定要把壞人都塑造成好人,前面是殺人不眨眼
09/30 16:00, 417F

09/30 16:00, 8月前 , 418F
後面變慈父
09/30 16:00, 418F
文章代碼(AID): #1b2ROrDb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b2ROrDb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