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火星女王Ep1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qulik7)時間6月前 (2025/12/16 03:23), 6月前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意外的蠻好看,劇情是講100年後人類移居火星,但卻又要移居回地球,造成當地居民的不 滿。 因為劇中有類似翻譯蒟蒻的存在 所以各國人說的各國語言,就變得沒有那麼突兀了,然後史艾瑪講日文,聽得出來有腔調, 但對話上也蠻自然的。 怎麼越看越覺得陳珊妮,演得稍微僵XD,全劇大概只有他講中文吧 期待第二集 https://hamivideo.hinet.net/product/311535.d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65.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65826585.A.2C5.html ※ 編輯: qulik7 (36.227.165.76 臺灣), 12/16/2025 03:23:32

12/16 03:33, 6月前 , 1F
有一種特攝片的感覺,蠻好看的。
12/16 03:33, 1F

12/16 06:45, 6月前 , 2F
去火星挖礦回來 根本不划算吧
12/16 06:45, 2F

12/16 08:40, 6月前 , 3F
需要有評審老師說珊妮老師不太會演
12/16 08:40, 3F

12/16 09:00, 6月前 , 4F
她根本沒演啊就自己拿台詞照念
12/16 09:00, 4F

12/16 13:46, 6月前 , 5F
高市珊妮
12/16 13:46, 5F

12/16 14:04, 6月前 , 6F
僵+1, 覺得就是在唸台詞
12/16 14:04, 6F

12/16 16:13, 6月前 , 7F
但是僵也就只有他啦,其他的部分都蠻好看的
12/16 16:13, 7F

12/16 18:37, 6月前 , 8F
找陳珊妮真的很怪 有夠突兀
12/16 18:37, 8F

12/16 18:42, 6月前 , 9F
那種高層講話就那個死樣子啊...XD(搞不好還是刻意的)
12/16 18:42, 9F

12/16 20:46, 6月前 , 10F
他很適合這種角色,棒獨長官XD
12/16 20:46, 10F

12/17 08:30, 6月前 , 11F
說真的找外國人拍的意義是什麼 根本沒必要
12/17 08:30, 11F

12/17 11:00, 6月前 , 12F
樓上,全球移民很難理解嗎?
12/17 11:00, 12F

12/17 18:56, 6月前 , 13F
中文令人出戲
12/17 18:56, 13F

12/17 20:36, 6月前 , 14F
宮澤理惠好美~
12/17 20:36, 14F

12/17 20:49, 6月前 , 15F
講話這麼薑 搞不好是AI XDD
12/17 20:49, 15F

12/17 21:18, 6月前 , 16F
她就是故意棒讀的吧 搞不好有什麼伏筆
12/17 21:18, 16F

12/17 21:19, 6月前 , 17F
林廷憶的日文就真的很基礎那種 也符合她剛剛學日文的人設
12/17 21:19, 17F

12/18 17:08, 6月前 , 18F
蠻意外NHK會這麼國際化,還不錯
12/18 17:08, 18F

12/18 17:08, 6月前 , 19F
當年火星蟑螂這樣拍就不會那麼尬
12/18 17:08, 19F
文章代碼(AID): #1fG60PB5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G60PB5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