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格鬥實況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當蛋餅遇到凱蒂貓)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2:2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都沒有人討論這部改編自韓漫的日劇? 以下是看到第五集中間的心得 雷 雷 雷 我本身是格鬥實況漫畫的忠實粉絲(會買搶先看的那種)漫畫前期主軸是每次遇到不同對 手就會看鬥雞相對應的影片來打贏對手 人氣高的敵人會陸續加入主角團 故事的第一個高潮是反派XJ的白成俊 是個非常有人氣的反派角色 所有的打鬥也都很精彩好看 後期以244為大魔王的第二部就太拖戲不好看了 應該第一部解決李振浩就可以完結了 回到改編的日劇本身 1.剛看完reborn赫然發現格實日劇的主角居然就是鈴鹿央士 連續兩部鈴鹿的戲 他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還要故意駝背捲縮讓自己看起來矮小一點 原作柳浩彬是170/50 鈴鹿明顯有173-175算高了 娃娃臉的他演的很好 2.前半部算是有照漫畫在演,但五六集明顯是把最終boss設定為痞子幫的桑田(伊勢谷友 介)對應角色就是XJ Company的白成俊 刪掉蠻多重要角色的(韓王國、韓冬天、池延宇、黃萬基等)看看日劇會怎麼樣改編結局 3.女主角的女王媽媽被拿掉,變成一個會跟璐美援交並反對跟主角交往的垃圾老爸,傻眼 4.強烈建議大家看完日劇可以去看漫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34.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82138493.A.8C7.html

06/22 22:58, 53分鐘前 , 1F
沒看過漫畫版,倒是想到日漫刃森尊的人間凶器...XD
06/22 22:58, 1F

06/22 23:25, 26分鐘前 , 2F
看到第三集覺得娛樂性滿不錯的,節奏很快不會無聊。但我
06/22 23:25, 2F

06/22 23:26, 25分鐘前 , 3F
很納悶的是這間學校是沒有半個老師嗎XD
06/22 23:26, 3F

06/22 23:33, 18分鐘前 , 4F
看過漫畫覺得日劇版真的很慘 接下來韓劇的金部長真人版
06/22 23:33, 4F

06/22 23:33, 18分鐘前 , 5F
大概率也是悲劇
06/22 23:33, 5F
文章代碼(AID): #1gEKPzZ7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gEKPzZ7 (Jap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