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韓式飯捲與日式飯糰 EP.3

看板Japandrama (日劇)作者 (嗯)時間4月前 (2026/01/28 13:33),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7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週開始談戀愛了, 想不到第一個坎就是”回覆訊息”!! 琳在生日那天沒收到第一時間的生日祝賀很生氣, 大河卻跟她說不要把你的常識套用在我身上。 欸,這句話我同意,但是不是用在這邊吧? 第一時間發生日祝福真的是韓國人的常識嗎?這也太累人了。 還有大河是不喜歡看訊息還是有意減少網路社群使用(他也不用IG) 這點都沒有釐清清楚就要人家隨時關注訊息, 大河還必須”努力”才能做到一天看一次…… 我實在很不看好這對啊! 不在同個節奏上 還有媽媽來就硬把人拖出去,走了立刻喚對方過來…… 這點也很不尊重。 不過看到躲在衣櫃中可愛的大河就滿足了! 還有乃愛那對是怎麼回事? 這麼努力的乃愛要被酒鬼媽媽和賭鬼男友拖著, 她跟大河難道不會比較搭嗎? 大河沒在她身上看到努力的光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8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769578386.A.979.html

01/28 14:39, 4月前 , 1F
我覺得琳好煩,但是我自己大學時談戀愛也差不多這樣
01/28 14:39, 1F

01/28 14:39, 4月前 , 2F
XDD 大學生跟社會人士的生活節奏就差很多,大學生
01/28 14:39, 2F

01/28 14:39, 4月前 , 3F
一節課下課就有空檔了,在工作一忙起來真的會七八個
01/28 14:39, 3F

01/28 14:39, 4月前 , 4F
小時沒空看電話。
01/28 14:39, 4F

01/28 23:15, 4月前 , 5F
本來以為是純愛劇,怎麼這集就…
01/28 23:15, 5F

01/29 04:06, 4月前 , 6F
看到第二集就追不下去了…
01/29 04:06, 6F

01/29 09:23, 4月前 , 7F
所以這集很快就說開又甜了很好啊 還好不是1個小問題要拖5
01/29 09:23, 7F

01/29 09:23, 4月前 , 8F
01/29 09:23, 8F

01/29 11:16, 4月前 , 9F
除了學生/出社會的差異,這對還得面對語言文化隔閡(
01/29 11:16, 9F

01/29 11:16, 4月前 , 10F
01/29 11:16, 10F

01/30 11:37, 4月前 , 11F
女人真煩
01/30 11:37, 11F

02/01 13:31, 4月前 , 12F
我看了也很受不了琳...明明是妳先把大河趕走 之後有空
02/01 13:31, 12F

02/01 13:31, 4月前 , 13F
聯絡不到人就在鬧脾氣 人家也是有自己的事要忙欸
02/01 13:31, 13F

02/01 13:36, 4月前 , 14F
太戀愛腦覺得很煩 幸好她最後有道歉
02/01 13:36, 14F
文章代碼(AID): #1fUP-Ibv (Jap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fUP-Ibv (Japandrama)